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毛孔粗大,鼻子上有黑頭,T字區老是冒油,其他地方卻乾的蛻

時間 2021-07-22 18:36:31

1樓:匿名使用者

嚴重了吧,

要注意衛生,

枕巾要經常換,

毛巾也要洗乾淨才可以擦臉,

嗯嗯,,在綜合下上面2位說的哈.

2樓:匿名使用者

來告訴你一個最管用的。

每天堅持用紗布洗臉,堅持一個月就會有很大改善。這可是我的經驗之談哦!一定要相信我。我以前黑頭也很多,很多方法用下來,只有這一個又簡單,又有效。

去藥店買紗布,很便宜的。剪成大概手掌那麼大的一塊。洗臉的時候先用洗面奶起泡在臉上小洗一個,然後把紗布弄溼,在臉上打圈,**黑頭多就重點洗**。

也可以把洗面奶擠在溼的紗布上,把紗布揉出泡沫,再再臉上打圈。怎麼都可以,但是要有泡沫。

清潔很重要,洗面奶一定要用好的。我推薦倩碧液體潔面皂。

去黑頭常識篇

黑頭是硬化油脂阻塞物,到底應該如何去除黑頭。相信成為了不少美女們共同關心的問題。如何有效去除鼻子上的黑頭同時又要防止毛孔粗大,將這些黑頭阻塞物統統除去,還你一個潔白無暇的臉龐。

如果將痘痘比喻為活火山,那麼黑頭就好比是死火山,雖然危險性不足以引起特別關注,但它的確是擁有凝脂肌膚的女性之大敵。不要怕,和黑頭來一場戰鬥,將這些難纏的東西通通甩啦甩啦,徹底乾淨!

黑頭主要是由皮脂、細胞屑和細菌組成的一種“栓”樣物,阻塞在毛囊開口處而形成的。加上空氣中的塵埃、汙垢和氧化作用,使其接觸空氣的一頭逐漸變黑,所以得了這麼一個不太雅緻的稱號——黑頭。

去黑頭糾錯篇

【錯誤的去除方法】

1.用手擠:

若你也有用手擠壓黑頭的習慣,趕快停手吧,那會嚴重損傷你的**結締組織。而且指甲內易藏細菌,容易引致**發炎,使得毛孔越變越大。

2.用刷擦:

這種方法只適用於去角質,用來去黑頭,效果不大。若太過用力,還會擦傷沒有角質出現的**。

【4個錯誤認識】

1.黑頭是因為沒有徹底清潔肌膚才出現的(no!) 黑頭是油脂硬化阻塞物,出現的原因是由於**中的油脂沒有及時排出,時間久了油脂硬化阻塞毛孔而形成。

鼻子是最愛出油的部位,不及時清理,油脂混合著堆積的大量死皮細胞沉澱,就形成了小黑點。所以,清除過剩油脂和控油是關鍵。

2.黑頭是年輕人的煩惱(no!)

黑頭的出現是個人膚質與外界環境因素結合造成的,任何年齡的人不很好地護理肌膚,都有出現黑頭的可能。

3.擠壓可以去除黑頭(no!)

適度的擠壓可以算是去除黑頭的方法之一,但是過分刺激反而使得肌膚的油脂分泌腺加速分泌更多油脂,就像我們擠壓一個油棕果一樣,力度越大出油越多。而且擠壓會給細嫩柔弱的肌膚帶來更嚴重的傷害--毛孔粗大和疤痕。

4.黑頭可以一次**(no!)

眾所周知,任何事物都有一個新陳代謝的週期,黑頭也不例外。**黑頭要有耐心,已老化的黑頭被清除幾天後,新的黑頭又在生成,這種新陳代謝的週期需要配合特別注意的日常護理才會被慢慢**掉。

3樓:匿名使用者

黑頭可以買些**去掉,冒油是體內油脂分泌過旺出痘痘是油脂一多就把毛孔堵塞了,還有就是體內內分泌失調或是火氣太大也可能出痘痘,你的情況估計兩者都有吧。

你去買同仁堂醫聖出的那個消痘祛印膏,效果很好基本用2天痘痘就下去了還不**。

還有以後就要多鍛鍊鍛鍊。

為什麼我的鼻子有黑頭和毛孔粗大,鼻子上有黑頭,兩邊毛孔粗大怎麼回事?怎麼解決?

窩窩荼蘼丶 出油型毛孔 出油型毛孔就是所謂的u形毛孔,油性肌膚常會過度出油,將毛孔撐大!因此這類毛孔也容易發生於青春期男女,由於體內荷爾蒙突然改變,造成出油量大增引起粗大毛孔。而且青春期荷爾蒙改變使鼻子周圍的皮脂線分佈增加,讓毛孔無法負荷這些過多的出油量,毛孔只好撐大讓油脂順利分泌出來,形成所謂的出...

22歲女孩,鼻子上有黑頭,鼻子兩側毛孔粗大,混合性面板,用什麼洗面奶效果好

你要洗面奶,收縮水,一起用哦。洗面奶建議用the face shop的,有款檸檬的適合你,能洗掉髒東西,美白收毛孔。然後水,建議你用他家的毛孔管理專家,挺好。或者冰花系列,不會太油。最後就是 了。我覺得 很重要,在 差的時候h還能急救。有毛孔就是水油不平衡,所以要先補水。可以用資生堂的牛奶香薰 超補...

臉上長痘痘。而且毛孔很粗。鼻子上有黑頭

你這個年齡段的 控油加保濕就夠了 白天注意防曬 痘痘的成因很複雜 和身體素質 質量阿 都很有關係的 毛孔粗大是因為生痘痘或者出油多 不要用一般亞紙的吸油面紙 用吸油藍魔一類的 鼻子上的黑頭你可以用卸妝油慢慢融掉的 每天用卸妝油起碼按摩3分鐘 毛孔粗還是要多注意控油保濕的。我12歲,狀況跟你一樣。我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