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給下合適的膝上型電腦吧,請大家給推薦下合適的膝上型電腦吧

時間 2022-04-05 05:40:25

1樓:步月如有意

妹紙,你那512記憶體的電腦用來執行cad真心痛苦,哈哈(不是取笑你的);我的建議是看看巨集基的膝上型電腦,你可以看看下面這台:

巨集碁as4752g-2452g50mnkk [巨集碁aspire 4752g系列]

處理器:intel core i5-2450m(2.5ghz)記憶體容量:2gb

硬碟容量:500gb

螢幕尺寸:14英吋

顯示卡晶元:nvidia geforce gt 630m視訊記憶體容量:1gb

電池型別:6芯鋰電池

處理器和顯示卡都不錯,關鍵是能在4500以內到手,你用它應該是合適的。

2樓:地中海太陽

對於女生建議使用13吋的本本為宜,下面推薦的都是雙核獨顯的本本供參考惠普(hp)4331s(qc588pa)13.3英吋膝上型電腦(i3-2330m 2g 640g ati hd6490 1g獨顯 d刻 藍芽 面部識別 攝像頭 w7)重量2.1kg 售 4099

聯想(lenovo)揚天v370a-ith 13.3英吋膝上型電腦(i3-2350m 2g 500g nvidia geforce 410m 1g獨顯 藍芽 攝像頭 無光碟機)銀灰 重量 1.67kg 售 4099

富士通(fujitsu)bh531 13.3英吋膝上型電腦(i3-2350m 4g 640g nvidia geforce 410m 1g獨顯 d刻 hdmi 藍芽 攝像頭)時尚紅 重量 約1.9kg 售 4499

**來自京東**

3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i4或者i5,你可以在聯想官網或者國美、蘇寧、或者京東等**找到。應該符合你的要求。

4樓:四明後生

使用cad的電腦,顯示卡要求要很高,cpu的處理能力也要很高。

推薦你購買神舟的高配電腦,比如優雅系列。推薦理由。第一,**著實便宜。

第二,效能完全滿足你的要求。而且神舟優雅高階的電腦外表時尚,不夠有乙個缺點,就是重量比較大,2kg。不知道你是否吃的消。

我本人使用的是gateway t6843c,我是學生,這台電腦散熱很好。我經常用這個電腦玩大型的單機遊戲,目前已經第四年了,感覺效能不錯。但是目前沒有關注筆記本了,也不能再次推薦gateway,如果你覺得有興趣的話,可以自己了解了解。

這兩款品牌的膝上型電腦**都不會太貴。完全可以在你的預期內。

但是我不推薦聯想,聯想的筆記本的**完全超出4000-5000如果你買台式,那你的價位完全可以配乙個非常好的電腦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用

膝上型電腦請高手幫忙,推薦膝上型電腦 請高手幫忙!

推薦聯想,不過聯想的低端散熱稍微遜色,建議中端的就好。價位麼,超市裡 5000左右的就可以。神州的 便宜量又足,可是這個質量保證問題值得重視一下。同比聯想同樣檔次的 只要4000多點就可以。戴爾的效能和聯想不相上下,比聯想稍高一成。三星的質量絕對保證,配置也高,可惜外觀實在不敢恭維,散熱也經常有問題...

想買遊戲膝上型電腦,請大蝦們給一款吧

這個價位首推這款超高階顯示卡的型號 i7高頻雙核神舟精盾k580 i7 d1 6999元i7高頻雙核 4g 500g 15.6寸 超高階gddr5顯示卡 還有其它的 acer 4820tg 542g50mnss 7799元i5處理器 2g 500g 14寸 高階顯示卡華碩n43ei74jq sl 7...

給一款膝上型電腦吧,給推薦一款膝上型電腦吧

戴爾和華碩都不錯哦惠普最差 有,很多,聯想 華碩 都可以 首先說品牌 要是你不強調非得是什麼牌子的話 神州價效比目前是最高的 因為和硬體廠家有很好的合作關係 比如說新出的什麼顯示卡 cpu別的廠不敢上 神州就敢上 你去看看神州最新的精盾系列 低價位高配置 雷死人 6000多敢上i7 但是國產電腦和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