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出油用什麼牌子的洗面奶好,臉上出油太多,用什麼洗面奶最好用

時間 2021-10-14 22:00:25

1樓:你

**的好壞與生活習慣有很大關係 要**好有下列幾點: 1.充足睡眠 少熬夜 晩上十點後是身體排毒時間 早睡減少毒素累積.

2.多喝水 每天最少8大杯 幫助身體帶走毒素 .3.

多吃蔬菜水果 吸收纖維素及維生素c 可使**美白.4.使用純天然/高品質的護膚品 .

廣告產品一般都誇大功效.5.合理飲食/均衡的營養 保持大便暢通 腸美人是長美的人.

6.保持**清潔 睡前必須清潔** 定期保養.7不要胡亂使用藥物去痘, 一般去痘藥物含有激素, 癒後會留疤印.

8.不要胡亂服食藥物, 護理**是美客師專業, 不是醫生專業.9.

忌食煎炸/辛辣/焼烤 等刺激食物.10.忌用手撫摸面部, 避免引起感染.

[[本文每次根據不同情況而做下列建議:]] 護理從生活做起.排毒是關鍵.

油性**要先補濕. 如臉黃是腸胃/肝臟不好,毒素累積.多吃水果,吸收vc, 對你有幫助.

忌用鹼性皂類和熱水洗臉.睡前沏底清潔.定期護理..

缺少維生素會令**粗糙.可多喝牛奶.多吃肝臟/蛋/花生等.

忌用皮炎平/派瑞松/皮康王等激素藥,會破壞皮脂膜.留色疤. 要**嫰白可服食蜂皇漿, 對美白有很好功效.

平時多吃柑/橙/彌猴桃/士多啤梨. 吸收多些vc, 多吃高纖粗糧, 避免便秘, 瑪麗豔 [黒泥**]套裝.在家可以diy.

用法簡單.有祛疤/祛痘/收斂/美白功效. [清爽**]套裝.

能有效控油/清爽**. 以上是專業美容師的心得 祝你美麗 健康 [[此為原創文章 各方君子自重 複製盜用檢舉]]

2樓:種賦奚永昌

妮維雅的去油效果不錯,但用得時間長了冬天臉會很幹

3樓:端悅

露得清的深層清潔洗面奶,24,這款真的很不錯!我也是臉上出油厲害,用的這款。不過光靠洗面奶是沒用的,主要還是要補水保濕。

出油一般是因為水油不平衡,**缺水,所以要注意**的補水。這樣,才能從根源抑制出油的狀況。我現在**好多了,就是因為做好了補水工作、

4樓:

臉上出油一般年紀輕的人可能是新陳代謝旺盛,有的人可能是缺水導致的,洗面奶只能洗去臉部表面的油脂,治標不治本,所以你在選擇洗面奶時,只要在超市買買就可以了,比如旁氏海藻類的,草本相宜去油深層潔淨的都可以,主要是在洗後要補水,水分充足了,油會減少!!平時也要多喝水,少吃油膩食品!年輕人的話隨著年紀的增長出油量會減少

5樓:折博明

推薦露得清的深層清潔洗面奶,屈臣氏24元,價效比高。我在用,我男朋友也在用,用完乾淨還不緊繃,很舒服。 臉部愛出油和生活作息也有關係,盡量不熬夜,早睡,吃的東西也盡量不油膩,少辛辣。

另外,**缺水的話,會出更多的油來保持肌膚的滋潤,因此,出太多油說明您也是缺水。像可樂那種2l大瓶的飲料瓶,一天要喝那麼多才可以哦!

6樓:冷欣榮

曼秀雷敦,去油不錯!

臉上出油太多,用什麼洗面奶最好用

7樓:匿名使用者

用一些潤膚的產品就可以了.比如:強生,奇力康等`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用uno磨砂洗面 很不錯

9樓:郜語糜翠梅

要選用深層潔面的,另外還需要補水,洗好後要用化妝水

臉上出油多,用什麼洗面奶

10樓:樊美媛邵琬

因為**的衰老先是從缺少水分開始的

,而油脂正好是鎖水用的

所以對油性**專的人來說,雖然總是臉泛油屬光,甚至會有痘痘的困擾,但是正是因為這層油,所以水分流失得比乾性**人少(當然這是指正常狀態,沒有過度控油的人),所以出現皺紋的時間要比乾性**的人晚,這就是通常所以的油性**的人比別人老得晚

但然,你可以通過抽油來控制:

1。你要選用清爽去油的洗面奶。

2。化妝水,我用的是dhc的櫻桃果明套裝,裡面有美容液,水,和凝膠,真的一點都不油!而且還有美白效果,你可以試試。

3。自己也完全可以在家自製控油**,給你一套我用的方案吧(只為樓主作參考)牛奶+控油藥粉:把中藥粉同牛奶調成膏狀,敷在臉部,10-15分鐘後用溫水洗去,再用冷水漂清,這個是我現在經常做的,效果非常的好。

藥粉是可以去一家中艸堂購買到的,你可以搜下。

還有就是注意吃的不要太辛辣,太油膩,臉不要洗的過頻!

不過要想一點不油也是不可能的,做好一些關鍵的步驟,會起很大作用的!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11樓:鐘淑珍仍癸

臉上出油

可以考慮選擇清爽控油的洗面奶這樣比較有針對性可以很好的清潔**和毛孔

去除多餘角質

幫助平衡油脂分泌!清潔之後可以擦點爽膚水

來收縮毛孔

清爽控油!

比較好的可以

試試露得清

佰草集御泥坊!

12樓:冷文德扈高

vichy

薇姿油脂

調護潔面啫喱

油性肌膚皮脂腺過度分泌油脂會造成經常性泛油光現象。而過專多的油脂分泌會因氧

屬化而造成黑頭粉刺現象。所以對抗油性肌膚問題首重清潔與調理。適用油性/混合性**。

使用方法:每日早/晚使用,取適量薇姿油脂調護潔面啫喱於掌心加水至起泡沫,塗抹於打濕的臉部和頸部,特別是額頭,鼻子,下巴構成的t形區。避開眼周**。

最後以清水徹底沖洗乾淨。如有刺激感降低使用頻率。

13樓:赤妍歌竭暄

出油光靠洗面奶也解決不了什麼問題啊,更不能用鹼性太大的洗面奶了,有一種情況是**越缺水越出油,你可以試試看連續10天試用保濕**。洗面奶只要能洗乾淨臉就可以了,什麼牌子都可以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旁氏海疷泥洗面奶蠻好,建議試一下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屬於油性**!建議你買點皂角泡水洗,注意多喝水,多吃新鮮水果!

16樓:大風車有妙招

夏天臉上出油非常討厭,在家自製洗面奶,輕鬆解決問題

17樓:亥熙延潔玉

theface

shop的綠豆

18樓:養彥告陽波

clean

clear

19樓:於夜漆雕騫騫

要看你的臉是屬於哪種原因引起的了,有沒有痘痘等等,保守的建議你做一段時間的保濕看看,你的**有可能是因為缺水導致**乾澀而分泌的油份,充分的保濕以後就不會再出現油膩的感覺了

臉上出油用什麼洗面奶好呢?

20樓:親水顏究所

油性肌膚的清潔很重要。建議每天最少洗臉兩次,早晚各一次。洗面奶要選擇弱酸性、溫和的清潔劑,例如氨基酸洗面奶。

新增神經醯胺或玻尿酸的洗面奶也不錯。但注意不要選擇帶磨砂、海鹽或煥膚成份的洗面奶。

臉部出油用什麼洗面奶,臉上出油用什麼洗面奶好呢

選擇專業的控油洗面奶。洗臉用的水溫非常重要。有的人圖省事,直接用冷水洗臉 有的人認為自己是油性 要用很熱的水才能把臉上的油垢洗淨。其實這些都是錯誤的觀點,正確的方法是用溫水。這樣既能保證毛孔充分張開,又不會使 的天然保濕油分過分丟失。洗面奶的使用跟膚質和年齡有關係。16歲以下,不用每天都使用洗面奶。...

什麼牌子的洗面奶好用,男士用什麼牌子洗面奶比較好?

推薦科顏氏男士活力潔面啫喱 悅詩風吟海洋男士滋潤洗面奶。推薦 一 科顏氏男士活力潔面啫喱,這是我第一次用啫喱質地的潔面,沒想到效果還不錯,每次只要一小點,就能打出豐富泡沫,潔面有淡淡的薄荷味,洗臉後立感清涼舒爽,非常提神。用了一段時間感覺這款潔面比較溫和,清潔效果也不錯,控油保溼不緊繃 不幹燥,使用...

臉上出油毛孔粗大用什麼洗面奶最好

喬憐雲危資 油性 的4個清爽護理原則 油性 由於 皮脂分泌多,毛孔粗大,易生 痤瘡及粉刺,影響美容,所以油性 保養重點是保持 清潔,調節 分泌。1 減少皮脂分泌 選購潔膚品時,宜用中高檔香皂 如蜂花液體香皂 或 清潔霜以徹底去 除油垢,一般每天洗臉3次,用溫水洗後,最好再用冷水抹一把臉,使面部血管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