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中如何實現對css樣式的自動提示

時間 2022-07-17 07:25:02

1樓:雪v歌

當我們想輸入例如box-shadow屬性的時候,發現沒有自動提示。如果完全靠記憶難免出錯。

滑鼠右鍵點選此檔案,選擇properties選項。

點選左側的web content settings,可以看到css profile選擇的是none。沒有定義css的描述檔案。

選擇css3:cascading style sheets,level 3選項,然後點選ok按鈕儲存設定。

此時再進行css編輯,會發現css3的屬性提示已經出現了。

eclipse 3.4.1 如何j**ascript jquery css自動提示

eclipse css file 自動補全

2樓:匿名使用者

2、解壓縮複製到eclipse > plugins3、開啟eclipse。window > perferences > general > editors > file associations

找到file types: *.css

選擇associated editors: css editor 為default。

eclipse中如何使用快捷鍵import包

芒果葉子不戴綠 alt ctrl shift o 匯入所有沒匯入的包shift ctrl m匯入你滑鼠當前所在的地方的未匯入的包延展閱讀 1.ctrl shift b 在當前行設定斷點或取消設定的斷點。2.f11 除錯最後一次執行的程式。3.ctrl f11 執行最後一次執行的程式。4.f5 跟蹤到...

如何轉換eclipse中專案為svn專案

1 選中eclipse中的專案,右鍵,選擇team2 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share project3 選擇svn後next 4 選擇建立新的資源位置,輸入url,例如 5 點選next後,選擇使用專案名稱作為資料夾名,然後點選finish 6 在彈出的認證視窗中選擇永久認證。7 在彈出的驗證視窗中輸...

CS1 6中如何設定刀戰,cs1 6如何設定刀戰

遊戲中按h伺服器設定或是bot設定,反正列表裡你乙個個開啟看一下能找到。選擇後按一秒後重新整理比賽。cs1.6如何設定刀戰 進入遊戲後,單擊設定選項,右側出來一選單,選擇 bot高階設定 然後選中 允許使用的 右側又出來一選單,最後選擇使用匕首,及設定為刀戰啦。按h中有伺服器設定,中間有乙個選項,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