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同明日即將到期,但是公司方面也沒有給出具體反映,請求幫助

時間 2022-07-12 02:45:07

1樓:答題先鋒

第一,即使公司不簽合同,只要工作崗位沒變化,你的工資就沒影響。

第二,不簽合同對你的權益不會產生影響。

第三,新合同應該從舊合同到期日的第二天起算。

第四,如果勞動者仍在原用人單位工作,用人單位未表示異議的,應視為乙個新勞動合同的開始。在前一勞動合同終止之日後勞動者提供勞動的第一天起乙個月內訂立書面勞動合同,否則用人單位就要承擔勞動合同法第十四條第四款、第八十一條的法律責任。至於後一勞動合同的內容除了期限應視為與原勞動合同一致。

2樓:泠映爍山新

不會有影響

形成事實勞動關係,你的權益與以前一樣

2023年10月23日

不簽訂 ,提前通知你,同時給與你經濟補償金。

3樓:鐵石韻

呵呵~,你說的情況我遇到了。

公司給你合同簽訂意向書,意味著公司已經同意與你續簽合同,否則不會給你提供該份文書。 該合同的期限任然視為一年,自2023年10月23日至2023年11月23日。

好好工作吧,工作不會受影響的。

4樓:

1、「之前公司有給過我乙份合同簽訂意向書,意思是問我是否願意續簽合同,我當時填了願意的」——如果雙方不再簽定合同,視為依照原合同的條款繼續履行,合同期限也是一年,其算時間為:2023年10月23日。「工資方面」、「對我的權益」均與你之前的一樣。

2、在你沒有重大違紀的情況下,如果公司不與你簽定勞動合同,還要解除與你的勞動合同(或者要求你離職),你都可以要求公司支付雙倍的經濟補償金。

員工勞動合同即將到期,公司願意續簽而員工不願續簽,員工能否獲賠償

你不願意續簽合同就是終止了勞動關係,不會得到賠償的。你所說的以前有人得到賠償這是不可能,只有公司不願意與你籤或者在合同期間解雇才會得到賠償。 蘋果八顆牙 勞動合同終止後用人單位應否向勞動者支付經濟補償金問題,勞動法 及 經濟補償辦法 都沒有規定,勞動法意見 第38條對勞動合同終止勞動者是否可以獲得經...

公司即將改廠名,但我的勞動合同還沒有到期。新的公司要求我們簽署新的合同這樣改如何賠償

不存在賠償問題,只需要和公司以更改後的法人名稱重新簽訂合同,同時解除原勞動合同。如果公司不及時變更,可帶上原合同反映到勞動局解決。法人的變更,是指法人成立後,其組織 名稱 住所 經營範圍等重要事項發生的變化,這些事項的變更,可依法人意思自主決定,法人只要作相應的變更登記,即可發生變更效力。惟企業法人...

勞動合同到期公司不續簽合同,本人也不想續簽的,這種情況需要在與公司溝通時避免哪些陷阱

勞動合到期後不再續簽,說明勞動者與用人單位的勞動關係已解除。不要擔心有什麼陷阱,公司也不會給予任何經濟補償,因為這是正常合理的做法。公司如果主動不給你續簽的話,那就按照勞動合同來賠償你自己,不要主動說想終止合同,如果是你自己主動或者同意終止合同的話,那可能公司也不會再給你補償了,不過說實話,在這種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