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油精能喝嗎喝風油精有什麼作用,風油精放進開水一二點喝有什麼好處嗎

時間 2021-12-30 05:10:02

1樓:小崔愛娛樂

風油精能喝嗎有什麼功效

2樓:吃喝冒險王

不過可以吃 還能解暑

3樓:匿名使用者

少量都是可以的,所以不要擔心,你這個需要對症**,都是很重要的,基本是可以繼續休息,保養,對症**試試。

4樓:匿名使用者

風油精主要成分為薄荷腦、水楊酸甲酯,不可食用,僅可塗抹在身上,因此不可以喝。主要作用具有清涼,止痛,驅風,止癢。用於蚊蟲叮咬及傷風感冒引起的頭痛,頭暈,暈車不適。

5樓:奇冷知識

風油精,清涼,止痛,驅風,止癢。用於蚊蟲叮咬及傷風感冒引起的頭痛,頭暈,暈車不適。

風油精放進開水一二點喝有什麼好處嗎?

6樓:五戒之印

風油精是可以喝的。主要成分是薄荷腦,水楊酸甲酯,樟腦,桉油,丁香酚。具有消腫,鎮痛,清涼,止癢,驅風。

用於傷風感冒引起的頭痛,頭暈以及關節痛,牙痛,腹部脹痛和蚊蟲叮咬,暈車引起的不適的功能與主治。用法用量:外用。

油狀液塗擦患處。口服:一次4~6滴,小兒酌減或遵醫囑。

風油精可以喝嗎?怎麼樣才是風油精的正確使用方法呢?

7樓:11夭夭

風油精是可以適量喝一點點的,風油精的用途是非常多的,最正確的使用方法當然是外用了,塗在**上面。

8樓:芥末超人

風油精的說明書上寫的很清楚,可以口服。但是能接受的人很少,大部分都是塗抹**表面的。

9樓:勇敢去飛舞

風油精是外用的,可以用來提神消暑祛除身體被蚊蟲咬過的癢痛,可以少喝一點。

10樓:雜談鮮事

風油精可以滴在水中,內用喝掉,但是說要注意計量的問題,而且不是所有人都適合。

風油精裡面蘊含一些薄荷成分,可以起到提神醒腦的作用,對於我們平常一些常見的感冒發燒或者食慾不振都有一定的作用,平常如果是要喝的話,大概一杯水,300毫公升左右滴入4~6滴就可以了,太多的話會影響水的味道,會很難喝,因為風油精我們滴在**上都明顯能感覺到,有陣陣涼風吹過來喝多的話也會導致我們喉嚨出現這種狀況,所以說注意量。

對於那些消化系統不好,腸胃有疾病的人,或者說扁桃體發炎的人不適合喝風油精,因為風油精他會在某種程度上刺激我們的腸胃,消化系統不好的人喝了之後容易腹瀉,如果覺得食慾不振,就吃一點助消化的藥,覺得感冒發燒身體難受就吃點感冒藥,沒有必要非要喝風油精,它對我們的身體其實沒有特別針對性的**作用。

風油精面對一些蚊蟲叮咬是有比較好的作用的,放在一些腦門兒上或者太陽學生也可以起到提神醒腦的作用,但是絕大多數的情況下它是外敷的一種藥物不怎麼適合內喝。風油精喝起來味道並不好,它有一種比較刺鼻的味道,甚至說滴入水中之後,我們的鼻子再聞到仍然會有一種非常涼涼的感覺,它並不好喝,所以說不到萬不得已的時候或者說不是醫生跟你說,讓你喝一些風油精的時候都不要輕易去嘗試。

11樓:土豆地瓜豆角

風油精肯定是不能喝的,正確的使用方法是塗在肌膚上,然後能夠讓精神狀態更好。

12樓:tpco明帝

風油精不要直接喝,可以在水中滴上幾滴喝。風油精可以提神醒腦,**蚊蟲叮咬。

13樓:農家小妹婉兒

風油精雖說是外用的,但喝一滴是沒事的,只要不過量的用不會有危害。

14樓:落

風油精是外用的,不能喝。可以用來塗抹被蚊蟲叮咬的地方,可以止癢。

風油精能喝嗎? 50

15樓:吃喝冒險王

不過可以吃 還能解暑

16樓:禰的生活小幫手

可以喝,但是只能少量飲用。 風油精多數品牌只會表明外用,塗擦患處,少數品牌會標註有可口服的字樣。若是風油精包裝上只標明外用,建議不要口服,即使可以口服,也不要喝太多,一則口感不好,二則風油精中的樟腦有一定毒性。

但風油精不宜經常飲用,每次喝也只能一滴來計數,每次可喝1-5滴,不宜過多,對於一些頭暈,頭疼,肚子疼等毛病,更建議將風油精塗抹在身上,而不是飲用。

17樓:奇冷知識

風油精,清涼,止痛,驅風,止癢。用於蚊蟲叮咬及傷風感冒引起的頭痛,頭暈,暈車不適。

18樓:小崔愛娛樂

風油精能喝嗎有什麼功效

19樓:淡雪珍萇喆

既然你成心誠意的發問了

我就大發慈悲的告訴你

答案是當然能喝了

而且有**咽喉疼痛的功效

有人用風油精**咽喉疼痛患者,效果顯著,一般咽喉疼痛連用5次即可**,較重者可多服幾天。

20樓:

因為風油精的主要成分是樟腦,薄荷腦等中藥,這些藥材具有理氣的功效,是可以吃的,所以口服風油精也是可以的,主要用來**咽喉腫痛。但是風油精只能用於減緩病情,並不能徹底**疾病。

21樓:

可以喝的,不過味道太難聞了,一般人喝不下去,把它和白開水混在一塊會好一些,風油精可以**感冒,也可以提神,消除緊張效果不太好,只能因人而異

22樓:科普觀察

做個有知識的人☺️點個贊吧?

風油精可以喝嗎?有什麼功效?

23樓:鑄邦鑄仁

風油精的主要成分就是樟腦以及薄荷腦這些中藥,這些藥材原本就有理氣的功效,所以口服是可以的,一般情況下,口服風油精主要的功效就是**咽喉腫痛的情況。

身體出現了咽喉疼痛,服用一些風油精能夠有效的緩解不適症狀,一般情況,每次服用風油精大約兩到三滴,小孩以及老人適量的減少一些。然後將風油精慢慢的嚥下,並且不能夠喝水,然後每天喝五次,不僅能夠**咽喉紅腫,同時還具有加強抗炎的作用。

需要特別注意的是,風油精具有比較強的刺激性,所以在每次服用的時候一定不能夠太多。

不過,風油精只能夠緩解病情,但是不能夠**疾病。想要領身體從根本上恢復健康,那麼除了使用風油精之外,也最好能夠服用一些其他的藥材。

24樓:奇冷知識

風油精,清涼,止痛,驅風,止癢。用於蚊蟲叮咬及傷風感冒引起的頭痛,頭暈,暈車不適。

25樓:吃喝冒險王

不過可以吃 還能解暑

26樓:閻玉花井雨

不能喝``它本來就是外用的藥```指癢`消腫等``屬於外用藥`如果你喝有可能導致拉肚子等

27樓:

風油精可以喝功效是可以治痛等等還可以治蚊蟲叮咬

2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哦,驅風的,傷風感冒、頭痛喝一兩滴沒問題

29樓:滿甲莫曉彤

當然可以了。口服可以**咽喉疼痛。

30樓:科普觀察

做個有知識的人☺️點個贊吧?

31樓:你好曹先生

咯破婆婆麻婆是咯是咯時間

喝風油精對人體有什麼好處,喝豆漿對人體有什麼好處

風油精能喝嗎有什麼功效 我也不喜歡風油精的味道滴 別的不說,就睡覺還是不要依賴上它 試試睡前看點書或聽點輕鬆的 很不錯的哦 喝豆漿對人體有什麼好處 豆漿是我們日常生活中的一種常見的飲品,又是一種老少皆宜的營養食品,享有著 植物奶 的美譽。豆漿中含有豐富的植物蛋白和軟磷脂,還含有維生素以及鐵 鈣等礦物...

風油精使用時要注意什麼,風油精可以喝嗎?有什麼功效?

三 同時,需要注意風油精的用處。1 洗澡時在水中放幾滴風油精,會感到涼爽舒適,洗幾次後身上的痱子便會逐漸消退。未生痱者常用風油精洗 浴,還可預防痱子的發生。但嬰幼兒 嬌嫩,使用時量應減少,約為 的1 3即可。2 用本品塗搽人中 太陽 印堂等穴位,可預防中暑和感冒。3 感冒後口角潰瘍或長口瘡時,取本品...

風油精可以喝的嗎?主要起什么作用

可以喝,但是味道太衝了。它主要 感冒,效果不是太理想,不如吃點感冒藥。但是萬不的以時是可以用的。風油精,清涼,止痛,驅風,止癢。用於蚊蟲叮咬及傷風感冒引起的頭痛,頭暈,暈車不適。風油精有哪些作用呢?風油精居然可以祛除那些膠。風油精作用這麼多,以前不會用真可惜 風油精可以消腫止癢。還可以去除油墨筆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