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權,求懂勞動法的大佬解答,求懂勞動法大神幫忙,老闆要和我們幾個員工解除合同,因為賠償金額太多又說不解除了,我們應該怎樣維權?

時間 2022-03-19 21:50:12

1樓:斷筆哥

首先 工作調動是需要雙方協商才能調動,否則你有權不接受。 你可以坐你原來的辦公室做原來的事,沒事就坐那,公司照樣的發工資。

工資是按合同約定發放的,否則公司違約。

再加上公司沒有給員工買社保,以上都可以作為你起訴公司的證據。

退一步來說,這事鬧成這樣,肯定是待不下去了,只能把自己的合法權益爭取到,然後拜拜。

所以,建議你繼續待原來部門,直到公司發給你開除或解除勞動關係的通知書為準, 拍照、影印或原件拿著作為證據、包括調整你工資的對話、簡訊或檔案 都可以作為證據。

然後到勞動部門起訴 公司非法解除勞動合同、未繳社保。要求公司支付雙倍經濟補償金和補繳社保。其他還有什麼加班費、未買社保期間產生的醫療費用、失業後的失業保險等都可以寫上去。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合同中約定了工作崗位,再變動屬於變更。勞動合同法規定,用人單位與勞動者協商一致,可以變更勞動合同約定的內容。變更勞動合同,應當採用書面形式。

變更後的勞動合同文字由用人單位和勞動者各執乙份。

用人單位擅自變更,你可以拒絕,並要求按工作年限支付補償金。

3樓:

沒有問題,可以得到法律上的支援。《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合同法》第三十七條規定: 勞動者提前三十日以書面形式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

勞動者在試用期內提前三日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

4樓:易劍捜魂

用人單位變更勞動合同調整勞動者的工作崗位工資待遇不低於原合同待遇。可以申請勞動仲裁。

5樓:112333束脩

帶上材料和證據去申請仲裁。

6樓:陝西西安李律師

可以繼續向勞動監察大隊投訴

7樓:上海吳濱大律師

這個崗位調整工資是可以調整的。

求懂勞動法大神幫忙,老闆要和我們幾個員工解除合同,因為賠償金額太多又說不解除了,我們應該怎樣維權?

8樓:楓葉藍

你們可以不續簽合同,你公司違反了勞動法的規定,屬於違法解除或者終止勞動合同的情形,需要承擔相應的法律後果,你方可以要求不繼續履行合同或者勞動合同不能繼續履行的,用人單位應支付賠償金。

經濟補償按勞動者在本單位工作的年限,每滿一年支付乙個月工資的標準向勞動者支付。六個月以上不滿一年的,按一年計算;不滿六個月的,向勞動者支付半個月工資的經濟補償。

勞動者月工資高於用人單位所在直轄市、設區的市級人民**公布的本地區上年度職工月平均工資三倍的,向其支付經濟補償的標準按職工月平均工資三倍的數額支付,向其支付經濟補償的年限最高不超過十二年。

本條所稱月工資是指勞動者在勞動合同解除或者終止前十二個月的平均工資。

如果處理不了,最好律師介入,想公司當地勞動仲裁委員會申請仲裁,一般都會勝訴的!

辛苦打字的,不採納也沒關係,麻煩點個贊吧

大學生在權益受到侵害時怎麼維權?希望用勞動法解釋,或從勞動法的角度解釋。求高手指點一二、。

9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生在實習期間不適用勞動合同法。 ...《勞動法》第十六條規定,「建立...有勞動手冊的話可以維權,見習的話沒辦法,只好找學校協調 ...大學生實習...

10樓:桔0梗

問題太過籠統,沒法具體回答。您要求知道是哪方面的侵害維權。人身損害、勞動方面還是財產抑或名譽什麼的?

大學生首先是自然人與一般人一樣,但是他是乙個特殊群體,所以在主張權利時可能與一般自然人不同。請補充問題?

請懂勞動法的朋友幫忙,請懂勞動法的朋友幫忙解答。

你做的事情的對錯不是重點。重點是要問以下幾個問題 1.公司是否有相關的書面制度規定?裡面需要註明如果犯怎樣的錯誤要罰款多少元 2.如果有,是否通過職工代表大會討論通過?3.如果有,是否有公示,或是否有給您簽收公司的這份制度規定?如果以上三個問題的答案都是有,那麼他們有權按照你們都認可的制度來作出處罰...

懂勞動法的請進來!懂《勞動法》的進 謝謝了!

1.你簽過合同了,但是手上沒有合同。你可以說沒有籤,沒有籤的賠償是工作乙個月賠兩個月的工資。所以你大可以放心,公司不會說跟你沒簽合同,他們一定會將合同拿出來,只是是否做添減就不知道了。2.如果是公司開除你,公司需要給補償金。一般是一年賠乙個月,沒有提前三十天通知,再加乙個月,也應時平時所說的n 1....

求關於勞動法的權威解答

你好!1.曠工公司有權不發當日的工資,並按公司的規章制度進行處理 2.建議找領導承認錯誤說明理由,希望繼續為公司的發展貢獻自己的力量 3.若不想繼續做了,可以提前以書面形式提出辭職,公司同意後辦理交接手續,讓公司出具離職證明 你有權要求公司一次性結清所有工資 相關規定 勞動合同法 第三十七條 勞動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