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籤的合同是26天為滿勤,現在公司不行了,為了節約開支,讓我們只上22天班,這樣我提出辭職能得到賠償嗎

時間 2021-09-20 14:51:08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合同上怎麼寫的,還有你多休的4天,公司要扣錢的話,你就可以去勞動仲裁了。籤協議前,看清內容,國家只認合同與你的簽字。

2樓:義賢律師事務所

你提出辭職是不能得到賠償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分析此問題需要了解你的工資構成等資訊。如果是單位未足額繳納社保,未足額及時發放工資的原因您辭職,可以得到經濟補償。

4樓:其實我很帥噢

應該不會,這是你自己提出辭職的,他 只能付你的工資,補償就不會了,如果廠裡要把你裁掉的話,就有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主動辭職無法獲得賠償。如果是因為公司原因不能安排上班,仍應認定為滿勤,公司應當支付足額工資。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要求賠償。

1.正常平均工作時間為21.75天/月,你公司為26天,顯然違反勞動法規。

2.你寫辭職書,以「公司違反《勞動合同法》,沒有及時足額支付勞動報酬」為辭職理由。

第三十八條 用人單位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勞動者可以解除勞動合同:二)未及時足額支付勞動報酬的。

3.30天辭職到期,依據《勞動合同法》可要求公司支付一年乙個月工資的經濟補償。

4.如果公司拒絕,你可以向當地勞動管理部門投訴,直至勞動仲裁。

祝你好運!

房子合同是死亡老婆籤的,現在辦房產證,要兒女和岳父岳母放棄繼承權嗎,房產證只寫我和現任名字可以嗎

有問找答 對的,房子屬於夫妻共同財產,妻子去世,那她的遺產繼承是父母配偶和子女。你要是辦房產證,工作人員自會告訴你需要什麼手續。 盜寄書 房子購買合同是你亡妻所籤,如果簽約的時候你們沒有解除婚約,那麼無論是以夫妻二人誰的名義付款,這是夫妻共同財產,你亡妻有一半的所有權。你妻過世時沒有遺囑的話,你,你...

勞動合同法律諮詢我籤的勞動合同是超市員工調去做導購不想做導購工資少,怎樣處理

對於公司的調崗問題,如果你不願意去的話,那你只能選擇辭職,你們公司會對你進行一定的補償,補償的金額是每工作一年給你補償乙個月的工資,工作不滿6個月就按半個月的工資算,工資6個月以上就按乙個月的工資算。做導購也是超市員工,因此超市沒有違反勞動合同。如果你不願做導購,工資少。可與超市協商,調到別的崗位。...

在公司工作8年未籤勞動合同我現在要離開公司,公司應如何補償

若你是自己要求辭職,可以要求 第一,從參加工作時開始計算雙倍工資,獎金也屬於工資.第二,要求單位向社會保險機構補繳保險.最重要的是要保留好勞動關係證明。保險可以要求補交的,沒有簽定勞動合同,對你是有利的,因為根據勞動合同法規定,自用工之日起滿乙個月後,如果沒有簽合同的,應從第二個月開始,支付二倍工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