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cat的配置,tomcat的配置

時間 2022-10-17 04:50:13

1樓:

2樓:匿名使用者

配置什麼啊,哪方面的

tomcat 的配置檔案有那些

3樓:蔡湧濤

配置檔案一般都在conf資料夾裡,主要有server.xml,context.xml,tomcat_user.

xml,web.xml四個常用配置檔案,server主要是伺服器設定的,例如埠設定,路徑設定。context裡設定tomcat資料來源,用來連線資料庫。

tomcat_user主要是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設定。web是預設首頁等等之類的設定。

tomcat的catalina怎麼配置

關於tomcat記憶體設定

4樓:欒憶文

初始記憶體確實是30m,但記憶體最大只能到64m

可能是你的使用記憶體比較小

但是在你執行之後,發出溢位警報,那就是你的實際記憶體有問題,這樣看來是你的1g記憶體出了問題,檢查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 你最好是問問伺服器廠家

tomcat的安裝與配置

tomcat的資料庫配置檔案在哪

6樓:巴星邇

這和連線池的執行原理有關,tomcat在啟動的時候建立資料來源連線池,那時候還沒有載入專案,所以根本就載入不到驅動,連線池配置資料庫連線是在伺服器端配置,和專案無關.

如何看tomcat配置檔案的埠號

7樓:天那麼容易老

首先我們需要知道,http的預設埠是80,也就是說,如果我們將埠號修改為80,輸入**的時候就可以不用輸入埠了,直接輸入**即可。

首先我們需要找到tomcat目錄下面的conf資料夾。找到server.xml檔案,將其開啟。

找到63行的

這句話假如找不到,可以搜尋8080等關鍵性詞語只需要將這個8080修改為80即可

修改成功後,重新啟動伺服器。看看,只需要輸入localhost即可訪問tomcat主頁了。

tomcat的Servlet配置路徑

如果把url改成 helloworld 訪問路徑就是 你試一下可以不?不怎麼明白你的意思呢,中配置servlet name 和servlet class了?出現什麼問題了?tomcat裡面的web.xml配置servlet時那個位址到底要怎麼寫?隨便寫,一般就是類名。包名。類名。首先通過訪問中寫的位...

tomcat怎麼配置JNDI連線

我常用的web專案mete inf下新增,修改方便些。tomcat怎麼配置連線池?tomcat的連線池配置方式具體如下 一 配置tomcat連線池。1.修改或者在conf catalina localhost下新增對應的xml片段。此處使用的是第二種方法。tomcat資料庫連線池的配置方法總結。上面...

Tomcat埠問題,tomcat埠問題

埠改成8081以後重啟tomcat伺服器,然後訪問 tomcat埠問題 在tomcat檔案目錄下有個service.xml把埠8080改成別的,如果是在公司最好還是別改了,把迅雷 360關掉重啟!如何修改tomcat的埠 在tomcat的conf資料夾裡有個server.xml檔案,修改裡面的這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