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智商高的人有些薄情寡恩,智商的人為什麼還能呆在仙吧

時間 2021-12-24 08:19:02

1樓:美得像朵瓜

那就是不愛你 如果愛你 智商再高也會想著怎麼對你好

2樓:忙裡偷閒兔兔

看不起人

不喜歡這種人

3樓:必須帥的哥

想通了而已。情感不能當飯吃

4樓:一生辛苦如牛

偏見,按百分比來算,智商高的薄情寡義人最低,普通人群多了,看慣了,習以為常,陳世美自古到今萬分之一,中國人罵了上千年,這公平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更理智,更清楚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就是所謂的理智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不想為無所謂的人和事廢心思

8樓:匿名使用者

穩重,成熟,淡定,這就是有智商的人,如果世界上的人都這樣,人就不會分369等了

9樓:東湖路七号

因為理智,而感情是不講理的。

10樓:nice顏若璃

畢竟他們習慣於用學術知識解決問題,而那些是不需要多餘情義的

11樓:崩壞的玩家

但也有深情厚誼的時候

智商的人為什麼還能呆在仙吧

12樓:

不能,18歲後只能提高經驗和技能,智商本身是不能提高的. 因此,18歲以後測iq,是不除以年齡的.

薄情的人就是做事都十分理智的人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薄情正是多情處 有情還被無情誤

14樓:酒都飛少

他自己覺得是理智,旁人也許覺得是自私。

智商越高的人越沉默?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絕對。很多木訥之人,並未見智商多高。

但是確實有「大智若愚」這一古訓。這是另一種情況。

16樓:匿名使用者

老謀深算的人智商高,同樣也沉默冷靜!

17樓:月宮嫦娥夢

是的,說是一種能力,不說是一種智慧型

18樓:看到死亡的雙眼

不會,沉默只是他的性格,智商不全部由性格決定

19樓:筱筱老師**解答

你聽說過捏蘿蔔辣死人嗎,這話是有根據的

20樓:局鈴

我不喜歡多說話,因為我怕說錯話

21樓:愛笑的城北

看人的性格了,跟智商沒關係。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比如我(๑•̀ㅂ•́)و✧

為什麼智商越高的人,越難相處

23樓:超級晨霧的光

1、沒共同語言

智商高的人,思考問題比較深刻。一件事情,智商高的人都研究發生規律了版,權智商一般的人還沒入門,交流都不在乙個頻道,所以感覺不好相處。

2、不喜歡無效社交

有些智商高的人,幹工作踏踏實實,搞研究一把好手。他們喜歡獨處,喜歡一頭扎在工作上,不喜歡一些無效的社交活動。所以,當智商一般請他去喝酒,他說沒有時間,請他去唱歌,他說自己不會。

於是,大家就認為智商高的人不好相處了。

擴充套件資料

智商的作用主要在於更好地認識事物。智商高的人,思維品質優良,學習能力強,認識程度深,容易在某個專業領域作出傑出成就,成為某個領域的專家。調查表明,許多高智商的人成為專家、學者、教授、法官、律師、記者等,在自己的領域有較高造詣。

情商主要與非理性因素有關,它影響著認識和實踐活動的能力。它通過影響人的興趣、意志、毅力,加強或弱化認識事物的驅動力。智商不高而情商較高的人,學習效率雖然不如高智商者,但是,有時能比高智商者學得更好,成就更大。

因為鍥而不捨的精神使之勤能補拙。

24樓:冷事百科

為什麼智商越高的人,越難相處?

25樓:神孽

不是智商高的人難相處

就像你不願意跟乙個傻子交流一樣

智商高的人也不願意跟你交流罷了

很殘忍 但這是事實

26樓:匿名使用者

打個比方,你剛講一句話,我就知道你的目的,而你中間還要花費20分鐘做鋪墊,你說我是不是懶得跟你說

27樓:yedd發大水

因為看穿情商高的人,所以不想處。智商高更高明,情商高在表演

28樓:匿名使用者

高處不勝寒,越高智商越難有人真懂自己

29樓:方可的海角

智商高的人,基本能猜出你下一句的回答,當然了。這種人太聰明的話,也不是受歡迎的一類人,所以,這種人不是很受歡迎。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與智商的高低沒有關係,與人格、人品、處世的三觀有直接關係。只能說你遇到乙個與你不同路的高智商人士。

31樓:墮落_地獄烈火

相處也講究情商的,智商越高,或許就不是太講究情商,也或許和他們不在乙個點上,無論思想或者語言。

32樓:不懂裝明白

不。研究成果表明:智商高的人在社會上與其他人一樣易於相處,即使智商高達160-170,也一樣。一般只有少數智商極高的人,才不習慣與他人交流思想,有時還相當固執,過分自信。

智商高的 人有哪些特徵

33樓:楓筱芯秦

那啥,我先說說哈我是乙個智商低的人,當然我不是刻意的貶低自己來著,而且事實上跟我身邊那些高智商的人比起來,的的確確差很遠啊,一般別人乙個小時可以學會的東西,我估計要學上一整天,別人半小時能背下來的書,我可能要背好幾個小時。提起高智商的人,我還是蠻有自豪感的,雖然這個高智商的人不是我自己本人,但是我的哥哥確實是乙個高智商的人,還有我的初中乙個同學也是高智商的。啊?

為什麼他們高智商我要感覺到自豪啊?這個、、、、、這個你就不懂了吧,因為我認識他們呀,因為我跟他們關係好啊,不是有一句話叫做「一人得道雞犬**」嗎?(咳咳,不好意思又用了恰當的比喻,不過我相信小夥伴們肯定能明白我的意思,畢竟除了我之外的小夥伴智商都比我來說是「遙遙領先」的)

首先,我見識到的智商高的人是不苟言笑的,我身邊的這些個智商高的人都比較的高冷,當然啦這只是我對智商高的人的印象,還有對智商高的人的定義,可能我覺得他們那樣的就算是智商高的了,但是我卻明白人外有人山外有人,肯定有比他們的智商還要高上許多的人。因為我跟他們待在一起的時候,經常都是我說一些搞笑的段子,然後我乙個人白痴一樣的笑了,他們卻是無動於衷的,這樣搞的我很尷尬啊。

最後,智商高的人往往情商會比較低,哈哈,不好意思他們也真的是有缺點的,雖然可能有些人要反駁我了。但是我不管,因為我看的智商高的人就是這個樣子的,我們家的長輩啊親戚啊都比較喜歡我跟他們玩兒,不喜歡我哥哥跟他們待在一起久了。因為我哥哥特別的無趣啊,很好玩兒的話從他的嘴裡說出來都變得毫無味道可言了。

而且家裡來客人的時候,處理人情世故都是我出面的,我哥哥基本上都在角落裡面搗鼓自己的。

34樓:童心的方向

行動和思維和常人不同,言語比其他人清楚,目的名確.

智商高還是要靠行動來表現的,只不過是乙個詞,高到哪?難道也能用乙個度來衡量嗎?其實高智商是一種綜合的表現,具體表現在反應迅速、記憶力強、思維敏捷、口齒伶俐等等等等。

在生活裡,高智商的表現除具備上述特點之外,還須在人際關係、待人接物、工作生活、品德修養等方面表現突出,人沒有完美的,無非就是需要具備這些綜合素質,一旦具備了這些素質,理所當然的就成了高智商之類的人才。

提高自身綜合素質就等於提高智商,智商不是你自己給自己就可以鑑定的,這需要別人對你的評價,我說了,智商只是乙個詞,是人的自身綜合能力結合這些能力所創造出來的效應產生的界定。跟你講個小故事,真實的,我們單位一同事的孩子,被他媽媽譽為聰明絕頂,數學總是全校乃至全市第一,但是這個孩子除此之外無一特長,就連下個速食麵也不會,老大不小了,從沒自己買過一次東西,連個鞋帶都得他媽媽出門前給他打好,話也不會說,見了大人連個尊稱都不會叫,很多人都私下說這孩子是個高智商的傻子,我們真不知道他的將來會如何。所以,某些方面的突出只能算作是先天裡有點對某些事物有興趣反應,高智商的人首先是有良好的素質作為基礎。

35樓:小花豹

這個智商特別高的人 往往容易逞強逞能 容易做事啊 完美主義 就是智商高的人 會做事 情商高的人 會做人 但是做事的人 都是完美主義者 他都想把這事 做的很完美 這一完美你注意 你完美了 別人就不完美了 你把事弄的 到極致了 就容易把事做絕

36樓:港青伊莎貝說故事

高智商的人都有哪些特徵?你絕對猜不到

37樓:

聰明的人懂得與他人分享,高智商的人善於接納他人的意見,他們對資訊的吸收速度很快,可以互相之間不斷的學習,激發自己的潛能,發揮創造的動力。

38樓:種草師阿包

哪幾種表現智商很高?

39樓:趙

左撇子是高智商最好分辨的特徵

智商高的人進來,為什麼有的人智商高?

這個故事情節真不錯啊,完全可以改編成一部恐怖片了!那將會是很有味道的,但我現在要說的是,到底誰是鬼?我可以肯定的說,是那個女人!因為那女人是絕對不可能獨自一人在原地活七天的!在反過來說,除了她,其他任何人都有生存的可能!他們在第2天的時候遇到了雪蹦,這肯定是真實的,因為雪崩把她的男友和其他6個人分開...

人為什麼要薄情,無知的人總是薄情的,無知的本質,就是薄情。什麼意思?

低溫本草 這根乙個人的性格有關把。也並不是所有人都那麼薄情 要不然何來有情有義之說呢?人和人都是不同的,正如世界上沒有兩片葉子是完全一樣的。你所認識的人薄情,也不代表所有人都這樣,儘管現在薄情的人很多 我們不是還是相信有有情有義的人存在不是嗎,如果不是這樣的話又去嘗試呢,還有你明明知道也也會去嘗試呢...

為什麼情商比智商更重要,情商 為什麼情商比智商更重要

憶往兮 有的人其實連情商是什麼都不知道吧,還和什麼真感情連在了一起。情商 eq 又稱情緒智力,是近年來心理學家們提出的與智力和智商相對應的概念。它主要是指人在情緒 情感 意志 耐受挫折等方面的品質。以往認為,一個人能否在一生中取得成就,智力水平是第一重要的,即智商越高,取得成就的可能性就越大。但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