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式設計中literal什么意思額,程式設計中literal什麼意思額

時間 2022-10-17 04:50:12

1樓:四捨**入

這個詞在電腦技術相關領域,是字面量的意思。

literal這個單詞的本意就是「字面上」。 而作為電腦術語,英文的定義是:

a letter or symbol that stands for itself as opposed to a feature, function, or entity associated with it in a programming language.。

就是說它是乙個字母或符合,它所代表的意思就是它本身,而和它所能隱含的屬性、函式或相關的實體無關。

舉例說明$ 這個符號,它在正規表示式裡面,可以表示某行文字的結尾,但作為literal(字面量),它就只是代表美元符好。因此也許把它稱作「標稱」比較合適。(標識也許更形象,但標識在電腦裡,已有其他的稱謂,identifies)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詞在電腦技術相關領域,被譯作【字面量】。literal這個單詞的本意就是「字面上」。 而作為電腦術語,英文的定義是:

a letter or symbol that stands for itself as opposed to a feature, function, or entity associated with it in a programming language. 就是說:它是乙個字母或符合,它所代表的意思就是它本身,而和它所能隱含的屬性、函式或相關的實體無關。

舉例說明: $ 這個符號,它在正規表示式裡面,可以表示某行文字的結尾,但作為literal(字面量),它就只是代表美元符好。因此也許把它稱作「標稱」比較合適。

(標識也許更形象,但標識在電腦裡,已有其他的稱謂,identifies)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詞在程式設計中的意思就是「常數」。

4樓:匿名使用者

iteratoe叫做迭代器,是用於遍歷集合中元素的

c++中literal含義

5樓:匿名使用者

adj.

文字的, 照字面上的, 無誇張的

literal是什麼意思及反義詞

6樓:平常心新號

literal ['lit·er·al || 'lɪt(ə)rəl]

adj. 照字面的; 如實的, 不誇張的;

原義的; 逐字的

encode和literal的區別

7樓:匿名使用者

rpc是面向呼叫的,所以要求在payload中包含operation名字

而document方式是不包含operation名字的,payload裡直接就是part

encoded包含part的型別資訊,比如xsi:type="xsd:int"

body use="literal"/> 怎麼轉換

8樓:北風cui西涼

在您要以程式設計方式設定文字而不新增額外的 html 標記時,可以向頁面新增 literal web 伺服器控制項。在要向頁面動態新增文字而不新增任何不屬於該動態文字的元素時,literal 控制項非常有用。例如,您可以使用 literal 控制項來顯示從檔案或流中讀取的 ...

asp.net中的literal控制項是幹什麼用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存放乾淨的文字內容,asp.net不會往該控制項裡面輸出任何預設html**,在xhtml+css頁面設計模式下應用非常廣泛。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利於後台控制使用權

還有它可以執行自動轉換

把比喻<轉換成lt;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用一下這個控制項,然後看在這控制項在生成的html原始碼裡面顯示的是什麼,這個估計應該可以看的出來是幹什麼用的。

python中的eql什麼意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eql?

你確定不是eol?

你這種態度,建議你不要學習程式設計了,

學不會的

localize,label,literal控制項的區別和作用分別是什麼

13樓:夏了夏了

localize 控制項與 literal 控制項相同,並且類似於 label 控制項。label 控制項允許您向顯示的文字應用樣式,而 localize 控制項則不允許這樣做。通過設定從 literal 控制項繼承的 text 屬性,您可以以程式設計方式控制在 localize 控制項中顯示的文字。

label執行後會被轉換成2.label支援html樣式,literal可以設定不支援html樣式;例如:程式**label runat="server" text="literal結果:引用內容hello world! hello world!

壽險基本保額什麼意思,保險中的基本保額是什麼意思

基本保額是保險合同項下計算不同保險專案之最終保險責任的基本引數,而投保金額不過是當事人約定這一基本引數時所要考慮的重要因素之一。也就是說,基本保額既可以被雙方當事人約定為等同於投保金額,也可以被約定為大於或小於投保金額,甚至在同乙份保險合同的不同保險專案中可以出現不同的基本保額。保額形態。1 保額 ...

程式設計中tr是什麼意思,程式設計中的是什麼意思

網頁 中 裡的乙個行標籤 html jsp 等都是 彭季雅 網頁 中 裡的乙個行標籤 我是從 上海全鼎軟體學院 畢業的 莫非曉曉 見面 中 的行標籤。 獨孤學武 是網頁 中行標識 我就是一行 網頁源 中的 和 各是什麼意思? 1.是個雙標籤,是開始標籤,是結束標籤定義 html 中的行 define...

葡萄酒中lieblich是什么意思

lieblich adj.嫵媚的,迷人的,可愛的 秀麗的,明媚的 悅耳動聽的,音調悅耳的 芬芳的,芳香的 weisswein lieblich酒瓶子上寫的,什麼意思啊,朋友送的酒,不知道是什麼 weisswein 白葡萄酒,在餐酒和地區餐酒的酒標上必須有所標識。the sotheby s win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