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請高手幫忙,推薦膝上型電腦 請高手幫忙!

時間 2022-09-04 20:45:05

1樓:白夜寂零

推薦聯想,不過聯想的低端散熱稍微遜色,建議中端的就好。價位麼,超市裡**5000左右的就可以。

神州的**便宜量又足,可是這個質量保證問題值得重視一下。同比聯想同樣檔次的**只要4000多點就可以。

戴爾的效能和聯想不相上下,**比聯想稍高一成。

三星的質量絕對保證,配置也高,可惜外觀實在不敢恭維,散熱也經常有問題。

ibm都知道效能最棒,可是同比**高到離譜。

華碩不敢買,買了還害怕被告然後一抓走就坐牢好長時間,(可以去優酷搜尋看看華碩的信譽)

同樣的配置在好多品牌中卻是不同的**,按照品牌來說,聯想和戴爾不錯。

按照效能和價位來說,你那裡的商場**我不清楚,所以不能胡說。

因此,我只能推薦品牌然後告訴你其中的優劣而已……

按照你說的**配置電腦絕對沒問題,剩下的就是看你選什麼牌子了

2樓:

華碩 f8m735vr-sl **5900處理器 intel酷睿2雙核 p7350二級快取 3m

標配記憶體 2g

顯示器 獨顯atimobility radeon hd 3470 256m

主板晶元組 intelpm45+ich9m在這個**位是除了神舟以外配置最高的。

膝上型電腦推薦,膝上型電腦推薦

我也是學生,大二上剛買的聯想g450機子。實惠。質量挺好。我建議你買聯想g系列的電腦,較適合學生用,而且 也還好。4000 5000多。能買到。聯想的b450a,估計也就不到4000,配置蠻好,外觀也不錯,雖然玩大型遊戲不太適合,但是還是比較適合女性。一般啊。聯想的新機y470不錯哦。還有什麼微星的...

膝上型電腦推薦,膝上型電腦推薦

聯想 g455a m320 w 參考價4200聯想 g450a tfo 時尚版 參考價4300聯想 g450a tfo 參考價4100 聯想 g430a tfo 參考價4000 聯想 g450a tth s 星座版 參考價3500聯想 g450a tfo h 參考價3950惠普 cq41 205ax...

膝上型電腦,膝上型電腦推薦

前幾天剛幫朋友選了臺膝上型電腦,覺得聯想的還不錯,秉承了ibm的技術,就到官網選擇,分為幾種型別,如果是商務型的,對資料資料的安全性要求高的thinkpad的sl系列,沒這方面需求的話就沒必要花錢在這一塊上面,浪費,可以選擇影音功能比較強勁的ideapad的y系列,y560系列是比較高階的,我給我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