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臉上老是容易長痘痘,用什麼護膚品好呢

時間 2021-12-30 05:13:08

1樓:匿名使用者

自身體質、空氣、化妝品使用等都會造成「痘痘劫」。強烈陽光下的**暴曬很容易造成**閉口或粉刺。淨化黑忍者**,活性炭成分不僅淨化鎮定肌膚,飽含的微玻尿酸更是深層補水增強肌膚抵禦功能,還可以加倍護理眼部和嘴角。

清潔、鎮定、修復一網打盡!同時還兼顧了眼周和八字紋護理,很全效

2樓:匿名使用者

用蘆薈膠或者是美帝思黑色竹炭**

3樓:匿名使用者

美帝思的淨化款對消除痘痘挺有效果

4樓:焉秋陽空謹

反正我是堅持用蘆薈洗臉的,雖然我是男生,但是已經成習慣了,家裡的一大盆蘆薈快被我用完了都

5樓:明實甘雪

長痘要用控油型的護膚品:

1、洗面乳:建議買抗油深層潔面。

2、爽膚水:建議買保濕補水類。

3、日常細節注意:用乾淨的化妝棉擦,手有細菌。不要用乳液,用補水保濕霜。冬天夏天也這樣用。夏天更要注意補水保濕。

其他消痘方法

1、洗臉:洗臉步驟很重要

先用熱水或是溫水洗,待毛孔張開後,用洗面乳,這樣可以讓臉清潔的更徹底。然後再用冷水洗淨、收縮毛孔。這樣久而久之可以緊緻**,防止毛孔變大。

2、消痘需要多吃的食物

更重要的是,要多吃蔬菜水果,喝水,少吃肉和熱量食物,防止上火,不然用多少保養品也沒有用。

(1)含鋅含鈣食物。(如玉公尺、扁豆、黃豆、蘿蔔、蘑菇、堅果、肝臟、扇貝等。)

(2)粗纖維食品(如全麥麵包、粗糧、大豆、筍、綠豆粥)

(3)維生素含量多的食品。(有菠菜、生菜、杏子、芒果、動物肝臟、魚肝油、魚卵;豆油、堅果和菌藻類如木耳、猴頭菇)

換護膚品後臉上經常長痘痘的是什麼原因

6樓:超級哈哈哈

換護膚品後長痘痘的原因可能是由於**太敏感,換護膚品後沒有適應過來,不適合你的**。建議好好選擇護膚品,不要選擇功效性的。很傷**,現在看不出來,一旦停用或者換護膚品就會導致肌膚不適應,出現紅腫、出痘、過敏現象,都屬於正常排毒素,不要太擔心。

如果**沒有清潔乾淨的話,也會導致毛孔不潔淨,造成長痘、出粉刺、假性過敏的症狀。如果嚴重,就先停用產品,等臉上回覆之後再選擇適合自己的。所以,更換護膚品不要太頻繁,太快,要給**一段時間來適應。

7樓:我是靜姐

第一,長痘痘的原因可能是由於**太敏感,換護膚品後沒有適應過來。

第二,你現在用的護膚品喲刺激性東西,不適合你的**。

第三,季節變化也會造成這些原因。

所以,更換護膚品不要太頻繁,太快,要給**一段時間來適應。

8樓:曠雅惠

更換化妝品後**出現痘痘,考慮與化妝品有關,建議最好是不要使用。可能是由於化妝品過於油膩,從而堵塞毛囊皮脂腺導管,使得痘痘出現。也有可能是化妝品中含有糖皮質激素,從而導致痘痘出現。

如果是由於糖皮質激素引起痘痘,一般皮疹大小比較均勻,表現為紅色或者是膚色,有時還會伴有膿頭,在皮疹的周圍有明顯的紅斑。建議如果是出現上述情況,需要及時的停用化妝品。最好是帶化妝品到正規的醫療機構進行斑貼試驗,明確是否是對化妝品中的某些成分存在過敏反應而長的痘痘,如果是由於過敏長的痘痘,一般會伴有瘙癢感。

9樓:苑賢

首先容易長痘痘的膚質應該是油皮,因為油皮容易舉起油脂,容易長痘痘。在者就是換額護膚品之後,裡面的一些成分,可能有一些刺激,對於自己的**也產生了一些刺激,這樣**也容易長痘痘。我們在換護膚品的時候,應該注意挑選溫和不刺激的產品,這樣對我們的**的傷害也是十分小的,希望這條回答對你有幫助。

10樓:拱楓

換護膚品可能會有乙個讓你**接受的過程,慢慢就好了

11樓:釋然恨

可能跟護膚品有關係,可以先停用目前使用的洗面奶。

飲食習慣跟之前不一樣。要少吃油炸及辛辣的食物。用蘆薈膠擦一下看是否有緩解?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可能是對新換的護膚品過敏,也有可能是因為自己的身體狀況欠佳,內分泌失調。

13樓:冰融一瞬

頑固的痘痘好難哈,終於近乙個月的努力對抗,用了一款精華,我終於克服了。要用不刺激的護膚品,看下主頁的分享吧。

臉上經常長痘痘,用什麼護膚品比較好

14樓:檸檬愛美

面部長痘痘根本原因還是調理內在,中醫內調外養,內調建議去正規中醫院開些中藥來吃,外養做好**清潔護理,同時忌熬夜,保證充足的睡眠、忌吃辛辣刺激之品,飲食清淡,多吃蔬菜、水果。免菸酒,菸酒破壞免疫功能,家中有人吸菸要戒菸,被動吸菸也受害。護膚品用溫和性的,洗臉溫水、溫柔手法、溫和洗面奶。

做到以上幾點,慢慢痘痘就會有好轉,自身才是最好的護膚品。

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

檸檬愛美

15樓:淡淡的憂桑

不要用成分太多太複雜的,我一般**狀態不好的時候就用蘆薈膠舒緩**,然後盡量不要用其他的彩妝,讓**多休息,我一般喜歡用芭芭多的蘆薈膠,成本比較安全。

為什麼老長痘痘,為什麼臉上老是長痘痘

朋友你好!每天以中性肥皂及溫水洗臉2至3次,在 中並不需要買特別的藥皂洗臉。比較嚴重的情況,請依照醫師指示使用醫院清潔 的藥水洗濯患部。此外應減少 刺激,不要用磨砂膏之粗質洗面劑來洗患部,或過度按摩 以避免惡化。不要熬夜 注意睡眠充足,生活起居不正常或熬夜易使青春痘惡化,盡量保持心情愉快,避免焦慮煩...

為什麼臉上老是冒痘痘呀,臉上老是長痘痘為什麼呢

臉上老是冒痘痘,是由於處於青春期,體內的雄激素分泌旺盛所造成的。痘痘也叫青春痘,粉刺,痤瘡,是由於青春期體內的雄激素分泌旺盛所造成的,屬於青春期的正常現象,通常在青春期結束後,就會慢慢消失的。在青春期,由於體內的雄激素分泌旺盛,導致皮脂腺分泌旺盛,使得 油脂增多,增多的 油脂會堵塞毛孔,造成毛囊中的...

長痘痘,好煩,有什麼辦法,臉上老是長痘痘,有沒有什麼去痘的好方法?

長逗 雖要好好保養皮質,但最根本的還是要改善體質。人格有異,不是別人見效的辦法 你也能見效。改善體質是最根本的辦法 改善內分泌 失調後 症狀雖然不一,但是很多情況會長逗逗。便祕 我同桌就這樣,改善了以後,就不再長了。臉色也好多了。不飲酒 如果 3瓶就能罪,勸你喝1瓶,或者 1瓶半。飲酒過量 肯定長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