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再度霸佔熱搜,徒手抓魚只是復出大戲的開場

時間 2022-01-02 23:42:10

1樓:匿名使用者

鹿晗本來就是當紅小生,微博粉絲數量眾多,他的事件上熱搜也是很正常的,而且鹿晗的粉絲多是女粉絲,還有一些小朋友,鹿晗的活動都會出現霸佔微博熱搜的現象,鹿晗通過這次抓魚上熱搜,很有可能是在為了復出做準備的。

《嚮往的生活》最新一期播出。這兩期節目都是漸入佳境的,收視率、口碑、熱度都不錯,搞笑不失溫馨,溫暖又感動。魏大勛、王大陸、譚松韻、熊梓淇、蔣雪鳴幾位雖然都是年輕人,但觀眾緣都是很好的,網友直呼這期節目太少了不夠看。

魏大勛這期節目的鏡頭確實特別少,上週半期這周半期,加起來最多一期鏡頭,而其他組的嘉賓通常都是快兩期的鏡頭。魏大勛真的是搞笑男孩,超級有梗,貢獻了不少金句,句句搞笑,綜藝感十足。 魏大勛這一組嘉賓離開之後,陳赫、鹿晗、滕華濤三位嘉賓做客蘑菇屋,陳赫一人率先到達蘑菇屋。

都知道,陳赫在綜藝節目組塑造的人設是好吃懶做不幹活。

嘉賓鹿晗徒手抓魚引起了大家的關注,一度被大家送上熱搜榜單。在節目中,按照前輩的要去,鹿晗一行人去田裡抓魚,由於沒有工具只能上手去抓,對比其他人辛苦半天也沒抓到魚的情況,隨手一抓就能成功的鹿晗可以說是捕魚小能手,很厲害了。而鹿晗之前的節目中也有徒手抓魚的片段,這次上過熱搜之後相信鹿晗馬上就會大張旗鼓的復出了。

2樓:難耐

我覺得鹿晗自從出道以來他的人氣一直都是比較高的,前段時間發生的一些事情確實對鹿晗也造成了一定的影響,相信以後鹿晗會更加有所作為的。

3樓:櫻柚少女

鹿晗應該就是想要復出了吧,畢竟他不出來工作也不是辦法,他那麼火的,復出肯定會很成功的,不過她和關曉彤的事情應該會使他掉很多的粉。

4樓:wq哈士奇

鹿晗本來就是人氣很高的歌手演員個人也還是很喜歡的 他雖然退了一段時間這也應該是他復出的表現吧 不管怎樣希望他越來越好

5樓:心悸

鹿晗的人氣一直都很高的,他之前參加的節目都很多,粉絲也一直很擁護他,他沒必要考慮復不復出吧,徒手抓魚只是**的炒作吧。

6樓:cherry的

鹿晗本身就是流量明星,雖然他公開了跟關曉彤的戀情,但還是有很多粉絲不離不棄,他復不復出,也有很多粉絲,而且他也沒有退出娛樂圈,只是拍電影去了。

7樓:bombasti流蘇

我覺得應該是在為復出做準備吧,畢竟之前也一直是很火的,他肯定是要復出的。因為他只要復出,就代表著能夠在原來的基礎上更加紅。

8樓:會做飯的來福福

鹿晗一直活躍在演藝圈,並沒有復出一說。鹿晗只是最近工作安排的沒有以前那麼滿,也是因為有了女朋友需要平衡一下時間。但演員一直是他的工作,也是他的夢想,所以他也一直都在努力工作。

9樓:可愛茶小妞

鹿晗一直都受當代年輕人的喜愛,當紅流量小生,沒有退出哪來復出,一直以來,鹿晗的一些小事都很容易佔據熱搜,都已經習以為常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不是吧,在《嚮往的生活》裡面徒手抓魚可能只是節目的效果,這樣的話既可以給人一種這期節目很好看的感覺又可以讓這期節目的收視率更高。

鹿晗ins關注熱巴了嗎,鹿晗公開戀情後熱巴的粉絲有什麼反應?

沐之璃第一眼的世界 鹿晗,1990年4月20日出生於北京,演員 歌手。2008年,赴韓國留學期間在明洞逛街時被韓國sm娛樂公司星探發掘,簽約成為旗下練習生。2012年4月,以exo組合主唱 領舞 門面擔當身份正式出道。提到鹿晗和迪麗熱巴這對cp,雖然最初粉絲們都很反感節目組拿兩個人強組cp,但伴隨一...

鹿晗的手錶又上熱搜了,有哪些既有品味又適合學生的手錶

每當我們說到品味的時候就很難逃脫 腕錶 這個話題,而從 看錶識人 的角度看,腕錶也往往能起到 畫龍點睛 的作用,也就是說,不論你佩戴什麼品牌 款式 顏色的手錶,它總能暴露一些性格特質或心裡活動給別人,當然還包括所謂的經濟實力。所以,為了提升個人品味,我們也往往可以看到不同的人們至少在朝著三個方向努力...

鹿晗喜歡熱巴還是喬欣,鹿晗對喬欣迪麗熱巴態度大不同?

鹿晗的人氣在小鮮肉中一直居高不下,有著一片迷粉,而關於他戀情的新聞也一直不斷,其中和迪麗熱巴及喬欣的關係一直被 報道。鹿晗喜歡熱巴還是喬欣?喬欣因為拍攝 歡樂頌 以後大火,很多觀眾都非常喜歡那個帶著大大的眼鏡表情總是呆萌的喬欣。最近喬欣多次示愛鹿晗的訊息 了,很多粉絲可能都不明白為什麼喬欣多次示愛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