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筒燈有哪幾種型別?一般筒燈什麼尺寸

時間 2021-12-24 08:20:02

1樓:mega夢想家

一般來說分以下幾種:

1、按安裝方式分:嵌入式筒燈與明裝式筒燈。

2、按燈管安排方式分:豎式筒燈與橫式筒燈。

3、按場所分:家居筒燈與工程筒燈。

4、按光源個數分:單插筒燈與**筒燈。

5、按光源的防霧情況來分:普通筒燈與防霧筒燈。

6、按大小分:2 寸;2.5 寸;3 寸;3.

5 寸;4 寸;5,6,8,10寸。 這裡寸是指英吋,指裡面的反射杯的口徑。 用海 ,林 ,筒燈來做燈具,安裝容易,不占用地方,大方、耐用,通常用五年以上是沒有問題的,款式不容易變化。

**也便宜。

2樓:匿名使用者

led筒燈是應用新型led照明光源在傳統筒燈基礎上改良開發的產品,與傳統筒燈對比具有以下優點:節能、低碳、長壽、顯色性好、響應速度快。led筒燈的設計更加的美觀輕巧,安裝時能達到保持建築裝飾的整體統一與完美,不破壞燈具的設定,光源隱藏建築裝飾內部,光源不外露,無眩光,人的視覺效果柔和、均勻。

產品分類

1·筒燈按尺寸大小,可以分為2寸、2.5寸、3寸、4寸、5寸、6寸、8寸、10寸。一般跟尺寸有關係的是有三個引數,外徑、、開孔尺寸、厚度。也就是天花板施工時挖孔的尺寸

2·按筒燈所用燈珠分類,可分為大功率燈珠,小功率燈珠以及整合燈珠三種,其中大功率又可分為1w,2w,3w單顆,好的**商的晶元以及封裝可以使燈珠達到5w以及10w的功率;小功率按封裝形式又可分為3014,3528,5050等等;整合燈珠,即cob。從外觀上和散熱上,理論上是小功率燈珠的比較沒有光斑,散熱也相對來說比較好,越來越受到廣大客戶的喜愛。

3·筒燈一般是霧面罩,但是霧面是以降低光效為代價的,所以,有部分筒燈也有做成透明罩的

3樓:匿名使用者

2.5 3 3.5 4 5 6 8 10寸。最好是問一下師付開的孔是多大就好了。直接報開孔別人就會告訴你什麼款合適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外形不同,光色不同,3w 5w 7w 9w 12w都有

5樓:廣州猛哥

我再補充下前面所回答的,led筒燈跟傳統的筒燈一樣有分明裝筒燈和暗裝筒燈

led筒燈尺寸多少,都有什麼型別呢?

6樓:齊家網

我們家也剛好在裝修房子,所以對燈還是有一點點的了解的,這邊有一些資料,你看看參考一下吧。 led筒燈型別一般來說分以下幾種:   1、按安裝方式分:

嵌入式筒燈與明裝式筒燈。 2、按燈管安排方式分:豎式筒燈與橫式筒燈。

3、按場所分:家居筒燈與工程筒燈。 4、按光源個數分:

單插筒燈與**筒燈。 5、按光源的防霧情況來分:普通筒燈與防霧筒燈。

6、筒燈按尺寸大小,可以分為2寸、2.5寸、3寸、4寸、5寸、6寸、8寸、10寸。一般跟尺寸有關係的是有三個引數,外徑、、開孔尺寸、厚度。

也就是天花板施工時挖孔的尺寸 以上就是關於led筒燈方面的一些分享,希望對你有幫助!如果覺得還滿意的話,請動動小手給個贊喲。

家裡筒燈一般多大尺寸

7樓:資源我的啊

家裡筒燈一般為bai2.5寸。du

筒燈開孔尺寸是7cm~12cm之間,家庭zhi筒燈多數用的dao都是8cm或者專10cm的比較多,射燈相對屬筒燈比較小一點,常見的射燈在5.5cm~8cm之間。

筒燈有乙個螺口燈頭,可以直接裝上白熾燈或節能燈的燈具。筒燈是一種嵌入到天花板內光線下射式的照明燈具。這種嵌裝於天花板內部的隱置性燈具,所有光線都向下投射,屬於直接配光。

可以用不同的反射器、鏡片、百葉窗、燈泡,來取得不同的光線效果。

8樓:匿名使用者

筒燈可復以分為兩類:一,筒燈的規制格尺寸都是固定的豎裝筒燈和橫裝筒燈。

二,無需開孔,直接安裝明裝筒燈。不同的筒燈的尺寸大小通用標準不同。

豎裝筒燈主要規格有:2寸、2.5寸、3寸、3.5寸、4寸、5寸、6寸。

橫裝筒燈通常規格較大,規格集中在:4寸、5寸、6寸、8寸,另外還有9寸、10寸、12寸。

無需開孔,直接安裝明裝筒燈,尺寸有2.5寸、3寸、4寸、5寸、6寸。

9樓:客天下照明電器

一般客廳用3-4寸,房間用2.5-3寸就可以了。

10樓:斷閖

筒燈一般都需要開孔的,看你開孔的尺寸是多少cm

家用led筒燈直徑一般是多少 家裡筒燈一般多大尺寸

11樓:匿名使用者

家用筒燈尺寸——分類

按照安裝的方式來分有嵌入式的筒燈和明裝式的筒燈兩類。按照燈管的安裝方式來分有螺旋型的燈頭與插拔型燈頭以及豎式筒燈和橫式筒燈幾類。按照其大小來分有很多個尺寸的。

而按照光源的種類來分可以分為普通筒燈與led筒燈兩類。

家用筒燈尺寸——品牌

家用筒燈的十大品牌有飛利浦筒燈、歐司朗筒燈以及雷士筒燈,另外還有松下筒燈、歐普筒燈以及歐司朗筒燈,耐普筒燈、鱷魚筒燈以及三雄極光筒燈和華藝筒燈都屬於十大品牌之中的,這些品牌的燈也都是消費者們耳熟能詳的產品品牌。

家用筒燈尺寸——規格

家用筒燈一般情況下2.5寸到3寸左右就可以,開孔的尺寸大約在70左右就可以,一般的家庭用的筒燈來說最大的不超過3寸寸,然後裡面放進5w的節能燈就可以了。當然還可以根據實際的情況來做調整燈的亮度。

家用筒燈尺寸——安裝

筒燈的安裝需要十分注意,一般家庭中所使用的筒燈最多為直徑在6~8公分之間,而高度在12~15公分之間,因此在做吊頂的時後,提前預留個不低於15公分的空間,否則在安裝筒燈的時候會很困難,筒燈所用到的燈泡的功率可以根據實際空間的大小來決定。

家用筒燈尺寸——燈距

筒燈間距並沒有統一的標準,在同一面上設計了幾盞筒燈,在安裝的時候根據安裝的數量以及光源的亮度來對它們進行適當的平分就可以了。也可以根據室內的空間來決定,這需要根據面牆或者是吊頂的長度來決定,從多個方面進行考慮,不能統一而定。

led筒燈尺寸什麼意思

12樓:資源我的啊

led筒燈尺寸是led燈的大小。

led筒燈尺寸一般有6寸、5寸、4寸、3寸、2.5寸等,這裡寸是指英吋,指裡面的反射杯的口徑。

led筒燈應用新型led照明光源在傳統筒燈基礎上改良開發的產品,與傳統筒燈對比具有以下優點:節能、低碳、長壽、顯色性好、響應速度快。led筒燈的設計更加的美觀輕巧,安裝時能達到保持建築裝飾的整體統一與完美,不破壞燈具的設定,光源隱藏在建築裝飾內部,光源不外露,無眩光,人的視覺效果柔和、均勻。

13樓:直月

led筒燈尺寸一般有6寸、5寸、4寸、3寸、2.5寸等,這裡寸是指英吋,指裡面的反射杯的口徑。

led筒燈常用標尺寸與引數:

2.5寸led筒燈尺寸引數:開孔(φ80) ——表頁尺寸φ102×h30 功率3w;

3寸led筒燈尺寸引數:開孔(φ90) ——表頁尺寸φ112×h30 功率5w;

3.5寸led筒燈尺寸引數:開孔(φ100) ——表頁尺寸φ122×h30 功率7w;

4寸led筒燈尺寸引數:開孔(φ120) ——表頁尺寸φ146×h30 功率9w;

5寸led筒燈尺寸引數:開孔(φ150) ——表頁尺寸φ180×h30 功率12w;

6寸led筒燈尺寸引數:開孔(φ160) ——表頁尺寸φ190×h30 功率15w;

led筒燈是一種嵌入到天花板內光線下射式的照明燈具。

led筒燈是屬於定向式照明燈具,只有它的對立面才能受光,光束角屬於聚光,光線較集中,明暗對比強烈。更加突出被照物體,流明度較高,更襯托出安靜的環境氣氛。

led筒燈常用分類:

按安裝方式分類:嵌入式led筒燈和明裝式led筒燈;

按光源分類:分為led貼片光源筒燈、led大功率光源筒燈和ledcob光源筒燈;

按場所分類:家居照明led筒燈、商業照明led筒燈和工程照明led筒燈;

按光源防霧類分類:普通led筒燈和防霧led筒燈;

led筒燈對各場所適用性:

近年越來越多的辦公室甚至家庭都使用上了led筒燈照明。因為led筒燈使用於室內照明的適用性越來越被人們所知道,也越來越受到人們的歡迎。led筒燈具備一些別的燈具所無法比擬的甚至是其他led燈具所無法比擬的室內照明的適用性

led筒燈不佔據室內空間,在室內安裝led筒燈,因為燈具的隱密性,不會使用產生壓迫的感覺,相反地會產生溫馨的效果。因此,家裝可以選擇安裝多盞筒燈,減輕空間壓迫感。而一般在酒店、家庭、咖啡廳、商場led筒燈的使用更多。

筒燈一般應用於商場、辦公室、工廠、醫院等室內照明,安裝簡單方便為人們所喜愛。led筒燈繼承了傳統筒燈全部的優點外,發熱量小,省電壽命長,維護成本極小。早期的led筒燈由於led燈珠的昂貴,整體成本很高不為客戶所接受。

隨著led筒燈晶元**的降低以及散熱技術的提高,為led筒燈進入商用領域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led筒燈室內照明的適用性強,還因為其許多其他的優勢特點。

使用led筒燈讓家裝更為美觀。筒燈幫助保持室內裝飾的整體統一與完美,不破壞吊燈等燈具的設定,光源隱藏在裝飾內部,不外露,無眩光,led光源給人的視覺效果更為柔和、均勻。

led的節能性幫助家庭減少電費支出:同等亮度耗電為普通節能燈的1/4,乙隻led筒燈可為乙個家庭乙個月可節約電費幾十元。

3、led筒燈不易碎,可**,環保性強:不含汞等有害物質,對環境無汙染。而且其省電性,相當於減少了碳排放量。符合家庭「節能減排」的生活理念的推廣。

14樓:肥羊

那麼死板幹嘛咯。

寫錯了不行哦;

2寸是口頭語;後面的就是極好的專業術語的解釋咯。

現在很多客戶都喜歡用多少寸代替那麼死板的數字;

簡單的理解咯;

兩寸的筒燈開孔尺寸在70mm 面直徑90 高度100 就ok啦。

15樓:匿名使用者

2寸就是開孔尺寸,φ90×100h 90是燈的直徑 100是高了

16樓:

買筒燈,主要看開孔,我們常規說的多少寸,指的就是開孔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的寸是指英吋,而不是古代度量長度寸、丈、尺等。1英吋=25.4公釐=2.54厘公尺(1 inch = 2.54cm)

所以:4寸=4 x 2.54=10.16cm。約10cm = 100mm

6寸=6 x 2.54=15.24cm。約15cm = 150mm8寸=8 x 2.54=20.32cm。約20cm = 200mm

led筒燈常用標準尺寸?

18樓:家點

led筒燈是一種嵌入到天花板內光線下射式的照明燈具。 led筒燈是屬於定向式照明燈具,只有它的對立面才能受光,光束角屬於聚光,光線較集中,明暗對比強烈。 led筒燈常用標尺寸與引數:

2.5寸led筒燈尺寸引數:開孔(φ80) ——表頁尺寸φ102×h30 功率3w; 3寸led筒燈尺寸引數:

開孔(φ90) ——表頁尺寸φ112×h30 功率5w;

led 筒燈一般用於什麼地方,LED 筒燈一般用於什麼地方

我不說 led筒燈適用於大型商場,酒店,圖書館,辦公室,品牌服裝,鞋飾專賣店面,展覽廳,精品店,家居以及kfc,麥當勞等餐廳的室內照明 現在越來越多的辦公室甚至家庭都使用上了led筒燈照明。因為led筒燈使用於室內照明的適用性越來越被人們所知道,也越來越受到人們的歡迎。led筒燈具備一些別的燈具所無...

LED筒燈一般是怎麼安裝的,請問LED筒燈如何安裝?

led筒燈是一種嵌入到天花板內光線下射式的照明燈具。不會因為燈具的設定而破壞吊頂藝術的完美統一。其最大特點就是能保持建築裝飾的整體統一與完美,具有結構優點是利用光源隱藏建築裝飾內部,led光源不外露,不刺激眼部 安裝時需要特別注意以下幾點 1 安裝前切忌切斷電源,關掉開關,另外還要防止觸電,安裝前請...

客廳LED筒燈功率的選擇,LED筒燈一般需要多大的功率?

依據2004年12月1日起開始執行的建築照明功率密度值 lpd 標準中,居住建築選擇不大於7w 的照明功率密度值為標準,即每平方米的照明功率為小於7w左右,對應的照度值在100 150lx。考慮到整個客廳還有其他輔助照明,如裝飾燈帶,吊燈或吸頂大燈等,利用這個引數進行計算。根據客廳的實際吊頂的筒燈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