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大還能練出肌肉嗎

時間 2021-05-17 17:15:01

1樓:浙江衛健科技****

能的,只是年紀越大,練出肌肉的難度越大。

15-20歲為肌肉成長最快的階段,基本堅持鍛鍊,合理營養及休息的情況下,3個月效果就很顯著,如果堅持一年以上,全身肌肉線條會非常明朗。三年後,基本就是第二個史泰龍了。

20-30歲為肌肉成長會減緩,不過這段時間鍛鍊起來,效果幾乎和15-20歲相差不多.。男人過了32以後,身體各項機能呈加速退化的趨勢,不過45歲前鍛鍊肌肉依然會取得不錯的效果,但方法就得講究了。

第一:合理的睡眠和飲食,肌肉的成長需要大量的蛋白質,可選擇性攝取相應的食物,推薦牛肉,有條件的可以服用蛋白粉。

第二:合理的鍛鍊計劃,這個年齡段不象年輕人,需要科學的設計,比如鍛鍊專案臥推等,可採用大重量,低次數,多組數,讓肌肉深度刺激。

第三:最後一點還是要堅持,尤其鍛鍊肌肉塊這種東西,不堅持,什麼都是假的。有時候鍛鍊一個月,然後停下來,基本就和沒鍛鍊差不多。

還有我看過50多歲的人還一身的肌肉疙瘩,只要您有條件有信心,付出更多的努力相信會練出來的,只是效果可能沒那麼好!

2樓:

可以啊,不過過程非常艱辛

28歲了,健身是否還能練出肌肉? 25

3樓:賽普力量

試問一下,一身肌肉就可以做健身教練了嗎?答案:當然不是。

從本質以上來講,這個理解就是絕對錯誤的,一個良好的外形只是進入教練這個行業比較基本的要求,一個會員可能會因為這個事實試聽你的課,但是絕對不會長期的成為你的客戶。

想要成為一個合格健身教練需要的專業知識實在是太多了,倘若你真的能夠做到一個合格的健身教練水準,那麼能夠拿到一個高的收入就會變成一件很簡單的事情。在健身行業發展端先你需要有一個非常積極的學習態度,否則入行後你一定會走很多彎路。現在健身教練這個行業的門檻也是越來越高了,所以,只有不斷的提升自己,不斷的去學習,不斷的更新自己的知識面,才能發展的更好,走的更遠。

相信有很多人會抱著僥倖的心理,認為自己的外形好一點,銷售能力高一點,就可以發展的很好,這其實是不對的。健身教練這個行業比其他任何行業都需要專業知識去輔助銷售,只有自己花費精力、時間和財力,不停的去練,才能夠達到一個較高的水平,進而獲得更高的收入,在自己的崗位上發揮更大的價值,讓自己發光發熱。

專業的理論知識不僅可以幫助健身教練個人事半功倍地去保持完美的形體,也可以在與客戶溝通時,有更強的說服力,比較重要的是可以真正幫助到客戶有效地完成他們的健身目標,這樣才會有更多續單更多轉介紹,獲得更多的收入、得到長遠的良性的發展。

4樓:情人崖生死戀

能的,只要長期堅持,不在於年齡的大少。

5樓:匿名使用者

麼問題的,姚明都是進了nba之後才練出肌肉的

6樓:南昌力少爺

第一天做10個俯臥撐 第二天11個 第三天 12 個 堅持半年 我就是這樣

7樓:導演每一天

你沒看電視,70多歲還有胸大肌,你才20幾

8樓:霍旭航

能。肯定能。看你怎麼練了、

50歲還能練出肌肉嗎,長大還能練出肌肉嗎?

可以的。從現在的科學技術來說,肌肉的形成是一個超量恢復的過程,只要補充的比受傷的細胞多的營養,就能長出肌肉,肌肉的質量和密度還是需要刻苦鍛鍊和合理飲食的,50歲的人新陳代謝還沒那麼差,可以練,建議在健身房鍛鍊可以最快練出肌肉。練肌肉方法 第一週至第二週做為適應期,每天都先跑步熱身,然後瞭解每個器械的...

練出肌肉要多久7天練出完美肌肉,練出全身完美的肌肉要用多長時間?

賽普力量 試問一下,一身肌肉就可以做健身教練了嗎?答案 當然不是。從本質以上來講,這個理解就是絕對錯誤的,乙個良好的外形只是進入教練這個行業比較基本的要求,乙個會員可能會因為這個事實試聽你的課,但是絕對不會長期的成為你的客戶。想要成為乙個合格健身教練需要的專業知識實在是太多了,倘若你真的能夠做到乙個...

怎樣練出肌肉

1全部首先要有一對可調重量的啞鈴的,不同的重量針對不同動作,每組數量在做8到12力竭最適合初練者健美增肌,所以每組數量在8到12個,重量也調到做完這個數量就力竭。每組做完休息不超過一分鐘,每個動作做完休息不超過2分鐘 做下面運動前先熱身10分鐘,可以小跑。第一天胸部 啞鈴臥推 4組 啞鈴飛鳥 4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