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擠出一些白色的東西怎麼辦,臉上擠出一些白色的東西,很臭,什麼原因啊?

時間 2021-09-11 22:26:56

1樓:匿名使用者

去掉就好,我大一的時候開始長痘,那時候還喜歡用手擠,臉上都是疙瘩,紅紅的,不敢照鏡子,去到**都很自卑,有時都不好意思出宿舍門口,即遍出門也是低著頭走,性格也變得自閉。那個時候還是個學生,沒有什麼錢,為了頭頂大事,嘗試了各種,但是卻沒有我想要的結果。

閒的時候我就喜歡瞎看,就是這樣的閒逛讓我無意中瞅見了「俞'馨'自述」一文,講述的是乙個女生抗痘的事情,看得我心直癢癢!最後忍不住照著文中講的知識及法子做了後,臉乾淨了,美美的!你也去看下吧。

平時少熬夜,少吃辛辣刺激食物,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水!早上起來的時候喝一杯熱水,清清腸子,早上起床的弟一杯熱水比你一天喝的水都有笑,所以要有良好的生活習慣!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濃 說明你要戒油戒辣 這是豆豆以前沒擠乾淨留下的 注意多睡覺 過會就好了

臉上毛孔特別粗大 而且能擠出很多白色的東西怎麼辦?

3樓:蓋綺

uuuuuuuu隱隱約約

臉上擠出一些白色的東西,很臭,什麼原因啊?

4樓:light輕無悔

閉口粉刺,,別怕,擠出來就好了

5樓:南橋影音無雙

馬上睡覺了。可以試試dc排毒**,針對你的問題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別擠會是毛孔粗大的 你這是**失水 導致水油不平衡 補水是第一步

7樓:匿名使用者

祛痘痘特別不容易哦,不過最近一段時間的堅持使用,用了一款神奇的東西,幫我消滅了它。要注意防曬,主頁有分享。

8樓:匿名使用者

頑固的痘痘好辛苦丫,經歷了近乙個月的堅持使用,用了這款精華,幫我消滅了它。平時壓力不要太大了,進頭像主業看看我的介紹。

臉上痘痘擠出白色的公尺一樣的東西,不癢不痛

根據描述來看是粉刺,建議你多喝水 多吃蔬菜 少吃高脂肪性食物,一定要禁菸 酒 辛辣食物,少用化妝品。多用熱水洗,一定注意不要擠壓,否則是容易導致感染的可能。還可口服葡萄糖酸鋅,或者同時服用維生素b。另外,不要吃味精雞精。注意不可以吃油炸,膨脹,辣的化學零食,都是有毒性,多吃蔬菜有助排毒,洗臉也是很關...

我的手臂上有一些白色的點,一擠出來的是白色的東西,怎麼辦

趙佳婧 粉刺,沒關係的,洗澡的時候好好搓下。或者用浴鹽。手臂上有很多小顆粒,擠出來是白色的?怎麼辦 綠蓑江上 抄考慮脂肪粒,實際在醫學襲上把它分成三種 bai第一種叫粟丘du疹,一般是zhi 白色或者淡黃色,公尺粒大dao小,年輕人起的有不少是這一類,它可以直接擠掉,不會有問題 第二種是封閉性白頭粉...

我是油性面板,臉上熱會擠出一些黃色的小顆粒,那是什麼

童瞳 小的叫粉刺,大的叫脂肪粒,再大的叫粉瘤了就 最好的辦法就是先別擠,長到一定程度再處理,留坑的機率就小很多了 這個跟情緒,生活習慣和飲食還有 的質地都有關係,別怕,每個人幾乎都有 五蘊六塵 何為脂肪粒?脂肪粒是一種長在 上的白色小疙瘩,約針頭般大小,看起來像是一小顆白芝麻,一般發生在臉上,特別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