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練胸內側肌肉,怎麼把胸肌內側練出來

時間 2022-07-12 02:40:07

1樓:zs讓一切隨風

練臂力器,拉力器,俯臥撐,引體向上。

怎麼把胸肌內側練出來

2樓:馬寅曦曦

我看下別人的:做俯臥撐,兩手盡量靠近做。可以練內胸肌。另外,用啞鈴練會在短期內有效果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要胸肌比較方應該多練練胸外側的肌肉~~

臥推和俯臥撐都可以,關鍵要看手之間的寬度和推的角度。

手之間的寬度越寬,越練外緣。越窄,練內緣。

推的角度越偏頭部,越練上緣。越偏腹部,練下緣

4樓:

如果胸部贅肉太多不適宜,如果僅是有一點的話,窄距俯臥撐是不錯的選擇。

兩手肘部向外張開的,這樣撐起的時候中間你會明顯感覺到擠壓感,瘦的人很快就會有感覺,甚至第一次就可以看出來一點。

稍微練出來一點,或者說胸部有一點肉的,用臂力器不錯,當然這個要花錢。

就窄距俯臥撐吧,慢點做,做到位,開始一次15-20個就夠了,隔3分鐘再做,一天6,7組差不多.

怎麼練能把胸內側叫出來呢

胸內側肌肉怎麼練

5樓:思念浪漫的歌

對於胸肌內側的肌肉,如果有啞鈴的話,做飛鳥很有效,有條件的可以用拉力器十字交叉來練,如果沒有器械可以徒手練,建議做窄臂俯臥撐,如果可以進行窄手距的俯臥撐練習,對胸肌內側肌肉的鍛鍊很好,就是兩手盡量靠攏做,但注意不是夾臂俯臥撐哦!多鍛鍊可以讓胸內側發達並且會練出一條中縫來,很好看。手距略窄於肩部就可以。

練胸部內側肌肉怎麼練

6樓:幸福de甜麵醬

內側肌肉其實就是胸肌中縫。這個部位需要用窄距的平板臥推就可以鍛鍊到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夾熊,窄距臥推,窄距俯臥撐

在家怎麼練胸部內側的肌肉

如何練習大腿內側的肌肉?

怎麼用俯臥撐鍛鍊胸內側的肌肉?

8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如果你想鍛鍊胸部內側、內角肌肉,你可以用窄握距俯臥撐。

發力點一定要在胸部內側、內角肌肉上面,更不要用手臂、後背發力,主要是用胸肌帶動其發力。

如果去健身房的話,就用飛鳥,因為當你在做「夾胸」這個動作的時候,胸內側肌肉會收縮,所以除了飛鳥以外,凡是跟「夾胸」相關的動作,都是鍛鍊胸內側肌肉。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9樓:智商太高啦

簡單 做的時候 手指尖朝前面 因為你是鍛鍊內測的肌肉 所以 兩手之間的寬度 要比肩的寬度窄一些 這個鍛鍊起來也挺困難的 我現在也是這樣做 很有效的

10樓:

俯臥撐好像鍛鍊不到內側肌肉。好像是沒事的時候多擠擠胸肌(把肌肉全部緊繃,把胸肌往中間擠),還有就是飛鳥

11樓:帥氣的十一

啞鈴臥推 最好的內側胸部鍛鍊方法

做的時候要進行頂峰收縮

啞鈴飛鳥

坐姿夾胸

俯臥撐鍛鍊胸部肌肉有一定的侷限性 效果不是特別好建議還是去健身房 而且有健身氣氛

12樓:遇人不淑

ptstudio上有很生動的三維動畫演示,你可以去看看

內部和上部的胸肌怎麼練,胸肌內側和上部怎麼鍛鍊?

上斜板 臥推 連上胸 內部是左右中間 還是上下中間?十字夾胸 練左右中間 平板臥推練上下中間 以後說內部說清楚點 胸肌內側和上部怎麼鍛鍊?夾胸器和,飛鳥是練內側 上部是上斜臥推和上斜飛鳥 胸肌裡部,上部怎麼練 下斜俯臥撐可以鍛鍊胸肌上部,窄距俯臥撐可以鍛鍊胸肌內部。每個俯臥撐做3組,每組做10到15...

什麼動作練上胸內側最有效,胸部內測怎樣練才有效果

那裡的肌肉比較靠上,原則上應當採用下斜飛鳥。不過這個動作難度比較大,需要做的人和保護的人技術都比較好才行。臥推衝。應該會有效果。我看別人都是這麼在衝那快肌肉 俯臥撐 但手掌要向內 胸部內測怎樣練才有效果 用窄距的槓鈴臥推,效果是最好的,徒手的也可以用鑽石俯臥撐來練。求助大神,胸的內側和上胸怎麼練 內...

如何鍛鍊手臂外側和內側肌肉,如何鍛鍊手臂外側肌肉

臂部肌群雖不大,數量卻不少。它是由上臂的肱二頭肌 肱三頭肌 肱肌和前臂的肱橈肌 橈側腕屈 伸 肌 尺側腕屈肌及掌上肌組成。在這些肌群中最惹人注目的當屬肱二頭肌和肱三頭肌。雖然這兩塊肌肉相對較小,但在背部和胸部練習中常會用到它們,所以,每週練1 2次即可 一 站立槓鈴彎舉 目標肌肉 肱二頭肌 1 兩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