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讓眼睫毛長得更長一點

時間 2021-12-29 03:25:28

1樓:韓曉柒系列

恩 在你平時用的睫毛膏裡面加點維e,! 用睫毛膏的時候就可以順便把你的睫毛也變的狠有營養,就可以變的長長的了噢!採納哦

2樓:手機使用者

材料:ve和橄欖油 先去買了一盒ve,確切的是:維生素e膠丸。

膠丸的大小就和這個頭這麼大了,嘻嘻。ve膠丸的成分都差不多,不過一定要到藥店去買哦!估計平價藥店2元就買到了。

橄欖油:不要食用的那種哦。 工具嘛,一把眼睫毛小梳子,或者唇掃,或者眼影筆都可以。

睫毛刷的話,其實不太好 因為不好沾取ve, 唇掃最好不要用那種伸縮式的,太軟會戳到眼睛裡! 我暫時用得是眼影筆,把ve用牙籤戳穿滴上去就可以刷了 一定要用刷子,否則會滿手滿眼油,嚇死人的! 刷的時候一定要仔細,眼角睫毛稀疏的地方更不能錯過,最後在畫眼線的部位,也就是睫毛根部塗上,這時膠丸裡的液體還剩一大半,就用來塗嘴唇啊、指甲啊、手手。

然後將橄欖油用同樣的方法塗一遍在睫毛. 要早晚塗哦。 如果沒有橄欖油,單用ve也是可以的。

我開始也不信,抱著試一試的心態刷了幾次,但是但是,真的有奇蹟,下睫毛明顯長了,上睫毛也開始變得前後眼角一樣長,呵呵 如果嫌自己的睫毛不夠長就試試吧!hehe ★獨門絕技]之[用魚肝油增長更密更長的眼睫毛] 【生長原理】 眼睫毛與眉毛的健康生長原理,其實與頭髮是一樣的,那就是都最需要補充足夠的營養,而維a與維d是人類生長發育所必需的物質,有個學醫的朋友就曾經告訴我,只要堅持用維他命ad復合劑,也就是通常所說的魚肝油塗抹眼睫毛或眉毛,就可以有助其在短期內增長 【本人基礎】 眼睫毛本身相對較長,但不夠濃密且容易脫落,眉型不錯,但眉毛相對稀疏 【使用方法】 準備好刀頭較鋒利的小剪刀和類似於唇彩包裝的小扁瓶,將兩粒魚肝油,即維他命ad復合膠丸在扁瓶中剪開,用乾淨的唇刷蘸已成液體狀的魚肝油塗抹於眉毛處,再用棉花棒蘸適量的魚肝油塗抹於上眼皮睫毛根部,每日兩次左右即可 【使用效果】 如上述方法使用約一周後,眼睫毛整體外觀感覺有濃密感,在上睫毛根處清晰可見新長出來的幼細絨毛,且睫毛不再如以往般脆弱,其以前在妝後易脫落的現象也有所好轉。眉毛則有逐漸濃密的趨勢。

在堅持使用乙個月後,睫毛變強壯且有明顯的增長感和捲曲感,在自身的基礎上,新增長的長度約可達到3到4公釐,睫毛整體明顯變得濃密,下睫毛變得很長,在那初次使用時的幾日內新長出來的幼細睫毛也已變粗變長,眼妝時只需輕刷一層睫毛膏就可達到很好的美化效果。而眉毛則有了濃澤的感覺,整體眉型優美無雜亂感,平日甚至可以不需再化眉妝。 【使用優點】 1.

**便宜 顯而易見此種方法的最大優勢就是省錢,一瓶百粒的普通魚肝油只需三元五角,按每日消耗四粒計算應可用乙個月,而每日的花費平均下來基本可以忽略不計 2.確實有效且見效較快 根據本人的使用效果,睫毛和眉毛確實都有了增長和增密的效果,長度密度本身目測往往並不可靠,且容易混入心理暗示的作用,之所以在此肯定其的有效性,最真實的論據就在於那些在塗抹魚肝油後,自睫毛根部新長出並逐漸變粗變長的新生睫毛,由此可知此方法對本人絕對有效 【使用缺點】 因為魚肝油屬於食用油狀的液體,所以本身十分的油膩,我們眼部的**又是人體最薄最脆弱的地方,若是塗抹過量勢必會對眼部**造成沉重的負擔甚至會由此產生脂肪粒,而一旦不慎入眼更是可令視線在瞬間模糊,長期使用對視力產生不良影響的可能性也是存在的,且每次塗抹前都需要特別清潔眼部,反覆擦洗幼細的眼周肌膚,若方法力度不得當,還很容易造成眼部**紅腫的現象,所以千萬不要過量及過於頻繁的使用,每天最多於眼眉兩處的保養總合,也最好不要超過六粒這個極限。 另外,因魚肝油為黃色油狀液體,使用太頻繁也存在著「染色」眼圈的可能性 【小小提示】 1.

在用眉刷塗抹眉毛時可以選擇逆向,也就是由眉梢塗抹至眉頭的反方向,這樣更有利於**的營養吸收 2.在塗抹睫毛前,最好先上一層眼部保養品如眼霜或眼凝露,這樣可以在油狀的ad膠丸與**間形成有效的保護膜,既不影響營養的吸收,也防止了油狀品對**可能造成的直接傷害 3.一定要只塗抹上眼睫毛,下睫毛無需特意塗抹,在眨眼的時候,其實下眼睫就已經可以得到滋潤了。

而在塗抹上眼睫毛的時候,只應塗抹於上眼皮的睫毛根部,我們平日化妝時刷睫毛的方法在此並不適用。 4.關於使用適量魚肝油的解釋,除了每日於眼眉兩處的保養總合不應超過6粒之外,還有乙個判斷標準就是,在用棉花棒蘸魚肝油塗抹睫毛時,被蘸溼的棉花棒,只需要略微被浸染,千萬不要有那種被液體「打透」了的感覺,那樣的話就說明恐怕用量是太多了 5.

不要在妝前使用,油膩的睫毛和眼部**只會令你的眼部妝容在短時間內走形,也不要在需要長時間用眼以前使用,因為此法非常容易令你的視線模糊,若在塗抹後再大量的用眼工作,不但可能會影響你做事的效果,且眼部感覺若太疲勞,也很容易對視力造成負面影響 【最後宣告】 此方法是本人於去年使用的,堅持時間為兩月左右,效果比較顯著,且間隔年餘至今並未發現什麼***,但只限於在我一人這個個體的**上面使用有效,不具備推廣使用的確切性。而且今年6月左右我在國家公布的第三批停止使用化學藥品地標品種名單中,發現了一些被停用的皮科用藥裡包含了魚肝油的成分,因此若如今再用魚肝油塗抹於**上,不敢保證一定不會對**產生不良影響。

3樓:叔素

多多梳動眼睫毛,這樣就會長得又快又長。

怎麼樣可以讓頭髮長得快一點,密一點

最近梳頭的時候,頭髮掉得比較多,總是梳完頭就一梳子的頭髮。剛開始覺得女人頭髮長,經常掉頭髮也沒什麼的,就沒怎麼在意。後來在洗頭的時候,頭髮也掉的好多,我就開始緊張了,真害怕自己會變禿子。就趕緊去查資料,慶幸看到了 重 現青 絲 一文,然後照著去做了,如今我的頭髮恢復到了從前那樣的烏黑稠密。那就簡述些...

怎麼樣才可以讓頭髮長得快一點

靳增嶽堂媼 如何讓頭髮長得更快 茶水護髮 在洗完頭髮以後,再用茶水沖洗,可使頭髮烏黑柔軟,富有光澤。啤酒護髮 先將頭髮洗淨,擦乾,然後將啤酒均勻地塗搽在頭髮上,並進行揉搓按摩,使其滲透根。1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這樣不僅使頭髮光亮,而且能防止頭髮乾枯脫落,促進頭髮生長。醋蛋護髮 先在洗髮液中加入少許蛋...

怎麼樣能使頭髮長得快一點,怎麼樣才可以讓頭髮長得快一點?

榴蓮味的小豆包 什麼方法能讓頭髮長得快? 一直注視著你 1,吃新鮮胡蘿蔔 曾經聽說有人一個禮拜吃不停的吃胡蘿蔔,長了1,2cm 大s在 娛樂百分百 裡講過,促進頭髮生長的有效洗髮成分是 海藻,海鹽和生薑。不過洗完頭髮會比較幹,所以一定要用護髮素。其實有這三個成分的洗髮水在我看來是不多啦。我知道露華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