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意義是什麼,你覺得青春的意義是什麼?

時間 2021-09-20 14:50:08

1樓:尛佐佐

意義著你要拼搏,不要做犯法的事。回答完畢(我說的是廢話,不過還有點道理)

2樓:淮以

青春的意義不等同於人生的意義。青春是人生一生中極其重要的階段:在這個階段的選擇和作為可以決定一生的方向。

如果不懂得珍惜這一段寶貴的時光,等到明白之後再去努力,就已經落下別人一大截。所以說青春的意義在於把握一生的方向,為一生的發展打下紮實的基礎!

3樓:厙書竹

青春 我理解的意思是 春天 春天 是乙個萬物生長,孕育新生命的季節 我們就好像春天的 青草 努力茁壯的成長 夏天 使我們 釋放 激情的時刻 秋天 是我們收穫的季節 冬天 使我們回憶過去 總結一生的時刻

你覺得青春的意義是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青春,人生中青春是最最美好的,精彩的階段.經歷了青春的酸,甜,苦,辣,你才會成長為乙個真正有意義的人.青春,短暫,會從你手邊輕輕流走,把握好青春意味著充實的人生就在不遠的前方等待著你!

5樓:壽小萍鹿人

青春意味著我們擁有無限的活力、動力、激情、抱負、以及昂揚的鬥志決心

堅定的意志等,其實更多的是我們有很多可以證明自己的時間,讓我們能夠在這些

階段大膽去闖出自己的人生,鑄就自己的輝煌。

6樓:牙糸

青春的意義就在於成長,那是你獲取周邊資訊和汲取知識最快最高效的一段時期了,奠定了你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以及你此後的發展軌跡,都在於青春期如何畫出的第一筆。年紀大了才會發現,當你特別想看一本書,可是捧著都看不進幾個字的時候,那是因為已經錯過了曾經最好的你。

7樓:麻辣小玩家蝶

年輕意味著未來有無限可能,即使迷茫,即使恐懼我們自然向認為對的方向認真計畫,一邊堅持,一邊調整十分出色的走去~~

8樓:魚小白先森

青春的意義在於為夢想而全力以赴的奮鬥,在於年輕活力和熱血,在於激情澎湃不畏懼不退縮,在於揮灑汗水後的喜悅。

9樓:智雅瓊

青春是人生的實驗課,錯也錯的很值得。總有一天我們都老了,不會遺憾就ok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成功,從螻蟻成為強者

11樓:匿名使用者

:朝氣未來前進有方向

12樓:匿名使用者

就這樣該吃的吃該喝的喝 該玩的玩

13樓:不碰感情別煩我

我覺得青春就應該去找乙個女朋友,好好的玩一下。

什麼是青春,存在的意義是什麼?

14樓:倪燕子蒿夏

青春就像青澀的蘋果,青春只是乙個過程。你要從人生的歷程來理解青春。當你經歷過事情,了解透社會、人生後,你的心歸於平靜的時候。

青春就結束了,比如小時候可能因為有糖吃而沾沾自喜。長大後你再也不會因為一顆糖而有所欣喜了。沒有人可以影響青春,青春**了乙個認知的過程。

之所以珍貴是因為這個成長的過程是沉痛的,所以刻骨銘心,經歷過後再也沒有重複的經歷。至於後面的,只是價值觀問題,跟青春無關。只因你的認知直接影響了你的價值觀,那麼也塑造了你對青春的理解。

15樓:富俊楚慈頡

青春存在的意義不就是失敗中尋求成功,成功中追求幸福!不要去再意自己有沒有什麼,畢竟世界那麼大我們不可能把別人所做到的事情都要自己做到,只要自己或得快樂,坦然那還有什麼可遺憾的!青春就應該多追求自我!

好好的把握每一天

青春的意義是什麼

你覺得愛是什麼,你覺得青春的意義是什麼?

阿迪 愛就要相互欣賞 相互理解 相互包容 相互支援,坦誠以待,有情有義,彼此交心包容又沒有排他性,這樣的愛才是你一生中最大的資產 只要真心,真誠,一朵玫瑰和九十九朵玫瑰是等價的,所以真正能天長地久的愛情,還是白開水一樣的愛情,但不是說白開水式的愛情就一味的平靜,她們也有激情的時候,畢竟水在成為白開水...

青春的意義是什麼?青春的意義是什麼呢

青春的意義在於奮鬥。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青春。與老一輩相比,這一代年輕人成長在中國發展最快 最好的年代。告別了物質的貧困,遠離了資訊的匱乏,自幼享受改革開放紅利的青年一代,成長拔節一路伴隨著祖國的強盛,有更紮實的知識,有更開闊的視野,有更寬廣的天地。從 創新創業 到 網際網路 社會搭建起廣闊的舞台,供青...

青春的意義是什麼?青春的意義是什麼呢

青春的意義在於奮鬥。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青春。與老一輩相比,這一代年輕人成長在中國發展最快 最好的年代。告別了物質的貧困,遠離了資訊的匱乏,自幼享受改革開放紅利的青年一代,成長拔節一路伴隨著祖國的強盛,有更紮實的知識,有更開闊的視野,有更寬廣的天地。從 創新創業 到 網際網路 社會搭建起廣闊的舞台,供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