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送什麼禮物最好 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時間 2023-05-20 06:00:08

1樓:葉惠君

其實誰過生日讓你去~~~其實不想讓你買那些好的東西~~~只是想讓你去~~~知道不/

2樓:小許子

可以拿你們的**做份個性拼圖或者個性水晶影象做紀念啊~~以後看到也會想起對方~非常有意義的禮物哦~可以說那是乙份全世界只屬於你做的禮物~街上也很難買到的~如果有興趣定做乙份的話可以找我啊!~

3樓:手機使用者

我覺得也是,送用心的禮物就好,不需要特定什麼東西,也不需要多貴的東西,只要你用心了,就是最好的禮物!

4樓:手機使用者

你應該多寫點要求,比如,送給誰,男生女生,禮物**大約多少。否則很難給你出主意。

5樓:百年來兮呢

送什麼禮物都行,重要的是心意。

6樓:夏兮顏

送蛋糕去。然後給他/她唱生日祝福歌。

7樓:

親親 父母生日:父母生日時,獻上表示子女心意的禮物。如父母年邁,最好送上能表示父母幸福、健康、長壽的禮物,如壽糕、壽桃等。

如果父母年歲不太大,可以送上父母喜愛的禮物。孩子生日:自己或親朋的孩子過生日,送點禮物也是十分必要的。

一般來說,給學齡前兒童買玩具,給上學的孩子買學習用具、課外讀物。或買生日蛋糕、蠟燭,生日晚上讓孩子去吹,以增加歡樂氣氛。夫妻生日:

互贈禮物有助於增進夫妻感情,鞏固夫妻關係。最好送對方喜愛的又出乎對方意料的小禮品。戀人生日:

贈送祝賀禮物以鞏固戀愛關係。最恰當的禮物是:鮮花、糖果、書籍、小巧的皮製品、影集和各種工藝品。

8樓:

摘要。您好,生日送鮮花是最好的。鮮花:

過生日送鮮花是乙個非常不錯的選擇,且這個一般也不會出錯,但是需要根據送的物件來決定送什麼種類的花,例如愛人可以送紅玫瑰,朋友可以送向日葵等。

生日送什麼禮物最好。

您好,生日送鮮花是最好的。鮮花:過生日送鮮花是乙個非常不錯的選擇,且這個一般也不會出錯,但是需要根據送的物件來決定送什麼種類的花,例如愛人可以送紅玫瑰,朋友可以送向日葵等。

如果給正在上大學或者是讀研的送生日禮物,也可以送一些激勵向前的書箱或是筆記本之類有紀念意義而時常能想起懸念物品。但要是已成家的男女,就送一些生活用品,比如給女方送一高階化妝品之類。

9樓:你大爺

可以送乙個小熊玩偶,或者是乙個小蛋糕,或者是一束鮮花,都是可以的。不過,我覺得還是要根據自己的經濟情況,來選擇合適的禮物,不然的話,買一些自己不需要的禮物,反而會浪費錢。我家小寶過生日的時候,我給他買了乙個小熊的玩偶,他很喜歡,每天抱著不放手,還經常跟我說,媽,小熊好可愛,我也想要乙個小熊玩偶。.

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10樓:永恆的幸福快樂

送給別人生日禮物,其實很有講究。面對不同的人,我們要送不同的禮物,下面主要介紹幾種,希望對您有一些幫助。

1、如果是小女生跟小女生之間生日禮物的可以建議:你就送她個最大的禮物吧!你去準備個大一點的箱子, 然後去買一些好吃的東西放裡面,這個禮物一定很少人想不到, 你的朋友也一定不會忘記,她的生日你送了她最大的禮物。

如果不好的話,就在想想吧,反正送禮物也是為了表達點心意。 不是嗎 !

2、如果是送男人的生日禮物建議:這樣要看你的男朋友的性格和工作了,還有你們的關係,如果很親蜜的話,可以送襯衫,領帶,皮帶等生日禮物(看他個人的喜好啦)要是一般的,那就送一些有紀念性的小東東了,類似一些diy的手工製品就很棒呀,如果有心有力的話,冬天就要到了,送圍巾作為生日禮物也是很不錯的選擇,自己織的會更有意義。

3、如果是送老闆生日禮物建議:當然要高階一點的,要上檔次的生日禮物,不過也可以是自己家鄉的特產,但要注意包裝好啊。

4、送喜歡的人生日禮物建議:可是是鮮花,巧克力,抱抱熊,洋娃娃,書啊,衣服啊,主要看她是什麼型別的, 要對症小藥。不過只要是自己喜歡的人送的,無論是什麼生日禮物都會很喜歡,很珍愛的。

只要能夠表達出你對他的關心和愛,我覺得這樣就足夠了。

11樓:感情大使

生日送什麼禮物好呢?很多人都希望送乙份有意義和朋友喜歡的禮物,給朋友做生日禮物。可是究竟送什麼禮物好呢,下面是這方面的推薦和建議。

01 為愛藝術的ta製作一張個人**:對於愛**的人來說這一定是最特殊的乙份生日禮物。可以是你親手錄製的**,或者想對朋友說的話,再或者是回憶大家在一起的**。

02 貓咪帆布包:這只貓咪的表情很萌,容量很大,去逛街的時候揹著正好。

03 禿比毛絨零錢包:這麼可愛的包包,走在大街上,一定引起很多人的注意,如果有人問在**買的,就可以驕傲地是朋友送的。

04 日本coconeco貓爪杯:送禮物就要送新穎又好看。這款可愛的杯子,倒牛奶的時候就會想起送禮物的人。意義非凡。

05 牛油果暖手充電寶:天慢慢變冷了,防手機沒電還要防手冰涼,乙個小牛油果直接解決問題,便攜還多功能。

送生日禮物要送對方喜歡的,要注意對方的年齡層次,送的禮物要別具一格,不要落俗氣,如果滿大街都有的東西,買來送給別人,別人肯定對送的禮物印象不深。

生日送什麼禮物給媽媽最好,生日送什麼禮物給媽媽最好

看到有人說 給你媽洗一次腳 了,這樣很好,但不知道能有幾個人做到,給媽媽洗一次頭吧,這樣總能做到吧,並且不被她不好意思的拒絕,也不會顯的那麼矯情。最好是乾洗,如果不會,到理髮店裡讓人家幫你洗一次,然後用心學一下。給媽媽洗頭的時候,你會看到她的白髮,會覺得她真的老了,然後,你會有感覺吧。多了就不想說了...

生日送什么禮物好,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樓主真細心啊。既然是你的長輩,我想或多或少你應該都會對他有一定的了解,我給你建議些禮物,看看能不能給到你啟發 送禮的話,說實話這主要看你平時都送過些什麼!禮品是乙個情感的載體,你選擇的禮品必須與你的心意相符,並讓你送禮的長輩覺得你的禮品非同尋常,倍感珍貴。其實無論男女,收到任何禮物,不管大小一定都很...

生日禮物送什么好,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生日禮物送什麼好看?送什麼人的生日禮物?如果送給孩子的生日禮物,當然是一些玩具,女孩子是芭比娃娃,男孩子都是一些車,如果送給父母的生日禮物,肯定是一些暖心的禮物,可以送他一些保暖的禮物,送給男朋友的生日禮物,一些食物表女朋友的生日禮物可以送一些化妝品或寶寶 過生日送禮物的話,如果是男生的話,推薦你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