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購買膝上型電腦 請大家給點意見

時間 2021-07-22 18:36:31

1樓:

ibm的本本,品質沒的說,就是**貴,但是如果你想用的穩定和長久,ibm指定是你的首選.

索尼的價位和ibm的差不多,但是它的內部硬體沒有ibm的好,但是它外觀華麗,是它價位偏高的最大**.

華碩和惠普幾乎是一個價位的,在現在大多數的人們來選購的,都會選這兩款本本,**一般都可以接受,品質也是不錯,價效比很不錯.

聯想屬於國內的知名品牌,它最大的優勢在於客後服務好.

神州,自己不太推薦,雖然**便宜,但是品質不敢恭維!

決定權在於你自己,我們說的只是作為參考而已,選購本本時儘量多跑跑看看,一定要貨比3家!

如果銀子不充足,最好還是配臺diy機吧!能為你省下很多的銀子呢!

2樓:

念動漫設計的學生還說沒有錢?!你不吹啦

你喜歡唱歌用嫌音效卡不好?聽cd啊,笨!

3樓:手機使用者

想要買本並且顯示卡要高一點的,還不上五位數,這不太可能,建議你買臺式的吧

4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最好不要選擇本本。

5樓:

不要買膝上型電腦。不上五位數的。你絕對會後悔買本本

要麼買臺式的

購買膝上型電腦的基本知識,購買膝上型電腦需要知道些什麼基本常識

一絲不掛的積木 硬體 顯示卡都是筆記本的最大軟肋。cpu現在主流的是英特爾i5 或amd的apu系統 品牌 華碩 散熱好。戴爾售後好有官方直銷 缺點也多 聯想品牌外觀時尚大方價錢有點貴,質量還不錯。 要實惠,高價效比就選聯想3000系列,聯想所有系列價效比最高的系列 要娛樂 時尚,就選聯想ideap...

購買聯想膝上型電腦

y450和g450好像很紅的樣子 thinkpad t400 2767 mj1雖然是一款典型的商務機,但由於配備了高效能處理器以及雙顯示卡,無論是處理辦公事務還是進行影音遊戲娛樂都可輕鬆應對,另外值得一提的是,t400 2767mg2配備了4g記憶體,更為機器加入強悍動力,推薦對筆記本效能要求較高的...

膝上型電腦請高手幫忙,推薦膝上型電腦 請高手幫忙!

推薦聯想,不過聯想的低端散熱稍微遜色,建議中端的就好。價位麼,超市裡 5000左右的就可以。神州的 便宜量又足,可是這個質量保證問題值得重視一下。同比聯想同樣檔次的 只要4000多點就可以。戴爾的效能和聯想不相上下,比聯想稍高一成。三星的質量絕對保證,配置也高,可惜外觀實在不敢恭維,散熱也經常有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