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有痘痘和痘疤用什麼方法可以祛除

時間 2022-03-14 11:10:08

1樓:古琳噠姬

茶樹精油是針對痘痘的,薰衣草精油是針對痘疤。

我一般是痘痘初期用茶樹精油反覆按摩,前提條件是洗臉過後哦~~

當痘痘消失下去變痘疤的時候,我就用薰衣草精油按摩,加快痘疤消失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植物語神奇紫草除痘去印膏

主治:解毒透疹,斑疹紫黑,麻疹不透,濕疹,疤痕,水火燙傷,粉刺,青春痘等!

而且不貴三十多塊錢就是有點油!!試試吧

3樓:楚夜雪

1、必須用溫水洗臉。

2、臉部清潔要做好,早晚要洗臉。

3、用土豆片敷臉,5分鐘換一次。

4、用艾青泡腳。

如果年紀小,千萬不要用化妝品!

4樓:來不及學壞

本人認為茶樹精油比較好

5樓:操晴嵐索騫

去痘疤方法:

1、按摩法:用手掌根部揉按疤痕,每天三次,每次5-10分鐘。這個方法對於剛脫痂的傷口效果最佳,對於舊傷疤效果比較弱。

2、薑片摩擦法:生薑切片後輕輕擦揉疤痕,可以抑制肉芽組織繼續生長。

3、維生素e塗抹法:維生素e可滲透至**內部而發揮其潤膚作用,同時,維生素e還能保持**彈性。但大家可能對維生素e去疤的功效還不太熟悉。

把維生素e膠囊用針戳破,取其內的液體塗抹在疤痕上輕輕揉按5-10分鐘,每天兩次,持之以恆就會有比較好的效果。

4、維生素c塗抹法:維生素c具有美白功效,把維生素c塗抹在顏色較深的疤痕上來美白疤痕,使之與周圍健康的肌膚色調一致。

5,使用一些專業的祛痘疤產品,像**的

綠色妝園印疤修復霜,祛痘疤效果不錯的,價位也不高,得到很多人好評的。

6樓:實珧柔靜珊

等它自己下去盡量別上火

臉上有痘痘跟痘疤,怎麼辦,臉上有痘痘跟痘疤,怎麼辦?

吃清淡點 用溫水洗臉 痘疤的話 平時喝完剩下的酸奶可以往臉上塗 然後多做補水的 用蘆薈膠也可以的 中醫調節加外部保養加改變。生活習慣少熬夜多運動多喝水增加代謝。外抹嗎蘆薈膠什麼的就可以搞定 病情分析 你好,青春痘一般好發於油性 也是青春期由於生長發育的問題,身體的各個器官也是在完善期,內分泌會發生失...

臉上長了多痘痘啊,,現在臉上有好多痘疤啊,,誰能告訴我怎樣除

僪文賦板惠 不要用手抓,否則會讓長痘的地方有疤痕,很難看哦 6。頭髮不要遮住長痘痘的地方,雖說是遮住了,別人看不見,但這樣的話只會讓痘痘越來越多。你可以試試 潔 盾 祛 痘 組 合 參考 http blasw.com qudou 2443770手機 http sifei.net wap qudou ...

有什麼好的方法可以去痘痘和痘疤急求!!!!!

個人建義你喝下面的老火湯,先去內火,要不然就算護膚品有效,痘痘還是會不停冒出來,內火去了,痘痘就自然少了。霸王花,南北杏,羅漢果,沙參,陳皮,蜜棗,百合,玉竹,加豬骨,煲兩個小時,三兩天一次,吃掉沙參,堅持乙個月 如果是那種大大的痘痘 就別亂用藥。最保險就是針灸。洗臉一直用安利香皂 一直用 我的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