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前女友分手四五年,之前是我做錯了,而且她挽回我很多次都被我拒絕了。今年我才去找她道歉。見面時

時間 2022-03-28 07:30:08

1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秀恩愛了,請她吃飯,去旅遊

2樓:情感智多星

看來她已經沒有生氣了,這就說明她已經原諒你了,繼續努力還是很有希望的。

3樓:nj橡皮樹

你和前女友分手這麼長時間了,她還願意再見你,說明她還是希望再續前緣的。她既然當面說你,應該是接手了你的道歉,如果你繼續約她,她沒有拒絕你,說明你們可以繼續在一起了。

4樓:浮生若夢

分手幾年還能挽回的感情,說明你這女友對你可真的是一往而情深啊,你還知道都是你的錯,你這女友真的是可遇不可求的,趕緊繼續往回追吧,也許這就是命定的緣分,努力,祝你好運。

5樓:尊極愛

是地,看見希望的曙光了。

雖然她和閨蜜糗你,但那也是在有人的情況下,她也是想挽回一點尊嚴而已。

回到家後,才是她真正的想法,如果她不想理你的話,根本不會發位址暗示你。

如果你確定愛她就去追求她,如果是因為找不到物件了才找她,那還是不要打擾她的好。

兩人相聚不易,愛她就要付出真情,人生來不得幾次任性。

6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得需要兩個人經營。這麼好的姑娘。你一次次傷害。

可能也是歲數小的原因吧。生活也是在成長的。磨練自己的意志。

知道前女友好趕快追還有機會。以後不要做錯事好好對待。讓女友也感到幸福。

7樓:揭葉孤珈藍

有機會就有希望,他可能是看到了你的誠意才有所鬆動的,應該也有復合的心。

8樓:巴山之大神

和前女友分手四五年,之前是我做錯了,而且她挽回我很多次都被我拒絕了。今年我才去找她道歉。見面時?

要我估計你們時間太長了,該放下就放下吧,不要再減了,再撿起來是很尷尬的。一起隨緣吧!

9樓:

可不可以在一起?你再試一下,不就知道了他竟然發個位置給你,你就去找他唄,既然你誠心道歉,認錯就要有誠意。

10樓:騎媚

我已經分手45年了,還能撿起來以前的感情嗎?感情還能像原來那麼好嗎?要我估計你們時間太長了,該放下就放下吧,不要再減了,再撿起來是很尷尬的

11樓:無名

我覺得如果你真的覺得是你錯的話那麼就要主動去承認錯誤一低頭去承認做錯事情這樣才是該有的態度。

和前女友分手時已經過去四年,那時候是我的錯,她多次復合我也拒絕了。所以她在空間罵了我幾年。我現在?

12樓:在天生橋地質考察的墨蘭

之前因為你的錯而分手,而且一直拒絕和前女友復合,那現在你想要復合她這樣秀恩愛也可以理解,說明她現在感情穩定,你沒有機會,還是別打擾她的生活了。

13樓:

當時是你的錯,她才會經常罵你的,因為你已經讓他生氣,並且離開他,她要復合你也拒絕,所以他肯定會很難受。

14樓:昌憶秋

我是覺得你們兩個人是時間太多了嘛,覺得自己能夠活到200歲還是怎麼的,把幾年的時間都耗費在這種沒有意義的事情上面。

先是他找你復合,你不同意,現在人家有了男朋友了,你找他復合,我就不知道你這腦子是怎麼想的,是進西湖了嗎這個時間這個經歷**還找不到幾個女朋友

和前女友分開幾年了,我們一直聯絡,她多次挽回我,我拒絕了。導致她恨我。還找人報復我。我今年知道?

15樓:決鬥魔鬼

就是因為她知道你真的沒錢了才更加逼迫你還錢,也就是說如果錢還不起那就「賣身」自救吧!所以說這就是她設的套,要麼是真的下決心非你不嫁,要麼就是想方設法報復你。所以說那就看你怎麼解決了!

16樓:墨陌默

剛開始你們雖然分開了但是還一直保持著聯絡,說明你的前女友心裡還有你,想和你好好在一起,但是要知道乙個人被傷害的多了也就徹底失望了,你現在要做的就是趕快把錢還給你的前女友,不要再做傷害她的事情。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覺得你欠他的,你自己為什麼這樣不清楚不楚的,人家多次挽回你,你都拒絕人家,現在又說自己錯了,沒腦子的人,只能用錢去彌補它了,他叫你還錢,你就還錢吧

18樓:

愛有多深恨就有多深,分開了最好是段的徹底不為日後留糾紛,她一直在找你復合你卻一直沒給她機會,愛及生恨她才會這樣,不過她這麼做有點偏激,你們最好是好好溝通徹底解決否則你們還會有糾紛

19樓:騎媚

你們分開幾年了,他還一直挽回你,你要是還喜歡他,你就答應他,你要是不喜歡他,你就早一些告訴他,不要當的時間太長,要是當個時間太長,他會不高興的,這就是導致他恨你

20樓:冷月鯊

兩個人在一起,如果只是用錢去維持的話,不知道還有什麼意思!既然分開了,就不要彼此糾結,各自安好不是更好?往往是分開了,還糾結在一起,最後傷害的是兩個人!

21樓:aa我都

為什麼,這也太狗血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你的不對了 分開就該有個分開的樣子 分開還聯絡幹嘛 如果幾年前分開時就徹底不理她 她現在未必會恨你

23樓:great軒軒

都分手了,而且她挽回你也沒同意,公尺現在再去找她,那肯定不好的了,感覺這樣的女孩子還是放棄吧

我和前女友提出分手的,分手後她也挽回過,我沒同意。過去快4年了,我一直沒談戀愛,她說她有男朋友?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再談戀愛,只是你沒遇到適合的她,不代表你還愛她。我不信你愛乙個人,可以跟她提分手,對方挽回你還會拒絕,四年過去了。你沒有去找她。

已經證明了她是可以從你生命中消失的,意思就是並沒有多愛而已。做人不要做出自己感動自己的事情。認清內心很重要。

有些人一直想念以前,是因為他目前過得並不好。如果過得好,誰會一直想著過去,你只是沒遇到讓你心動的她而已。別將就,也別糾結你不太愛的人。既然你已經放棄了,就沒必要了

25樓:回眸一笑y緣

你們兩個分手了

4年以後你沒有談戀愛

但是她有了男朋友

現在女孩和你有說有笑

你感覺到很生氣

可能是因為她不再在乎你

所以糾結

但不管怎樣應該放手

畢竟女孩有了自己喜歡的

畢竟感情是相互的

26樓:白蘭花豔

因為你現在後悔了,

可是你們不可能了。

你為什麼一直沒談戀愛,

是不是感覺找不到比她更好的。

錯過了就是錯過了,不要糾結了

27樓:快樂

你的心裡有問題了,你放手了,還不想別人談戀愛,心裡很酸吧,其實讓我說吧,你就是緣份還沒到,總會遇到適合你的,心胸開闊一點,祝你好運

28樓:守正不出奇

這個沒有關係

你可以關注對方

因為你現在沒有新的戀情

所以沒有什麼事情做

是打發無聊的舉動

所以是很正常的哦

你需自己談戀愛哦

29樓:匿名使用者

好奇心作怪,4年了你一直沒談戀愛,都不願意接受她,偷偷關注她只是你好奇心,自己去尋找你喜歡的女孩吧。

我在找前女友復合,分手時是我錯,而且她多次要求和我復合我拒絕她了。她就一直從16年罵我到現在?

30樓:小一九九九

你好!你已經清醒地認識到,當時是你的錯,可這不是現在問題的焦點,關鍵是你前女友絕望之後現在找沒找到心上人,如果有了新的朋友,那已是時過境遷了。

31樓:九毛七

你的愛傷著她了,就不要再聯絡了,你走你的陽關道我走我的獨木橋。

32樓:看看拉倒吧就

這是她對你很恨,也證明她對你當時有多愛!

33樓:喜歡助人為樂

享盡天倫,比你幸福,

不會輸你,你看看我……

34樓:匿名使用者

故意氣你的。畢竟人家找你復合你不答應。

都這樣了,幹嘛還要互相傷害呢? 好好的不行嗎?

35樓:

何必呢?前女友已經有男友了,再去另外尋找中意的

和前女友分開半年多了,一直想復合,我挽回了好多次都被拒絕了,她說她很恨我,很討厭我,因為我她整個人

36樓:百度使用者

你可能不愛聽,我覺得她真的不可能和好了。找一下分手或者她恨你的原因,試著從這方面挽救,做人也不要太低聲下氣了,不可能就不如放手,等你遇到更合適的回頭想想,遺憾也是美好的回憶。希望能幫到你。

37樓:傻傻一桃子

不要糾纏這個女孩了,你能求得了她原諒,在一起後還是會分手。因為你們性格不合適在一起,不是你乙個過得開心,就是愛情。兩個人都過得開心,才是愛情。

強扭的瓜不甜,找個願意包容你的女孩,在一起,不是更好嗎。你和她分手的理由,你又無法改正這個缺點,所以就算追到了,最後你們還是會分手

38樓:你只準愛我丶懂

繼續追,,什麼不要想,,如果真的不愛你,就放棄吧,女孩多要哄,你在他,面前,保證,你的缺點會改掉就行了,

39樓:百度使用者

不要放棄 他她那麼早又分手了 說不定為了你

40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都喜歡驚喜和浪漫,試試吧

41樓:打敗楊凡天下無敵

你去問問看吧,他同不同意

前女友和我分手後我去挽回她,她找個男的和我鬧了半年。我再也不想理她。她又哭著要復合。我拒絕了幾次,

4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她的錯 你還想她幹什麼 往前看呀 你不知道也找乙個啊

43樓:匿名使用者

那不去管他們就當什麼都沒看見

44樓:匿名使用者

天涯何處無芳草,你忘不了 那是你沒遇到比她好的,等你遇到了,你會發現她 算什麼

分手四五年的前任,說他對我,和他自己,生活和所有人都死了心,不找媳婦,孤獨終老,讓我好好過日子吧

從他的表白上看,說明這個人沒有從分手的陰影中走出來,現在他是對生活失去了信心,可以說對任何事都心灰意冷,這樣的人表面上是放下了,實際上是放不下,4,5年前你們分手,可能對他的傷害較大,也可能責任方在他,是他沒有好好的珍惜你才導致分手的結果,他之所以說看破紅塵,是因為它對生活和周圍的人都失去了信心,不...

我和前女友分手快一年了,我是被分手,分手時苦苦針扎過,後來我們不再聯絡,不在城市,她從來不會聯

想來了解一下過去之人過得怎麼樣,與自己的近況做個比較,這很正常,我也會時不時地進之前女友的空間,只不過是無聊時做得事情,感覺好像是個每天必做的任務一樣 彭應文 人都是有感情的,她沒有忘記你,但不可能在一起,你的情況和我一樣,我們分手3個月了,她經常來看我空間還刪除瀏覽記錄,她空間則鎖住 女孩都這樣,...

和出軌物件四,五年了,現在突然不聯絡我了,我聯絡他,他嫌煩,什麼意思

睡覺鳥 這種事情本就不可能長久的,你早就應該做好這方面的心理準備!他可能遇到什麼急事的,一下子無法解決所以心裡煩,無法顧及到你的情緒。要麼就是想要斷絕你們之間這樣子的生活了,厭倦了!又或者他家裡人發現了你們之間的關係! 幻品洛 既然是出軌物件,本身就沒有道德底線,所以說,也沒有必要糾結了,既然這麼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