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臉上總有逗,一擠裡面就有類似白色的小粒的東西,是硬的如何去除?

時間 2022-11-29 02:20:07

1樓:

看看你是什麼年齡,如果出於青春期,可能是荷爾蒙分泌有點多,男生的話更是。如果是其他年紀,可能是近期壓力過大或者作息不正確,更甚者內部可能有失協調,可以到醫院查一下激素水平或者去看看中醫。

痘痘不要用髒手扣,白色冒出來以後用痘痘針擠出來,擠乾淨後抹點蘆薈膠就行了。洗臉不要太頻繁。如果剛長沒多久建議還是去看看醫生,搞清楚什麼問題,千萬不要自己瞎買東西來弄,搞不好會把**抵抗力弄得更差。

作息規律,吃的也要注意節制,油炸膨化不要碰。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水或者喝點花茶,注意睡眠,最好12點以前睡。

基本的就是這些,你痘痘的情況太不詳細,也不好針對分析,不過你要是做到上面說的幾樣,痘痘起碼會上很多。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棘狀粉刺是因為毛孔堵塞所致。堵塞的毛孔有可能發炎。不要用力擠或者摳 那樣容易留疤。

如果經常出現這種情況有可能是生活習慣不健康 (熬夜 壓力大 飲食不規律等等)導致。也有可能是潔膚產品不合適。可以試試 不用潔面乳什麼的。

直接用清水洗臉 可能會減少發炎現象。每週只用去角質的潔面產品一到兩次就行。

至於生活習慣什麼的那就是老生常談了。保持健康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不需要啦~有的小一點的輕輕搓一搓就掉了!我試過的。

臉上長了痘痘又硬又痛,然後我用手擠裡面的濃,現在半邊臉都腫起來了

青春期長痘痘,絕大多數跟這個年齡的油脂分泌旺盛有關係,如果是30歲之後繼續長痘痘,就跟內分泌有關係,長了痘痘千萬不要擠壓,容易留下痘痕。1 熱氣上火 這是常見的長痘原因,吃了辛辣油炸的食物後,鼻子尖就出現一大顆又紅又大的清晰痘痘。醫藥理論認為這個飲食問題導致的胃與大腸的盛熱,熱邪上攻於肺 熱肺上攻於...

臉上鼻子用手一擠就有白色東西出來,請問這是什麼啊?怎麼才不會

窺視黎明的蠍子 油脂和水,這是每天吃的食物分解出來的,然後通過毛孔排出來,如果要少,只能是少吃油,饅頭,面,蛋白質高的都不能吃,每天清淡,只能是減少,不可能不會再有。鼻子上一擠會出來很多白色的東西,怎麼去掉啊 管理師麗姐 黑頭怎麼祛除最有效?前面 黑頭用鹽能去掉嗎 這一期的分享裡,跟大家講過什麼是黑...

臉上有那種小洞,一擠就會出來白條子似的東西,怎麼弄啊

你大爺 毛孔中的油脂堵塞物,估計樓主是油性 吧,多多清潔 護膚品選擇適合自己的 這個只有自己多用幾個才知道,膚質不同,比較難推薦,我說的你用了也不一定好 樓主把臉清潔工作做足了,控油做好了,它們漸漸就消失了。 江連月 換皮換骨換血這樣就好了 血肉不乾淨 怎麼都不好 鼻子上一擠會出來很多白色的東西,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