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熱愛的》劇情一般,為何還一直霸佔熱搜榜

時間 2021-10-18 03:48:11

1樓:帝都小女子

最近熱播的電視劇《親愛的熱愛的》之所以能夠一直霸佔熱搜榜,主要就是因為很多人在看過之後感覺劇情一般槽點多,然後在網上可勁兒的吐槽這部劇,被有相同或者不同感受的人再相互溝通相互懟那麼一下下,就越來越人對這部《親愛的熱愛的》產生了好奇,他們再帶著各種槽點和好奇跑去看一遍這部劇,再回來互相討論互相懟,就這樣周而復始,這些劇不都是這麼紅的麼~

現在就說在這部劇當中,他們從播出開始上熱搜已經好幾十次了,幾乎涵蓋了飾演女主角兒佟年的演員楊紫三次,飾演男主角兒韓商言的演員李現十一次,楊紫和李現合體cp熱搜的三次之外,還有相關劇情內容十幾回,你可想而知這部劇不想火都難。對此,我只想說網友的那句,起初還想著槽點多棄劇,但是一路看下來強迫症犯了,慢慢地也就看上癮了,然後覺得大而多的槽點劇,也是真香。

就目前而言,從一開始佟年和韓商言的假裝情侶,到後來的佟年單方面付出沒回應,再到最近的歷經磨難終於在一起之後,編輯小姐姐周珊出現想要插足他們其中,這無疑不是編劇對於他們感情發展的神助攻,因為在原**當中,兩個人並沒有電視劇當中那麼多情節,以至於整個電視劇在周珊小姐姐出現前,都表現出了拖沓的感覺。直到周珊的出現,基本上二人的感情便出現了質的飛躍。

我想這在一定程度上說明,作者原本的**寫的好,編劇在這個部分的改編有進步,還有就是李現和楊紫的演技是有一定進步的,至於槽點就隨他去吧!就當免費宣傳了~

2樓:君子十二

因為《親愛的熱愛的》讓人get到 男主的顏值,並且現在都是小甜蜜的劇情,誰不喜歡看呢。

3樓:愛心樹的成長

因為演技好,我說因為楊紫才去看的,後面發現李現和楊紫一樣都是實力派演員,演得特別自然,徹底的迷戀了了佟年和韓商言

4樓:回不去的昨天

我是奔著楊紫去的,楊紫演技真的很棒,李現也很帥,楊紫跟誰演戲都很有cp感,我已深深地愛上楊紫了。

5樓:鬆洋子

我覺得是微笑**吧,我就是覺得劇情一般*但是看到整部劇裡面的人物都是正能量的,而且都洋溢著陽光和笑容,就會覺得很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最近沒有什麼太好的愛情劇吧,所以大家才喜歡這部劇。

7樓:吉優悠

刷了兩遍,這部劇李現,楊紫演技都很好,而且這部劇沒有反派人物,是熱血青春,甜蜜的愛情,都是人們所憧憬的,所以霸佔熱搜榜!

8樓:明天會更好

主要還是靠兩位主演,顏值高演技好,劇情雖然不驚豔但是很甜,靠演員們的演技讓觀眾都代入戲中給炎炎夏日帶來清涼,讓觀眾都有戀愛了的感覺!

9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些重要社會新聞,娛樂圈的熱搜都是用錢買的,只能說這套戲的幕後營銷團隊還真有錢。再加上金牌經理人楊天真發功,一天幾個熱搜有什麼出奇!

10樓:一餐一飯皆生活

剛剛去豆瓣不管是好人還是壞人10萬人去打分了,只能說它真火,現在熱播的劇根本就幾萬人評分,又有黑子去搞鬼了,第一次去豆瓣打分是為了香蜜,現在又一堆黑子去搞事,我第二次去豆瓣為親愛的

11樓:一個名字而已的驕傲

就像你一樣 認為劇情一般都發稿 自然而然就變爆了 不過 重要的點是李現 楊紫都是實力派演員 都劇點和主人物都演活了 這點 是不可否認的 甜 甜

12樓:親愛的蓮

雖然劇情一般,但這是一部很勵志的偶像劇,為了夢想十年不曾放棄過,一直在努力的追求自己的夢想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適合下班的人看,我也比較喜歡這種微微一笑很傾城,還有這部劇親愛的熱愛的,沒什麼狗血簡單還很甜

14樓:壹不叄

生活太苦太累 不想看勾心鬥角 小三小四 宮鬥職場 就是需要一點甜 一點甜夠了!

15樓:喋喋喋以喋喋

因為這部劇沒有第三者插足,沒有車禍失憶,沒有穿越,沒有爭家產,沒有出軌,男女主也不是失散多年的親兄妹

16樓:星期一中年

雖然槽點不斷,但相對於其他節目來說真的太甜了。

17樓:一心唯現

這標題本身就不對,什麼叫劇情一般,首先這部戲講的是愛情,為國爭光,夢想,至於上熱搜,有一些搞笑的點,反正我看了之後每天都是姨母笑

18樓:dcf我是一隻魚

這部劇我刷了三遍,每次看都是不一樣的心境。雖然也是愛情都市劇,卻沒有誇張的吻戲和床戲,有時吻戲不過是蜻蜓點水,看起來卻極度舒適。這部戲可以說非常走心了,不明白為何豆瓣分數不高,挺可惜的。

不僅主演們的表現好,配角也是如此,看這部劇不會跳戲,想要一直追著看看。如果打分,我一定會打100分。

19樓:芯呼吸

這是一部很純真的愛情故事。讓人很享受這種溫暖愛情。男女主角都很詮釋了自己對這部戲的理解。讓我們大家對美好愛情的嚮往。

20樓:筱虎妞

因為它本身有常人缺失的部分,甜美的愛情,更有熱血都夢想,那些為夢想而努力的人,是我們每個人嚮往卻沒有的。所以吸引人

有誰像我一樣中了親愛的熱愛的的毒,好喜歡啊

我看了 挺有意思的。你也可以看一下 蜜汁燉魷魚 就是它的原型。 毓儼 現在很多人都在看這個劇,這個劇現在是很火的,裡面的演員演的也很好,劇情也很精彩,我喜歡...

《親愛的熱愛的》劇中除了李現胡一天,還有哪些可鹽可甜的寶藏男孩呢

昏昏線 暑假期間 親愛的熱愛的 一直處於霸屏狀態,成為網路上的焦點,李現作為男主也因此大火了一番,很多粉絲直呼自己也想擁有劇中同款 現男友 除了他以外對於劇中的胡一天粉絲反響同樣熱烈,長腿男神一直都是非常的吸睛,很多粉絲為之傾倒。當然這部劇除了兩大男主以外,還有許多寶藏男孩的存在,一樣為這部劇吸引了...

浙江衛視親愛的熱愛的宣傳片bgm有一首女生唱的英文歌叫什麼

熊熊安安 monsters katie sky 塞妙珍 歌曲 相信我 歌手 路綺歐 相信我 相信我 路綺歐 作詞 鐘不悔作曲 鐘不悔編曲 鐘不悔 親愛的我知道你哭了 我的眼眶也變得溫熱 是我不小心把話說錯了 說千遍對不起請你原諒我 親愛的情話說了好多 已經放不下丟不開了 慢慢的發現你是唯一的 相信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