關於勞動法82條的諮詢求解答,求高人。急

時間 2022-01-02 23:48:05

1樓:

1、看地方決定吧,法定支援11個月,

2、有地方從用工之日第二個月第一天開始計算訴訟時效,超過一年就沒轍;有地方從你離職之日起計算訴訟時效,那麼你還是得到11個月雙倍工資;

3、你的2023年5月27號開始到2023年5月27號為一年,現在是2023年12月14日,馬上12月15了,你倒推一年,就是你的2023年12月15日到2023年5月27日雙倍工資可以支援,2023年5月28日起視為無固定期限勞動合同。

4、僅供參考,剋扣工資、加班費125%也要看地方,廣州不支援額外25%,請找當地律師。

2樓:仲崇濤律師

1、可以的,你可以要求支付你11個月的雙倍工資,但牙注意時效期間為一年的,該工資是終止勞動關係前12個月的平均工資;

2、一般勞資糾紛及相關糾紛的時效為一年,勞動爭議調解仲裁法第27條:勞動爭議申請仲裁的時效期間為一年。從當事人知道或者應當知道其權利被侵害之日起計算;

3、他是虧了,是被公司忽悠了;

4、你可以和公司協商,要求支付雙倍工資,還可以要求支付你經濟補償金;

5、自動離職就沒有經濟補償金了,最好協商,不行的話,就讓單位辭退你,後你再申請仲裁,要求經濟補償金。

3樓:簡簡單單

你現在可以要求2023年12月至2023年4月份的雙倍工資的。之前已經超過一年的追索期了。但是這個雙倍工資請求,每晚乙個月,你能要求的就會少乙個月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依據<勞動合同法第八十二條>及<勞動合同法實施條例>第六條的規定向單位要求支付自5月26日起至12年的4月26日這11個月的雙倍工資,應去已支付工資!根據《勞動合同法》第十四條笫三款的規定,你與單位是無固定期限的勞動關係!

5樓:郝大海律師

上海的做法是從第二個月開始計算,最多11個月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勞動合同法》第八十二條的規定,用人單位應當從2023年5月26日起每月向你支付雙倍工資,最多不超過十乙個月。

縱橫法律網-四川律大律師事務所-王大勇律師

7樓:匿名使用者

有權主張雙倍工資。

縱橫法律網-四川高揚律師事務所-喻遠軍律師

求關於勞動法的權威解答

你好!1.曠工公司有權不發當日的工資,並按公司的規章制度進行處理 2.建議找領導承認錯誤說明理由,希望繼續為公司的發展貢獻自己的力量 3.若不想繼續做了,可以提前以書面形式提出辭職,公司同意後辦理交接手續,讓公司出具離職證明 你有權要求公司一次性結清所有工資 相關規定 勞動合同法 第三十七條 勞動者...

維權,求懂勞動法的大佬解答,求懂勞動法大神幫忙,老闆要和我們幾個員工解除合同,因為賠償金額太多又說不解除了,我們應該怎樣維權?

首先 工作調動是需要雙方協商才能調動,否則你有權不接受。你可以坐你原來的辦公室做原來的事,沒事就坐那,公司照樣的發工資。工資是按合同約定發放的,否則公司違約。再加上公司沒有給員工買社保,以上都可以作為你起訴公司的證據。退一步來說,這事鬧成這樣,肯定是待不下去了,只能把自己的合法權益爭取到,然後拜拜。...

關於勞動法的求助,法律求助,關於勞動法的。

可以書面要求對方立刻辦理人事檔案關係 社會保險關係轉移。法律 勞動合同法 第五十條 用人單位應當在解除或者終止勞動合同時出具解除或者終止勞動合同的證明,並在十五日內為勞動者辦理檔案和社會保險關係轉移手續。第八十四條 勞動者依法解除或者終止勞動合同,用人單位扣押勞動者檔案或者其他物品的,依照前款規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