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忙判斷一下這膝上型電腦的問題

時間 2022-10-17 04:40:15

1樓:奶嘴大哥

首先螢幕可以顯示或者沒有壞點說明液晶部分沒有壞!開機後,螢幕不會全部亮這就說明問題了!是你的背光燈有問題了,所謂背光燈就是你電腦液晶屏發光的光源,液晶本身並不能發光,它是靠著反射或者折射背光燈的光來成像的(就是我們看到的影象,當然並不是這麼簡單的),背光燈數量愈多,越亮那麼你的螢幕的亮度就越好。

一般筆記本螢幕的背光燈數量是2個,乙個在螢幕上方,乙個在螢幕下方!也有的是兩個u形管的背光燈,這樣會有4燈的效果!你的螢幕不全亮。

換句話說就是你的螢幕亮度不夠均勻。你能理解吧?所以說問題就出現在背光燈上了!

可能是你螢幕裡的某些個背光燈壞了!因為不知道你的筆記本是ibm什麼型號!所以就不知道是有2個還是4個還是8個背光燈。

如果你開啟液晶屏你就會發現其實這個毛病是很難修的(甚至修補了)因為無論是背光燈,屏控板,還是其他重要部件都是被一塊鋼板封裝的。也就是說在拆開液晶屏,你只能看到一塊鋼板(其他重要部件都被它封裝了)上面只有背光燈電源插頭和驅動訊號插座!

所以換不了背光燈了!除非廠商。其他人應該沒這個技術。

說了一大堆,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

別聽他們維修店的,他們巴不得你多花錢呢,應該是排線的問題大概沒有錯,但是你說它還能用,就是不方便,估計是在摔的時候吧某個部位震鬆了,接觸不好了,找個會拆的拆開幫你穩固一下就好,我的本本原來就是這個毛病,現在修好用3個月了,嗎事沒有。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顯示器的高壓泡接觸不好的原因.

那個東西不是專業人員,最好不要拆,有高壓,只需要拿去維修處,讓他們把高壓泡重新裝下就好了你去試下吧,用不了多少錢.

請大家幫忙一款膝上型電腦,謝謝,請大家幫忙推薦一款膝上型電腦,謝謝

聯想y480 ise 6450 惠普folio 13 1015tu a9m20pa 7999三星530u4b s01 索尼sd48ec b 黑 戴爾xps 14z xpsz14d 318 7299華碩n75yi267sl sl 4gb 1tb 落日羽翼 園林設計我不懂,但中高低配置的電腦還只是知道一...

請大家幫忙筆記本,請大家幫忙推薦筆記本

神舟承龍 u450 t44 d1 價錢是3200 這個價位買神州吧 如果有4000千的預算還可以買聯想和惠普之類的。神舟承龍 u450 t31 d1 2999元 處理器型 intel 賽揚雙核 t3100顯示卡晶元 ati mobility radeon hd 4標配記憶體 1gb 硬碟容量 160...

請大家幫忙推薦一款膝上型電腦 謝

那什麼,我有個老師他朋友就是聯想股東,都不推薦使用,一般來說個人不要用聯想筆記本,基本上都是工作單位用的,不要用,容易宕機黑屏,色屏偏白。我推薦朋友用華碩的筆記本,4000左右高效能,畫質好,散熱贊 這個用過的都知道,一天下來還不燙手 他們用得都很不錯。具體哪一款我就不好說了,因為更新很快,我們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