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女朋友一直跟閨蜜有點兒親切還一直好閨蜜男神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時間 2021-06-14 12:14:29

1樓:義元思

是挺尷尬得,不讓他們聯絡吧,女朋友不願意,影響感情,讓他們保持聯絡吧,自己心裡確實不是滋味。你找那個男人談談吧,問他能接受自己的女朋友和其它男人有親切關係嗎?說服他就好了,讓他減少和你女朋友之間的聯絡。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朋友的閨密是不是男性的?如果是男性的話,那她的男閨蜜有沒有女朋友?如果沒有女朋友,他又跟你女朋友很親切的話,一般男人都很難接受,如果你女朋友真的愛你的話,應該跟閨密保持距離,如果你真的愛你女朋友,也應該尊重她,好好跟她溝通,怎麼樣處理好你們三者之間的關係?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覺得你還是直接跟她說清楚比較好,如果她閨蜜是個女的我覺得還沒啥的,但是關鍵是個男的,而且長得很帥,這個難免你的女朋友不會做出一些你不知道的事,所以說你最好讓他們倆的關係不要太過於親密,這樣對誰都不好。

4樓:

我覺得你女朋友自己不知道保持異性之間的關係啊,已經有了物件了,就應該保持好和異性之間的一個度,她已經有了你,現在還和別人這樣的話,那就有點不合適了,建議你和女噢耶好好的談一下。

5樓:

閨蜜就是閨蜜,不可取代,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私人空間,只要你當好自己的角色,不要影響大家的心情,你倆人的感情專一是不會影響的,祝你幸福快樂。

6樓:

她和閨蜜好難得還影響你們的感情嗎?我覺得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私人空間,不要把有些事情想的太複雜了,只要你們幸福快樂就夠了吧!

7樓:博涉

閨蜜是閨蜜,就是兩個人脾氣比較投緣,能說到一起,但是做夫妻不合適,如果要是合適的話,他倆怎麼就成了?所以你大膽的去,和你的女朋友繼續下去

我和閨蜜從小學就認識 關係特別好 現在我閨蜜的男神喜歡上了我 可是我不喜歡他 現在閨蜜還沒說什麼

8樓:放你走

不要主動和閨蜜說這件事,讓她自然而然知道,如果刻意隱瞞,只會讓她感到生氣,順其自然就好,如果你們關係真的很好,相信她不會說什麼

9樓:

約他和閨密一起談談,直說不喜歡他,如果不三個人談開,早晚都是個事兒,做人問心無愧最重要。

10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閨蜜的男神敬而遠之,

11樓:楊降勝

告訴你閨密,所偽男神是****,不可靠。

12樓:崔一十三

你都說了你不喜歡他,你難道還不知道該怎麼辦嗎?這樣的渣男,一個字讓他滾。

13樓:鈒炩灄

不喜歡就說清撮合她倆

14樓:匿名使用者

和那男的說清楚,告訴他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最好還是現在跟閨密坦白!說清楚最好,免得鬧不必要的誤會

16樓:下頁刷磚

果斷的和他說明情況,不要讓他糾纏你,

我好討厭我閨蜜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一看就是喜歡你的閨蜜啊,這種事如果是我的話,我會選擇放棄,既然我把他當閨密我就不想和她搶,不能為了個男人失去好閨密,而且那男的還喜歡你閨密,不如這樣,你快點向他表白吧,不管結果是好壞,就算死也死個明白,我覺得你做的最不好的就是當著你男神的面兒說你閨蜜的壞話,這樣你的男神就會想你這個人兩面套,你的閨蜜知道了怎麼辦?那你豈不是兩個都失去了?你說是不是

18樓:大momo丶

第一:你的男神知不知道他是你男神?

第二:你的男神是不是願意做你的男神?

第三:你覺得閨蜜和男人哪個重要?

第四:你的男神不喜歡你,你能接受麼?

講真,這世上在你身邊的男人太多,更無話不談又對你好的閨蜜卻太少,但是能讓你稱呼她為閨蜜的,我想對你也不錯吧!

一輩子的女性密友,和一個男人,你自己選擇吧!

19樓:生態蛋子

人的心,很奇怪的。不全在你閨蜜,男朋友有一定的責任。

20樓:鹿晗晗晗時代

可是也沒辦法啊,他既然喜歡你閨蜜

21樓:今天星期一

刀拍黃瓜,醋溜花生米,泡蘿蔔

22樓:天心小阿枚

我說個題外話,你這段文字的符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