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合同是到期,這的過了十三天了也沒見公司要我續簽合同

時間 2022-01-04 04:50:07

1樓:生活情感找***

和公司簽訂的合同是6月3號到期,現在已經過了10多天了,沒有見到公司的人事人員來找你簽合同,這個你應該自己主動去找人事部門去簽合同,他們可能也不知道具體哪乙個員工什麼時候合同到期了。

2樓:歲月之痕

其實這樣的話,公司他會安排專門簽合同的時間。我們之前也是合同到期以後沒有錢之後補簽的。

3樓:建造師張

你好,你的合同現在是已經到期了,過了十幾天沒見公司要跟你續簽合同的話,是等於已經預設了續簽合同,可以找公司,或者是等公司找你

4樓:

事出多因。且合同本來就雙方的事,你要續簽,也可主動找公司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所說的合同是什麼合同,如果是用工合同的話,你可以選擇時機與主管和主要領導問問。

如果是租房合同,你可以向對方聯絡溝通下。

總之,不管什麼合同,逾期對自己的權利實現都是不利的。要抓緊。

6樓:彌茂

那你應該提出讓公司和你續簽,如果再不續簽的話,可能就是他們終止合理合同。如果終止合同,你也可以提出賠償。

7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勞動合同法的規定,如果用人單位想要與勞動者續簽合同,必須在合同到期前的乙個月以書面的形式通知勞動者,而勞動者有選擇是否續簽的權利。

如果麼有見到相關的書面通知,勞動者就可以認為用人單位無意與自己續簽勞動合同,合同到期後就可以要求其結清工資,然後自主擇業。

當然,妥當一點的做法是合同到期前,就詢問用人單位是否續簽,根據其意見作出自己下一步的決定。

8樓:大勝法務

您好,建議和公司方面協商,如果公司不與您續簽的,是要支付經濟補償金的,根據工作年限,每一年支付乙個月工資,工資是按照過去一年的平均工資計算。

9樓:魚魚

你可以去公司問問,有可能他們事情忙,把這事給忘了。

10樓:逍遙觀人生

合同是2020.6.3到期,已過了十三天了也沒見公司要續簽合同你主動聯絡公司領導

我的狗狗犬瘟熱治療第十三天,跪求幫忙

愁愁愁愁什麼 單抗和干擾素都可以停藥了,七天一個療程,打多了不起作用! 雄者無疆 如果你在湖南長沙 我能幫你 我三條狗 一條德牧 兩條阿拉拜咬狼犬 前面因為犬瘟 細小犧牲過兩條藏獒和高加索 所以有點經驗 湖南農大動物科學院的彭教授 湖南的權威 並不是所有的藥物都能對所有的犬種適應 別跟著網上的學 朝...

我買房的時候合同是82 47,到交房了是88 27,多了那麼多都要交嗎?聽別人說超過3平就不用交

上海方燕律師 1 如果合同中對於面積誤差的處理方式有約定的,按約定執行。2 如果合同中沒有約定,根據法律規定,面積誤差比超過3 的,你可以解除合同。如果你選擇不解除合同,面積誤差比在3 以內 含3 部分的房價款由你按照約定的 補足,面積誤差比超出3 部分的房價款由開發商承擔。以上意見,僅供參考。 你...

我籤的合同是26天為滿勤,現在公司不行了,為了節約開支,讓我們只上22天班,這樣我提出辭職能得到賠償嗎

看你的合同上怎麼寫的,還有你多休的4天,公司要扣錢的話,你就可以去勞動仲裁了。籤協議前,看清內容,國家只認合同與你的簽字。 義賢律師事務所 你提出辭職是不能得到賠償的。 分析此問題需要了解你的工資構成等資訊。如果是單位未足額繳納社保,未足額及時發放工資的原因您辭職,可以得到經濟補償。 其實我很帥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