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吊頂有哪幾種型別,吊頂裝修的種類有哪幾種

時間 2022-04-05 14:15:12

1樓:皮皮鬼

1吸頂燈,2吊燈,3帶風扇的吊燈,餐廳建議用黃色的燈光的等。

吊頂裝修的種類有哪幾種

2樓:康帥

一、石膏板吊頂構成介紹

石膏板吊頂通常是由龍骨框架加石膏板做成的,其中石膏板起到面板的作用,龍骨起到支架作用,龍骨又主要有木龍骨和輕鋼龍骨兩種。一般首先安裝固定龍骨,然後再安裝石膏板,安裝完成之後,再在上面刷上塗料即可。

石膏板:石膏板是以熟石膏為主要原料摻入新增劑與纖維制製成;具有**低廉、質輕、絕熱、不燃、可鋸可釘、吸聲、調濕等優點。不過也存在耐潮性差、不易擦洗、安裝複雜等劣勢。

木龍骨:木龍骨通常是由成型板材經剖切淨面加工而成,一般有2cm*3cm、3cm*4cm、3cm*5cm、4cm*6cm等型號。木龍骨最大的優點是**便宜,且比較容易做出各種造型,因此大部分的客廳、臥室、餐廳吊頂都採用木龍骨加石膏板的形式。

輕鋼龍骨:輕鋼龍骨一般是用鍍鋅鋼板冷彎或沖壓而成,主要優點是防火、防潮、強度大,施工效率高、安全可靠、抗衝擊和抗震效能好,可提高防熱、隔聲效果;不過輕鋼龍骨同時存在**較高,且占用頂面空間會較大,不能打造特殊造型的問題。

3樓:易書科技

1、懸吊式懸吊式是把各種板材、金屬、玻璃等懸掛在結構層上的一種吊頂形式。它富於變化動感,給人一種耳目一新的美感,常用於賓館、**廳、展館、影視廳等吊頂裝飾。同時,也能夠通過各種燈光照射產生出別緻的造型,充溢出光影的藝術趣味。

2、凹凸式凹凸式吊頂是指表面具有凹入或凸出構造處理的一種吊頂形式,造型複雜富於變化、層次感強、適用於廳、門廳、餐廳、等頂面裝飾。

3、平面式平面式吊頂是指表面沒有任何造型和層次,構造平整、簡潔、利落大方,材料也較其它的吊頂形式為省,適用於各種居室的吊頂裝飾。它常用各種型別的裝飾板材拼接而成,也可以表面刷漿、噴塗、裱糊桌布、牆布等。

4、井格式井格式吊頂是利用井字梁,或為了頂面的造型製作假格梁的一種吊頂形式。配合燈具以及單層或多種裝飾線條進行裝飾,豐富天花的造型或對居室進行合理分割槽。

5、玻璃式玻璃頂面是利用透明、半透明或彩繪玻璃作為室內頂面的一種形式,主要是為了採光、觀賞和美化環境。可以作成圓頂、平頂、折面頂等形式,給人以明亮、清新、室內見天的神奇感覺。

本條內容**於:建築工業出版社《衛生間、走廊、過廳、樓梯》

餐廳吊頂哪種造型好看

4樓:aa微湖來客

吊頂裝歐式的會好一點,裝潢風格和吊頂風格要一致,歐式風格造型層次很重要,版現在一般都是用權鋁扣板的,可塑性差,層次做的不是很好,就友邦吊頂的材料用的好一點,用的是高分子材料板,航空材料,可塑性比鋁板更好,可以做出豐富層次

客廳吊頂有哪幾種款式

5樓:匿名使用者

型別1:平面式吊頂

平面式吊頂是簡單的吊頂型別,它沒有任何表面造型和層次裝飾,只是簡單的平面天花板。但是這種簡單的吊頂平整簡潔,而且顯得十分大方利落。而且平面式吊頂的裝修材料相較於其他4種吊頂更節約一點,適合於任何居室的吊頂裝飾。

若是戶型較小,客廳面積不大,可以選擇平面式吊頂,不會因為太繁複,給人一種擁擠的感覺。平面式吊頂一般都是裝飾板材拼接而成的,再在其表面做刷漿、噴塗、裱糊牆布等裝飾。

型別2:凹凸式吊頂

凹凸式吊頂,顧名思義就是吊頂的造型表面有凹入或是凸出的部分,層次感十足,因此也被稱作造型頂。凹凸式吊頂可能不止乙個層次,造型也十分複雜,比較適合門廳、餐廳這些空間的頂面裝飾。若是作為客廳吊頂,那麼客廳的面積要大一些才好看。

凹凸式吊頂時常搭配各種燈具一起作為裝飾,例如鑲嵌吸頂燈,懸掛吊頂,或是在邊緣安裝筒燈或是射燈。

型別3:懸吊式吊頂

懸吊式吊頂就是將各種吊頂板材,或木質板材或是金屬板材或是玻璃板材,懸吊在頂面作為吊頂。懸掛式吊頂造型多變,又富於動感,比較適合一些大戶型或是別墅的客廳裝修,大氣又新穎讓人眼前一亮。這種吊頂若是搭配好燈光的話,能夠打造出一種流光溢彩的效果,讓人為之心動。

型別4:井格式吊頂

井格式吊頂是指吊頂表面呈井字形格仔的吊頂,而之所以表面能呈現這種效果是因為吊頂內部有井字梁。這種吊頂一般都會配以燈飾和裝飾線條來造型,打造出乙個比較豐富的造型,從而合理區分出空間。井格式吊頂比較適用於大戶型,因為這乙個個格仔在小戶型的小空間內會顯得比較擁擠。

型別5:玻璃式吊頂

吊頂有分幾種型別的?哪一種吊頂可以用來造型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天花吊頂的裝修材料是區分主要分為:輕鋼龍骨石膏板天花、石膏板天花、夾板天花、異形長條鋁扣板天花、方形鍍漆鋁扣板天花、彩繪玻璃天花等。家庭裝修中做天花造型主要用夾板天花夾板天花可以隨意做造型,夾板天花做造型,石膏板天花主要用來做平面吊頂。

7樓:匿名使用者

石膏板就可以,想做啥樣的都行

8樓:匿名使用者

石膏頂可以用來做各種造型,

實木吊頂有哪幾種型別

9樓:數你非尋不可

常見的實木

吊頂型別:

1、凹凸式(通常叫造型頂)

凹凸式吊頂是指表面具回

有凹入或凸出構造處理的一種答吊頂形式,這種吊頂造型複雜富於變化、層資感強、適用於廳、門廳、餐廳、等頂面裝飾。它常常與燈具(吊燈、吸頂燈、筒燈、射燈等)搭接使用。

2、懸吊式

懸吊式是將各種板材、金屬、玻璃等懸掛在結構層上的一種吊頂形式。這種天花富於變化動感,給人一種耳目一新的美感,常用於賓館、**廳、展館、影視廳等吊頂裝飾。常通過各種燈光照射產生出別緻的造型,充溢出光影的藝術趣味。

3、懸吊式

懸吊式是將各種板材、金屬、玻璃等懸掛在結構層上的一種吊頂形式。這種天花富於變化動感,給人一種耳目一新的美感,常用於賓館、**廳、展館、影視廳等吊頂裝飾。常通過各種燈光照射產生出別緻的造型,充溢出光影的藝術趣味。

4、玻璃式

玻璃頂面是利用透明、半透明或彩繪玻璃作為室內頂面的一種形式,這種主要是為了採光、觀賞和美化環境,可以作成圓頂、平頂、折面頂等形式。給人以明亮、清新、室內見天的神奇感覺。

10樓:匿名使用者

凹凸來式(通常叫造型頂)

源   凹凸式吊頂是指表面具有凹入或凸出構造處理的一種吊頂形式,這種吊頂造型複雜富於變化、層資感強、適用於廳、門廳、餐廳、等頂面裝飾。它常常與燈具(吊燈、吸頂燈、筒燈、射燈等)搭接使用。  懸吊式   懸吊式是將各種板材、金屬、玻璃等懸掛在結構層上的一種吊頂形式。

這種天花富於變化動感,給人一種耳目一新的美感,常用於賓館、**廳、展館、影視廳等吊頂裝飾。常通過各種燈光照射產生出別緻的造型,充溢出光影的藝術趣味。  井格式   井格式吊頂是利用井字梁因形利導或為了頂面的造型所製作的假格梁的一種吊頂形式。

配合燈具以及單層或多種裝飾線條進行裝飾,豐富天花的造型或對居室進行合理分割槽。  玻璃式   玻璃頂面是利用透明、半透明或彩繪玻璃作為室內頂面的一種形式,這種主要是為了採光、觀賞和美化環境,可以作成圓頂、平頂、折面頂等形式。給人以明亮、清新、室內見天的神奇感覺。

吊頂的形式常見的有哪幾種,吊頂的形式都有哪些 吊頂常見五種設計型別

吊頂的形式一般分為平板吊頂 異形吊頂 區域性吊頂 格柵式吊頂 藻井式吊頂的型別 石膏板,礦棉吸音板,塑鋼板,鋁扣板。空間不同用的吊頂不同。1 懸吊式懸吊式是把各種板材 金屬 玻璃等懸掛在結構層上的一種吊頂形式。它富於變化動感,給人一種耳目一新的美感,常用於賓館 廳 展館 影視廳等吊頂裝飾。同時,也能...

過濾分為哪幾種型別,飼料分為哪幾種型別

天上飛 過濾按功能分類,可以分為三種型別,具體如下 1 刷式 刷式過濾器種類有 全自動不鏽鋼刷式過濾器,手搖不鏽鋼刷式過濾器。其主要作用就是除掉水裡的懸浮物,降低水裡的懸浮物濃度,顆粒物,降低濁度,淨化水質,減少系統汙垢 菌藻 鏽蝕,淨化水質等。2 全自動 全自動是過濾行業廣泛應用的一套裝置,傳統過...

發熱分為哪幾種型別,帥哥分為哪幾種型別?

發燒應當是大家在生活中最普遍的一種生病了,當我們受涼或是免疫力下降時,就非常容易出現人體體溫上公升的狀況。那麼發熱一般有幾類種類呢?你都了解嗎?space 發燒分成哪些種類 1 稽留熱 稽留熱人體體溫常常在39 以上,白天黑夜間人體體溫變化範疇較小,一般早上人體體溫較中午低,但24鐘頭內變化不超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