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有那種小洞,一擠就會出來白條子似的東西,怎麼弄啊

時間 2021-09-11 22:26:56

1樓:☆你大爺

毛孔中的油脂堵塞物,估計樓主是油性**吧,多多清潔**,護膚品選擇適合自己的(這個只有自己多用幾個才知道,膚質不同,比較難推薦,我說的你用了也不一定好),樓主把臉清潔工作做足了,控油做好了,它們漸漸就消失了。

2樓:江連月

換皮換骨換血這樣就好了 血肉不乾淨 怎麼都不好

鼻子上一擠會出來很多白色的東西,怎麼去掉啊

3樓:**管理師麗姐

黑頭怎麼祛除最有效?前面“黑頭用鹽能去掉嗎”這一期的分享裡,跟大家講過什麼是黑頭和黑頭產生的原因,以及用鹽能不能去黑頭,不記得的小夥伴可以去看一下,這裡不做多餘的贅述了。既然鹽不能去黑頭,那怎麼辦呢?

4樓:武漢搜企網路

因為你是油性**,所以擠出來的是油脂性脂肪粒,有臭味,建議調理身體,多喝水,注意飲食清淡,忌菸忌酒不熬夜。

5樓:歆

不要擠,會留疤的,痘印去的慢。慢慢隨著時間就看不清了。

臉上擠出一些白色的東西,很臭,什麼原因啊?

6樓:light輕無悔

閉口粉刺,,別怕,擠出來就好了

7樓:南橋影音無雙

馬上睡覺了。可以試試dc排毒**,針對你的問題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別擠會是毛孔粗大的 你這是**失水 導致水油不平衡 補水是第一步

9樓:匿名使用者

祛痘痘特別不容易哦,不過最近一段時間的堅持使用,用了一款神奇的東西,幫我消滅了它。要注意防晒,主頁有分享。

10樓:匿名使用者

頑固的痘痘好辛苦丫,經歷了近一個月的堅持使用,用了這款精華,幫我消滅了它。平時壓力不要太大了,進頭像主業看看我的介紹。

手臂上長很多那種白色的點點,一擠就會出來小顆的白粒 不痛不癢,這是為什麼 有什麼辦法整治沒有

愷撒 這叫毛囊角質化,因為 的角質過厚,毛囊裡的分泌物堵塞著毛孔演化成的 手臂上起了很多特別小的粒粒,不疼不癢,可以擠出來白色的點點,這個是什麼病嗎?怎麼 桃子圓嘟嘟 可以考慮 油脂分泌旺盛引起的炎症,可以用紅黴素軟膏塗抹,或者口服羅紅黴素擦拭百多邦,如果兩種發放都沒用就去看 科 手臂上長了密密麻麻...

臉上有一粒痘痘似的硬塊,沒口,擠不出,擠壓時稍有疼痛感,這種

情誼宇文 這個情況的痘痘不要擠,平時多注意飲食和睡眠,慢慢就會消除掉的。下面是具體的注意事項 1 平時使用溫水洗面,這裡的溫水最好是涼開水。2 不要吃辛辣,油膩的食物。3 不要經常玩手機,熬夜。4 可以口服金銀花顆粒,這個是重點,能夠加快裡面痘痘的消除。 你好,不要去管它,幾天後能消失。這屬於稍偏裡...

褲子上有小洞現在就要解決怎麼辦,褲子上有乙個小洞現在就要解決怎麼辦

二十年的吃貨生活 準備材料 針,線。1 在褲子破洞底端往外穿,從破洞裡面往外挑。2 將針平行移動回來,在第一針下方一公釐處下針。再將針平移回去。3 按照這個方法將破洞處完全覆蓋住。4 接下來開始豎向縫補。用針壓住一根線,再挑起一根線。知道整個破洞完全縫補好。5 這個破洞位置就完全縫補好了。 源於因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