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前和前女友分手,她找我復合15次,我沒有答應復合,我就去深圳發展了,她就罵了我幾年,她也找了

時間 2022-03-28 07:30:07

1樓:雪膚花貌副卡

他是要你生氣,不是讓你死心的意思。我也是個女人,我知道他的心裡是怎麼想的,他對你特別恨的人這邊還有嗯,他喝點,四月深愛得越深,所以你們之間的感情是不可能不到,就是福州之前,如果我是你,我就不會再找他復合以為你們之間的感情太複雜了,就算他有有乙個男朋友這麼多年,每個人的感情都份了,很大的變化,所以你還是把這段感情不能心裡都沒回家負責你對輩子對我說的感情的痛苦。

2樓:仙雁易

這個女孩是真的愛你啊,她現在心裡也肯定放不下你,她和她男朋友秀恩愛,也很可能兩方面原因都有,不過,我感覺,你如果努力一點,很有可能再追回她來

3樓:娟微夢想

親,她只是恨你,早已經沒有愛了,時間流逝,人在最初的樣子,早已隨時間變化,建議你果斷放手,去尋找自己的幸福

4樓:大姐姐

那過去的事情就讓它過去了,不要再追究了,她己經不愛你了。你要好好的生活,這樣比較重要的,不要再想了。

5樓:笑友記

可能還是比較不能夠符合的,畢竟你們前前後後折騰這麼多次應該是比較危險的,所以說還可能有可能分手的

6樓:偶凝海

感覺對於這樣的前女友,你即便是再多次數去找復合,他對你也不尊重,放棄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想復合,那就去試試,試過你就知道答案了。

分析那麼多,不如去做一次。

8樓:天藍色的綠茶

一直在乙個人身上沒有結果的感情不是浪費時間嗎

我和我前女友分手了半年後 然後她又找我復合 那時候她堅持了乙個多月,但是我沒答應

9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覺得還喜歡她接受她,覺得不喜歡就直接拒絕吧,這樣對你們都好,不要做讓自己後悔的事情就好

和前女友分手兩年多了,她很多次找我復合,可是她卻次次讓我沒有尊嚴。所以一拖就是兩年多。我該如何選擇

10樓:囂張丶水晶

看你糾結的樣子還是愛著他,但是你又放不下你的尊嚴,在兩難的路口抉擇,但是我想說的是,既然放不下尊嚴,那就放下他,他這麼不給你尊嚴,以後的生活你還有什麼呢,好好想一想吧

11樓:

問你自己啊?你介意的話,就拉到,如果不介意也可以復合

12樓:前高明

看你自己對他還有多少感情了。她一直在透支你們的感情

13樓:伯桂楓

怎樣讓你沒尊嚴的,事情經過

和前女友分手4年了,她中途找了個男朋友。但她又每天找我復合,還找那個男的欺負過我。沒想到我們又到?

14樓:哈哈1個人

和前女友分手四年,中途找了個男朋友,現在每天又嗯不想跟他過了,我覺得這個還是可以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都相當於接盤了你還要?

16樓:恭谷之

正常情況下的話,如果你和你的前女友分手了四年之後還會在一起的話,那麼我覺得還是需要珍惜一下會比較好一些吧

我和前女友分手了,以前答應她很多事沒做到,很後悔,她現在有了新物件,但沒見幾次,我找她復合…

17樓:浮生

如果她是好女孩,你真心愛她,就用心去追回來,吃再多苦,受再大委屈也要把他追回來,錯過了就是一輩子的事情,別等到愛真的無法挽回就真的是最悲痛的事情!

18樓:冒號

哇塞,厲害了厲害了

你很厲害,你這前女友更厲害!

說正事:你對她已經沒有價值了,放棄吧!

我聯絡前女友她接**也會跟我聊天,但是我跟她談復合,她就不答應但是依舊我找她也會跟我聊天, 60

19樓:匿名使用者

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像你這種人不跟你復合就對了。還在那兒自己感覺良好呢,自己是個什麼玩意兒,自己不知道嗎?你跟他復合只會耽誤人家,女孩子說你發發善心放過人家吧,自己好自為之吧。

女孩子在你們兩人的感情中應該受到了傷害,再加上你已經找了女朋友了,不可能去傷害另外乙個女孩子,你這個女朋友應該也優秀的,要想找乙個男朋友,應該也比較容易,只是她現在心態還沒有調整好,沒有真正的去找!

20樓:ok小崽崽

他可能真的對你已經放下了,所以他才不接受你的復合,但是我覺得做人沒必要這樣,你既然已經有了女朋友,就不應該再糾纏前女友。因為對你的心裡有時不公平的,畢竟他那麼愛你。如果你還是喜歡情侶的話,我盡力,你還是趁早跟現女友分開,因為畢竟她那麼喜歡你,你還忍心傷害他嗎?

不要因為你兩個人的錯就怪到他的身上。

21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了可以做朋友,樣子的女人很好相處,女人的心裡都很脆弱,一旦放手就不想挽回,乙個人的底線是有限的,你既然有了新歡就沒不要做再多解釋。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能看出來你有多渣了,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像你這種人不跟你復合就對了。還在那兒自己感覺良好呢,自己是個什麼玩意兒,自己不知道嗎?你跟他復合只會耽誤人家,女孩子說你發發善心放過人家吧,自己好自為之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合適的會直接和你斷了聯絡,別把自己想的那麼卑微,最後還是自己傷心。

24樓:荼蘼

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有意思嗎,既然有女朋友還纏著前女友幹嘛,不跟你復合就對了,跟你聊天是情分不跟你複合式本分,連最起碼的專一都做不到怎麼讓別人信任你!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學會珍惜愛你的人,不管你喜歡不喜歡他,都不要去傷害他。世上的人很多,真心真意愛你的卻不多,他雖然不是你喜歡的型別,但是你要體恤愛乙個人的心,那是一顆因為你而變得很脆弱的心。你的一句話,或乙個眼神都能夠讓他痛徹心扉。

你不愛他,能夠選擇拒絕,但千萬不要中傷他,因為愛人沒有錯。不是所有的過客都能成為你生命中的風景,因為風會模糊你的視線;不是所有的故事都能成為你的眼睛裡的色彩,因為歲月會淡化你的顏色。當你的人生路走得不平順的時候,不要忘記了,你只是走過這條路而已,走過以後一切只能任時光處置。

不管是怎樣樣的過客不管是怎樣樣的故事,只要記得以前有個過程就好

26樓:羅赫赫

女孩子在你們兩人的感情中應該受到了傷害,再加上你已經找了女朋友了,不可能去傷害另外乙個女孩子,你這個女朋友應該也優秀的,要想找乙個男朋友,應該也比較容易,只是她現在心態還沒有調整好,沒有真正的去找!

27樓:熱心網友

如果她還沒找到男朋友,就是你還沒變優秀,還沒有誠意到她心動!

努力吧,她沒拒絕跟你聊天,你希望還是很大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畢竟你們曾經是戀人,所以聊天之類的還有,還有在意社交朋友意思。可能她對你已經沒有那種特別的感覺,就沒有復合的必要了,放過彼此,也是個好的選擇

29樓:關注寶兒

前女友是聰明的女人,她們選擇不和你復合是正確的選擇!

你把現女友當成備胎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她怕重蹈覆轍吧,不是誰都有勇氣再來一次的。復合可能沒希望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分手了還會想著對方,,但是不會復合的,有了一次傷害,第二次誰也不想嘗試,當盆友最好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她只是當你是普通朋友了,也許你誠意還不夠,她在等你的行動。

33樓:射手琳達

雖然分手了,但是你們還是可以當朋友的啊。前女友並沒有排斥,你說明你人品也沒壞到**去。你現在有了女朋友,再要求前女友跟自己復合的話比較難,每個女人都不想走回頭路,並且你現在又有女朋友,並非自由自身。

34樓:百度使用者

這個就是你不對了,算劈腿了吧,畢竟你現在已經有了女朋友,你對另外乙個女生又要如何交代呢,雖然年輕人在感情中分分合合很正常,但是你已經找了女朋友了,還沒有分手,這樣要求前女友復合的話,那算什麼呢!

和前女友分手五天找她復合,找她兩次她都只說再看再看,是什麼意思?吊著我嗎

35樓:閒散

你傷了她,要有耐心挽回感情。

36樓:愛做夢的小魚

戀愛中的人分分合合,合合分分都不是壞事。在分合的過程中可以冷靜一下各自的情緒,觀察到彼此性情,窺測到愛的深度。如果分分合合過於頻繁,每次時間過於短暫,那就不一定可以得出上述一些東西了。

分手五天時間確實稍微短了點,她應該還在猶豫中,或者是還需要進一步觀察一些事情。

事情是這樣子的,我和前女友分手四年,她找我複合30次我都拒絕了,深深傷害了她。後來我去了深圳

幻夜思 很明顯,你傷害了她,她在設計報復你,把你給她的傷害和恥辱加倍還給你。這離她或者誠心誠意求得她的原諒! 你們已經分手四年了。這就說明你們緣分已盡,為什麼還要這麼拖拖拉拉,還要自尋煩惱呢?如果你感覺他糾纏你。那你就可以把 全都刪除,讓他找不到你。緣分盡了就各自安好,不要總是這樣,對雙方都是一個折...

分手月後,前女友找我複合,當初是她提出分手。(女生進)

你們戀愛期間她提出分手可能是一種撒嬌的表現,想要引起你的注意讓你在乎她,分手後相親讓你知道也是想讓你吃醋,說明其實她心底裡是有你的。現在她回來找你想挽回這段感情說明他是真的很在乎你很喜歡你,如果你對她還有點感覺的話就給她一個機會吧,一個女生能夠放下矜持主動提出也是需要勇氣的,如果你沒有厭惡她沒有完全...

女朋友和我提分手後,我馬上和前前女友復合,完了發生這事

餘溫重顧 既然那個雪已經和你分手了,而且還那麼絕,你發幾個說說人家就看了你空間你就坐不住了,人家就是好奇而已,別尋思那個雪了,正常人都那樣,她和你分手你立刻就新找了乙個,她能甘心麼。如果你還想繼續丟人的話就問問雪什麼意思,最好別累她。如果雪還想和你和好你也別信了,多半是看你和小女友過得好心裡不得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