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女孩討論心愛的人。她來句可是你不是啊這句話咋理解

時間 2021-10-18 03:47:10

1樓:櫻市子來了

說明女孩子根本就不喜歡你,所以才會說你送他的桃子不甜

2樓:逍遙姣姣

跟乙個女生討論現在的人,他來一句可是你不是。這個意思是說,你不是他心目中的那個人,不要有非分之想。

3樓:丘比團團

這女孩的意思說你不是他的心愛的人,他認為你是在自作多情

4樓:開心七仔天天見

他說你不是啊,這意思就是說你不是她心愛的人,這也沒有什麼不好理解的,如果你們是戀人的話,你就要好好考慮一下了,看看這女孩是不是真心喜歡你。

5樓:情感幫助小姐姐

女孩子的意思就是說他覺得你是他心裡面心愛的人,因為你說的是否定句,他在對你進行否定雙重否定代表的是肯定。可能她心裡面也是喜歡你的,如果你真的喜歡他的話還是直接表白吧,兩個人這樣相互猜測,容易引起誤會。

6樓:快樂點噢耶

如果對方和你討論,他肯定心裡有你的呀,你這樣說,

你可以這樣理解,肯定是有你的,所以你也要真心的對待對方,討論起來就可以啦。

7樓:iyou風

這個女孩的意思就是你不是他的心愛的人,你跟他討論這些也沒用,他要的是跟心愛的人一起談的。

8樓:帥歌在等你

擔心你誤會

你不是她心愛的人

討論歸討論

終究愛的人是不變的

9樓:優越水

這個女孩子對你沒有什麼想法,只不過把你當成乙個普通的同事而已,只是隨便和你開玩笑呢。

10樓:笨笨男孩

其實他想表達的想法就是,你不是他喜歡的那個人,

11樓:淨淨心靈

你對方很明白的指出,你不是對方心愛的人,也就是說你去追的對方應該是追不到的。

12樓:碧水清波滿庭芳

喜歡對方的話就再用心的追求一下啦,不要輕易放棄。

13樓:fvs之驕子

我覺得她的想法很簡單,他就是把你當成普通的朋友,他沒有把你當成自己心安的人,這樣的女孩是很直接的

14樓:知心答疑小仙女

如果這個女孩子這樣對你說的話,可能這個女孩子愛的人就是你啊,所以這個女孩子才會這樣,像你說的應該就是這個意思吧

15樓:愛到骨髓老師

這句話的理解,也就是說,就算是討論的再多,你也不是他最心愛的人,所以沒有必要討論,也不切實際,所以不想和你聊下去

16樓:隨風王子

結婚之後的女人,為了家庭,往往都會選擇放棄自己喜愛的工作,全心的投入到感情中,家庭中,投入的越多,一旦感情發生了變化就會感覺到傷害的越多。

17樓:快樂公子

直接就可以用情感脆弱來形容

並且很貼切

就是指感情經不起考驗

甚至一陣風就吹倒了

18樓:天姝工作室

跟乙個女孩子討論心愛的人的話,他她來了句,你這是咋理解的?那實際上呢?就是說他對你還是有一些想法的,所以呢,這個時候的話,你一定要對這個女孩子誠心誠意的,既然愛,就要深深的愛

19樓:好幾百人

可能是這個女孩對你說的這句話有點小想不通他才這樣對你說

20樓:青梅竹馬兩相宜

這說明這個女孩子喜歡你,你只是還沒了解她的心思,要麼說是你還沒有喜歡上她,這是間接的向你表白了,難道你聽不出來嗎?

女朋友總愛問你愛不愛她怎麼辦?

21樓:賣鞋童

其實這個問題如果深層次研究的話還是很有營養價值的。女朋友在問你愛不愛她的時候要注意女朋友的表情和態度,面對不同的表情和態度應該有不同方式的回答。但是萬變不離其宗,你表達的意思必須是愛

如果女朋友不嚴肅,甚至撒嬌的問你還愛不愛她,這個時候你就可以和她鬧一鬧了。這種問題對於你們就是愛情的調味劑,對於別人就是**。有些女孩子不是故意要撒**,她們是想要聽到男朋友說愛她,僅僅想撒個嬌而已。

所以男孩子們就要根據女朋友的喜好來了,如果自己的女朋友喜歡玩遊戲就馬上和她玩一局,如果女孩子喜歡吃好吃的就馬上開啟美團找好吃的。愛情的藝術不是刻意的,愛情只有發自內心才是甜蜜的。男孩子們如果愛自己的女朋友,不要等到她們問這個問題才回答,平時就要多表現出愛她哦。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她對你投入了太多的感情,而你投入過少。也可能公尺對她沒有對自己好,這個時候,你只需要做一件事情,那就是,盡全力對她好,呵護她,關心她,珍惜她。如果你沒有做好全心全意對她好的準備,那就請你早點告訴她,不要試圖考驗她對你的愛有多深。

而要時時反問自己對她有多真。

女人心事重,容易受到傷害,座位男子漢大丈夫,一定要真心對人家,不要做始亂終棄的渣男,這種打擊會讓女人終生恨。

明白了嗎!不要回答她你愛不愛她,而是用實際行動回答她就夠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總愛問你愛不愛他,這就證明你做的應該還不夠。

一般情況下,當她沒有安全感的時候,才會有這樣的想法。可能會認為你還是不太在乎她,或者是不太在意她。

所以說,有時候愛還是需要表達出來的。明確的告訴他一直愛他乙個。且讓行動來證明。

如果你這樣去做了,她可能就不會再這樣去問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總愛問你愛不愛他怎麼辦?其實這個東西特別簡單,換位思考一下,當乙個女孩她沒有安全感的時候,她就會問自己的情侶男生,你愛不愛他?同樣,如果你是女孩子,如果你不存在安全感,或者已經感覺自己被冷落了,同樣你也會產生那種想法,也會心存疑慮去問問他,這時候男人不要煩,好好給他解釋一下,這樣有助於你們感情的逐步發展,不會產生小的摩擦,還是加油吧,多理解理解萬歲

25樓:mmm往事隨風

她為什麼會喜歡你很久很久?因為她對你充滿幻想。所謂的放不下,其實並不是放不下你這個人,而是放不下她想象中的美好。

如果刻意不聯絡你,以為一聯絡,感情就會如洪水決堤,不可抑制,其實哪有這麼可怕,她把自己想象的太深情了。

如果真的放不下乙個人,那就不放,記在心裡也很美好。如果她很想放下,又實在做不到,那麼,不如找機會與你見上一面。當她真的見到你,會驚奇地發現,她心心念念之人,其實也就那樣,沒有很特別。

把你放在心裡這麼多年又如何,也許你對她是一點也不在意的,而且即便見了面,卻連說什麼都需要想很久,真的好尷尬。果然那句話是對的,相見不如懷念。

此後,也許就再也不想你,即便你在她群裡出現,她也不會有半點情緒波動了。她於你而言,從曾經的女神,變回了乙個普通朋友。

2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回答她很肯定你就是愛她,她就有一種滿足感。她是因為擔心你不愛她沒有安全感,所以經常來問這句話,你聽都煩了她照問不誤。你呢,就當她是小妹妹撒嬌而已,就說你喜歡看她現在這種嬌滴滴的傻傻的樣子就好。

她就安心了。說白了就是讓你愛她,體貼她包容她,願意和她在一起。

你多做點事讓她開心就好。加油!這樣的女孩子心裡有你,你應該感到幸福和滿足。

27樓:微風的輕柔

其實這是很正常的,女朋友經常問你愛不愛他,你就回答愛就行了,不要不耐其煩,他粘著你是有他的道理,他害怕失去你所以會粘著你。

28樓:越磨越光芒

女性就是一種感性生物,這樣問你,說明她在意你,也是證明自己魅力的一種方式。

如果不問你愛不愛她,那裡太理性了,

不一定是好事。

29樓:九九帆

首先。bai這是因為你的女朋友

du很愛你,很zhi擔心你,恐怕失去你,產dao生內一種心理負擔和壓力放心不容下。最大的原因就是他缺乏自信心,有一種自卑感。其次。

可能你太優秀了,太招人了,沒有給他足夠的安全感,他就始終不夠放心。最後,就是這個女生有些粘人了,過分的依賴你了,你可以適當的和她溝通交諗,做好他思想工作,並且用你的實際行動證明你對她的愛,我想以後他就不會總這樣問你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總bai問你愛不愛她,用du"總愛"一詞至少zhi說明她是缺少安全感,dao有顧慮。為此,你可以真版心地向她說出三句話就權足夠了。

第一句是"我愛不愛你,你還看不出來嗎?"讓她從你們的美好回憶中,感受你對她關心的愛!

第二句是"我愛不愛你,你感覺不到嗎?"讓她從你們真切的體會中,感受你對她真心愛。

第三句是"我向你真心告白一我愛你!"讓她好無顧慮的去擁有愛!

31樓:青源

用行動表達出在乎她,生活中一點點的把她放心尖上的關愛呵護,才是表達愛意的方法。太多的甜言蜜語對女人來說有時會認為是敷衍她。

32樓:小娃小團

這時候一定不要不耐煩,女孩子是比較感性的,特別是熱戀中的女孩有時候會患得患失,更加敏感,她這樣問你證明她把你時刻放在心上,也希望獲得你同樣的珍惜,最明智的做法是,深情的望著她的眼睛告訴她,你很愛她

33樓:一抹鳶緣

如果女朋友總問你愛不愛她,那麼請記住,這個時候不要說話,盯著他的眼睛,深情的凝望5秒鐘然後緊緊的抱住他,或者也可以給他乙個吻深情的吻。

然後再對著他說一句,我不愛你愛誰呀,小傻瓜。

用自己的行動來告訴他,你愛不愛他。

這種方法是最有效的。

不信的可以試試。

而女朋友經常黏著自己,我認為這是一件好事,說明他很愛自己,覺得自己是他的依靠,有什麼事情,他都會覺得有自己的男朋友在後面就頂著,他會感覺很幸福。

34樓:贊紳

其實這是「愛之深責之切的表現!」

你女朋友一直追問你是否愛她,愛她有多深

那是因為她太在乎你了,太愛你了,生怕你

不夠愛她或者背叛她在外面偷腥,所以她

總是時不時的提及質問你是否愛她以此寬慰

自己內心的彷徨和不安,小女人的心思

比較敏感細膩比較疑神疑鬼所以需要你去理

解她、寬容她~她最想知道的答案就是你能回

答她你作為她的男朋友你是對她忠心不二的,

絕不拈花惹草起二心這樣才能給她一顆定心丸……因此你也不必太糾結這個問題,盡量

滿足她的求知慾讓她放心證明你是愛她的。

有的女孩子確實比較小鳥依人很粘人,作為

她的男朋友你要包容她的小情緒,黏你證明

她是愛你的,離不開你所以才不離不棄你該

感到自豪有個愛你的女人對你死心塌地……

35樓:善良的人在紐約

我覺得,如果你的女朋友如果總愛問你愛不愛她那你就要開始反省一下自己最近的作為了,這說明你沒有給她足夠的安全感,讓她總感覺你不是很愛她。她這樣問你的時候,你一定要誠懇而肯定的告訴她,你很愛她。特別是你回答她問題時候的態度,要嚴肅認真,不要讓她認為你的態度不誠懇,是在敷衍她。

並且用一切的實際行動做給她看,去關心她,體貼她,包容她,讓她能夠實實在在的感受到,你非常愛她,她是你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人。這樣她就再也不會去問,你愛不愛她了。

36樓:北京大慶

我想女朋友總愛問你愛不愛她,就是她怕你煩她,不理他。她那是跟你耍小性子呢,

有那種依賴你的樣子。

你可以跟她講一萬遍,愛她!

說這話又不是違心話,那是真心話啊。所以雖然被經常問,但是你必須耐心的回答她,永遠愛她。

我想她聽到你的回答會心滿意足的。女朋友粘著你就是愛你,跟你耍賴撒嬌的樣子唄,你要不厭其煩的與她耐心的說明,你永遠愛她!

37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你女朋友已經深深的愛上你了,沒有必要心煩的。

總是問你愛不愛她?一是向你撒嬌賣萌,二是總愛聽你親自從口中說出來的「我愛你」,這樣她才感到滿足和放心。這時,你可以直接回答她「我愛你」,親愛的,放心吧。

或者當她發問時,你可以擠擠鼻子弄弄眼,給她來個呆萌的樣子,或者用肢體語言表達一下,祝賀你們相親相愛一家人!

怎樣向心愛的人表白,怎樣向心愛的女孩表白?

可以嘗試下比較特別的表白方式。給樓主乙個創意。可以上有愛網徵集表白簡訊,讓天南海北不同城市的一起給她傳送表白簡訊,替你朋友表明心意。告白見面時最好!等時機 時間接表示你喜歡她。之後一見面就告白把。先發簡訊告白。再空運鮮花給她乙個驚喜。最後告訴她 我喜歡你。女生的話。拒絕就做朋友,跟他說這什麼啊。如果...

如果夢見跟心愛的人分手,代表什麼

風動還是行動 夢見心愛的人要跟分手,這兩天適合籌備和參與社會活動,或是與朋友一起享受生活。在這種輕鬆的氣氛之中你往往會不願意討論任何嚴肅的話題,不過若想對心愛的人表露自己對他們的感情倒很不錯。假如你的關係之中存在緊張因素,應該趁現在把它們坦率的說出來,這樣你雙方可以共同努力去化解它們,最終取得滿意的...

跟喜歡的女孩聊天,說到開店的話題,她說她來收銀,我說你當老闆娘來收銀,她說不考慮,我說你考慮考

說明她對你還沒有好感,你要多多關心她,多多陪陪她,多多對她說一些關心的話,她一定會對你有好感的,除非她真的不喜歡你,她就對你沒有好感,希望你要主動點,多多陪陪她。我的回答解決了你的問題嗎? 繼續通訊,多關心他,每天保持聯絡!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f l 玖 嘿嘿,你們應該經常在網上聊天,那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