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練出很瘦很精練的肌肉

時間 2022-09-17 18:45:08

1樓:武思萱

扭脊的衍伸式,先坐在地面上,右腿向前彎曲,左腿向身體左側抬起,身體向左側彎曲,靠在左腿上,手臂呈環固定抬起的左腿,感受右側腹部肌肉的拉伸感。

2樓:以心

注意運動前先熱身、拉伸,並配帶護具,避免還沒練出成果就受傷。新手的話,因以力量訓練、腿部訓練為主,腹肌訓練為輔,多做俯臥撐、引體向上、啞鈴彎舉,槓鈴彎舉,腿部的話,可以練半蹲、深蹲。

3樓:消化

只有你有毅力練出結實的肌肉還是很容易,只要能做合理飲食、科學訓練和休息。三分練七分吃,說明吃的重要性,吃是基本,因為訓練肌肉生長等等都需要吃來提供能量和營養,如果不能保證吃進去的能量充足和營養的充分,訓練的時候怎麼又力量去健身鍛鍊,沒有足夠的蛋白肌肉生長就沒有原料。所以一定要重視吃,根據增肌和減脂的不同的階段,調整飲食結構,保證蛋白和維生素礦物質纖維等充足。

4樓:壽凌卉

體力也支援不了。這就需要根據熟練程度制定合理的鍛鍊計畫。初練可以採取一週三練(工作日逢偶數時候休息,週六週日休息。

每次鍛鍊時候都可以鍛鍊腹肌)周一煉臂肱二頭肌和背闊肌,週三煉臂肱三頭肌和胸肌,周五煉肩部三頭肌和腿。感覺身體可以承受後可採取一周四練或六練,具體練習專案和部位可以調整,總之要適合自己。

5樓:紀天亦

飲食要合理。主要還是減少油脂和碳水化合物增加蛋白質。比如平時飲食多配備一些雞蛋白、雞胸肉、魚、蝦等高蛋白的食物,有條件的可以飲蛋白粉、增肌粉等。

6樓:bd小葵

計畫要科學。 人體外在肌肉也叫骨骼肌,自上而下主要集中在背、胸、臂、腹、大腿和臀部。我們不可能每一次在訓練時,把全身的肌肉都訓練一遍,一是時間不允許。

7樓:求註冊

多吃牛肉魚肉蝦肉雞胸肉以補充蛋白,有條件蛋白粉和增肌粉足量上。另外,蔬菜水果多吃,橄欖油亞麻籽油也要吃。健身飲食這方面可以上網多收集些資料,合理搭配自己的飲食,保證營養和能量。

接著就是練,制定適合自己的健身訓練計畫,那就大重量多組數的瘋狂的練,可以找個私教制定健身計畫,循序漸進的不斷挑戰極限突破自己,每一次挑戰突破就是一次成長。增加、減脂塑形,根據不同健身階段的目標,不斷輪換,只要你有毅力,加上合理的訓練,肌肉結實那是小兒科。

怎麼最快練出肌肉我以前很瘦,可是現在有點胖了,肚子上的肉也多了,怎樣練出胸肌和腹肌

你做仰臥起坐是鍛鍊肌肉不是 明白。不要混淆了!首先你要 然後在鍛鍊肌肉。最簡單的每天跑跑步吧。這樣可以幫助你 其次你的仰臥起坐的個數和次數太少了,一天做80個才多少個啊。你這樣一組60 個從3組開始做起!逐步增加組的次數。後期可以負重做。每組間隔不要超過2分鐘。這是腹肌的 胸肌就俯臥撐吧,一組40先...

比較瘦的人練肌肉好嗎,很瘦的人可以練出一身肌肉嗎?

練肌肉是不管身體的肥瘦狀態的,如果身體瘦弱的人練出一些肌肉是對身體有很大的幫助的。因為乙個有肌肉的人的健康狀態是要比乙個瘦弱的人好很多的,你身體的抵抗能力也是很強的,所以比較瘦的人練肌肉是一件很好的事情。比較瘦的人在剛開始鍛鍊身體的時候,一定不能有太大量的運動量和運動強度。因為自己身體所儲備的能量物...

如何快速練出手臂的肌肉

前臂的訓練方法是 1 用拳支撐 做俯臥撐 2 把啞鈴一頭卸掉 然後手握住一端 用力把啞鈴端平 訓練腕力!如果你本身體質偏弱,還是建議你從基本的做起,先慢點來,打點基礎後 從跑步,仰臥起坐,俯臥撐開始練起 再開始做專門的大重量練習,否則的話容易受傷。肌肉分兩種,一種就是像歐美的那些塊狀肌肉,一種就是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