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離婚後

時間 2022-07-12 02:40:07

1樓:單煙黧雪

你爸媽當時之所以隱瞞你,大概是因為你還小怕你接受不了這個事實吧。本來幸福美滿的家庭突然破碎的確很令人傷心,但是有很多事情都是我們無法控制的。如果你爸爸媽媽之間存在的矛盾已經讓他們覺得無法生活下去了,而你還要求他們繼續生活下去,這是否也有點自私呢?

你覺得有點恨你爸這種想法是可以理解的,畢竟是也是因為他和你媽離婚才造就你今日的狀況。不過我個人覺得,沒有那個父母是不愛自己的孩子的,就算他們離婚了,他們也是愛你的。你爸不過來看你也是有理由的,畢竟你媽媽現在又有乙個新家庭了,而你爸爸可能也有乙個新家庭了,如果他還可以過來看你,可能你繼父也不會喜歡他這樣,這樣對於你和你媽媽來說也是不好的,因為你繼父說不定因為這個而對你媽媽心生芥蒂,懂嗎?

你現在這種處境,別人也難免會以可憐的目光來看待你,但是你千萬不能也覺得自己可憐而自暴自棄,你要記住你和任何人都是一樣的,只不過你所遭遇的挫折與他們有所不同而已。另外你一定要爭氣,要好好學習,要自力更生,這樣別人也不敢再對你有什麼閒言碎語了。

2樓:匿名使用者

1 你應該正視現實,隨母親改嫁,沒有什麼見不得人,只有對有俗見的人不屑一顧,你才能擺脫自卑,抬起頭做人.這樣你才能輕鬆生活.

2 你有權知道父母離婚的原因,你可以直接問你父母,知道實情總比聽些流言蜚語能接受.你也有權要求父母定期探望你,只要你直接提出,父母會做到的.這樣你的心態就會變好.

3 儘管父母離婚了,他們同樣是關懷你的,你與他們多交流,讓他們知道你的要求和希望,他們也可以有的放矢關懷你,這樣更有利於安撫你受傷的心.

3樓:不識愁滋味

14歲,好好學習,這是你改變命運的唯一途徑!翅膀硬了就可以飛,想去哪兒,去哪兒;不想去哪兒,就不去;也不用怕別人瞧不起;更不怕別人說可憐!父母的婚姻你無法選擇,更無法左右,但是自己的命運一定要掌握在自己手中,你已經學會了忍受,這很好,你還應學會堅強!

4樓:別勾引我犯罪乀

你爸你媽自己之間出了問題不告訴你是怕你知道會難過 如果說不想呆你繼父家就別呆 省的心煩

5樓:何語研

好好吃飯,好好睡覺,好好微笑,好好過好每一天

離婚後他爸媽不讓我見孩子怎麼辦,我老婆起訴離婚了不讓我看孩子怎麼辦

愛喝粥 婚姻法 第三十八條 離婚後,不直接撫養子女的父或母,有探望子女的權利,另一方有協助的義務。行使探望權利的方式 時間由當事人協議 協議不成時,由人民法院判決。父或母探望子女,不利於子女身心健康的,由人民法院依法中止探望的權利 中止的事由消失後,應當恢復探望的權利。2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適用 中華...

離婚後孩子應該跟誰,離婚後孩子跟誰

應該跟父母中最能肯定對方的那一方。當夫妻關係走到盡頭時,乙個最令當事人頭痛的問題,就是孩子跟誰過的問題。這個問題成為即將離異的夫妻們最難面對的問題,種種考慮,種種牽絆,都想盡力照顧的更全面一些,以減少父母離婚給孩子帶來的傷害。德國家庭系統排列大師海靈格先生針對家庭內部的動力系統,提出了解決孩子監護權...

農村婚後自建房,離婚後怎麼分配,自建房離婚後怎麼分配?

積水成淵 農村自建房屋的產權不像城鎮房屋的產權分的那麼明確,離婚時自建房的產權怎麼分,還得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1 婚前建造的房屋 對於一方婚前建造,婚後夫妻雙方共同使用居住的,如果雙方沒有相反的約定,該房屋屬於個人婚前財產,應判歸婚前建造房屋的一方所有。2 父母在宅基地上建房為子女結婚居住使用的 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