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出現英文字母一直重複,機器也打不開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5-17 17:16:01

1樓:熊熊望

更改方法:開機時按下“del”鍵(可以在開機時按住該鍵不放),即可進入cmos設定介面。 利用方向鍵將游標移到第二個選項,即“advanced bios features”,敲回車鍵進入該項設定並用方向鍵將游標移到“first boot device”項,然後用“page up”或“page down”兩個鍵將它修改為hdd-o(即:

0號硬碟),最後按f10鍵並敲回車鍵儲存設定後退出bios設定。這樣就可以預設從硬碟啟動系統了。

2樓:騰訊電腦管家

硬碟檢測失敗:

1)sata線質量不好或插得不牢。

解決辦法:換一條sata線或將sata線插在主機板另一個sata槽裡。

2)硬碟故障,可能需要更換。

3)bios設定錯誤,進入bios找到boot選項,檢查下硬碟是否被遮蔽了。

4)另外設定硬碟啟動試試(是不是設定錯誤)。

3樓:李牧科技探索

開不了機 一般都是幾種現象。

一,按電源鍵沒反應——先檢查外接電源,沒問題再看看主機板通不通電,主機板上都會有led燈的。二,主機板通電不開機——一般是電源供電不足和開關線路問題。條件允許的話用表測一下。

三,風扇轉顯示屏無訊號,主機無報警, 是記憶體問題居多,其次是顯示卡,顯示卡出問題的很少很少。顯示卡出問題的話就報警了。

四,上述三個都沒問題顯示屏有個小點不停跳動 不僅系統,那是電腦沒有認到系統檔案。一般是系統損壞或者硬碟資料線故障。

請根據上述情況對比一下。 你最好是能吧問題描述的更詳細一點。 這樣給你解決難題更具體。

電腦開機出現一堆英文字母,電腦開機後出現了一堆英文字母,有誰知道怎麼辦

家電維修周哥 電腦開機出現兩排英文字母,不用插u盤,不用開機箱,一秒搞定 清風明月豈無心 系統引匯出錯了。可能原因有硬碟沒認到,或系統損壞或引導分割槽損壞。重啟後進入bios看下是否識別到硬碟。如果已經識別到硬碟可用系統光碟或u盤修復引導或重新分割槽安裝系統。沒認到硬碟的話,需關機,開啟機箱,重新插...

電腦黑屏出現英文本母怎麼解決,電腦開機顯示器黑屏都是英文本母怎麼辦?

電腦開機黑屏出現英文怎麼辦,你知道了嗎 回答電腦黑屏有訊號,但是不能正常進入系統介面,觀察鍵盤工作指示燈變為綠色,使用u盤pe系統,借助u盤pe系統使用快捷方式操作看是否能夠正常進入pe系統介面。如果可以正常進入,那麼就可以將故障鎖定為系統故障,如你所說黑屏出現英文本母,但不能進入系統介面。2.電腦...

電腦螢幕開機出現英文字母按什麼鍵進

騰訊電腦管家 cmos設定錯誤 cmos時間日期沒有正確設定。按f1進入設定 按f2恢復預設設定並繼續 一般這種情況都是由於cmos電池沒電導致,更換主機板電池。還有一些情況是由於主機板ram晶片出問題,這種情況就得更換或者維修主機板了。 f1 可以進入系統。電腦啟動後螢幕顯示英文字母怎麼辦 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