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中不能啟動tomcat

時間 2022-07-16 05:00:08

1樓:手機使用者

eclipse中不能顯示小貓頁面,但可以顯示你的專案的主頁。

eclipse是呼叫tomcat的介面模擬tomcat而不是真正啟動它,因此會顯示不了小貓頁面。

eclipse的伺服器的配置檔案在你專案的servers資料夾下。

你可以看看靗ipse的工程所在資料夾%/servers/tomcat v7.0 server at localhost-config下面的內容,這裡都是配置,你可以發現這裡有乙個server.xml,也就是說eclipse不使用蕋alina_home%/conf/server.

xml裡的內容。

我使用的是eclipse-jee-helios-sr1-win32.zip,apache-tomcat-7.0.

5-windows-x86.zip,工程是dynamicwebproject。

2樓:陌草殤

不知道 報的錯誤是什麼?

很有可能是 tomcat 的埠被占用了 這就需要你查詢埠的使用情況了

最直接的辦法就是 登出一次 (嘿嘿)

還有種處理方法就是 把tomcat 刪掉 在加進來 再啟動看下如果還不行的話 我也幫不到你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為web專案新增runtime環境,才可以看到server

eclipse中jsp頁面的亂碼

這個jsp檔案是別的地方拷貝來的吧,用notepad 開啟後,顯示正常了,再全部拷貝正常字元貼到你這個檔案中就好了 頁面格式不正確所以是亂碼,你現在頁面的編碼和建立頁面是的編碼不一致所以會出現亂碼。你看一下現在的頁面編碼格式,如果是gbk就轉換成utf 8,如果是utf 8就轉換成gbk,如果不行就...

eclipse中debug的詳細步驟

進入debug頁面 雙擊你想debug的行的最左邊 出現小圓點 按f6 一步一步的debug servers debug f5 f6 f7 f8隨便。請問那個eclipse中的debug除錯工具是如何使用的?1.在你想要看的 上面 左側雙擊打上斷點,然後執行程式,當他執行到你打斷電的地方會停止,進入...

ide硬碟不能啟動,IDE硬碟不能啟動

根據你的描述,你首先要確定你的ide資料線和主機板的ide介面沒有問題才行。你應該換個資料線看看,並且看看資料線是否插反。如果都沒有問題,那麼你可以用乙個sata的硬碟啟動電腦,將這個ide硬碟掛在從盤位置上,啟動電腦後,看看系統中是否可以找到這個ide硬碟。對補充的回答 這樣來說,你的資料線 硬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