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愛是什麼,你覺得青春的意義是什麼?

時間 2021-08-16 22:22:51

1樓:阿迪

愛就要相互欣賞、相互理解、相互包容、相互支援,坦誠以待,有情有義,彼此交心包容又沒有排他性,這樣的愛才是你一生中最大的資產!

只要真心,真誠,一朵玫瑰和九十九朵玫瑰是等價的,所以真正能天長地久的愛情,還是白開水一樣的愛情,但不是說白開水式的愛情就一味的平靜,她們也有激情的時候,畢竟水在成為白開水之前也有沸騰的過程。但更多是平靜,也只有白開水才能真正的「解渴」,才能真正的滋潤愛情永恆的心田。

愛有兩種(適於多人):

1.愛情是一種朝三暮四的變化不定的情感,他狂熱衝動,時高時低,忽冷忽熱,把我們繫於一發之上。

愛情不過是一種瘋狂的慾望,越是躲避的東西越要追求。

愛情是以快感為目的,一旦占有了,就不再珍惜。

2.執子之手,白頭偕老。

愛是用心的體悟、用心的經營、用心的承受。

愛就是乙個「半」字,有「伴」,人就不孤單、心就不孤獨。

2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世界上最美麗的感情

愛是人人都有的一種潛在能力,但只有善良和高尚的人才時時擁有這種能力,愛讓我們快樂,愛讓我們美好,愛讓我們成長,愛讓我們健康。

愛是一種主動的不求回報的給予,愛是對所愛物件的生命和成長的積極關心。愛是一種責任,是對另乙個人表達或沒有表達的需要的反應,是對對方快樂和幸福的渴盼望。愛更要是一種尊重,是希望對方成為他自己,而不是成為你心中希望出現的那個人。

愛創造了我們,我們也創造了愛,愛讓我們的生命更有意義,讓我們的生活更幸福,讓這個世界更美好?

所以為了讓自己和別人生活的更好,我們可以把愛理解如下: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

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

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愛是永不止息。

其實人生意義的解釋就是四個字——愛與被愛!雖然只有四個字但卻是言簡意賅,解釋一下。首先每個人的活下去的目標不同,有的人為了賺錢,有的人為了家人的幸福,有人想實現自己的價值,有的的人想解脫成為神仙……但他們有這些目標的真正原因是什麼呢?

想賺錢的無非想讓身邊的人和自己過的好些讓別人愛自己,為了家人的幸福那就不用說了也是同上,想實現自己價值的人更加是自利利他了也為了別人的愛,想成神仙的那也是為了不讓自己和別人受這世上的苦難……綜上他們的目標不就是愛別人和愛自己以及希望別人愛自己嗎?所以用四個字概括人生的意義——那就是愛與被愛

3樓:

愛是一種兩情相悅的吸引,心心相映的維繫。愛是尊重,是理解,是接納,是 包容 ,是真誠,是 信任 。愛的本質宣告了它的神聖!

愛是一種「衣帶漸寬終不悔」的 執著 ,愛是一種付出,一種精神,一種境界,一種品質,一種力量,一種持久,一種 勇氣 。愛,更是一種相互的擔當,一種彼此可以交付一切、需要用 生命 來呵護的 責任 。愛的內涵決定了它的沉重!

愛是一種責任,需要兩副肩膀共同承擔;愛是一種默契,需要兩顆 心靈 互動感應;愛是一種付出,需要兩份情懷相互奉獻;愛是一種 幸運 ,需要兩人攜手一起感受。愛乙個人,就是要他沐浴愛的 幸福 ;愛乙個人,就是要他遠離 孤獨 的煩憂;愛乙個人,就是要他告別失意的困擾;愛乙個人,就是要他不再經受心靈的折磨;愛乙個人,無論他在何方都要為他默默的祈禱;愛乙個人,無論自己身在何處都為他牽腸掛肚;愛乙個人,情願讓自己受苦受累也要為他鋪平道路…… 這份彼此的責任,這份相愛的承諾,這份神聖的期許,也正如一首歌詞所雲—— 我把我的心交給了你,我就是你最重的行囊,從此無論多少風風雨雨,你都要把我好好珍藏; 你把你的夢交給了我,你就是我 牽掛 的遠方,從此無論月落還是晨起,我日夜盼望你歸航; 我會枕著你的名字入眠,把最亮的星寫在天邊, 迷茫 的遠方有多迷茫,讓我照亮你的方向; 我會枕著你的名字入眠,把最亮的你寫在心間, 寂寞 的遠方有多淒涼,讓我安撫你的滄桑……

4樓:為了愛可逆天

敢說能做,敢做敢當 ,該打狗就要敢打狗,有何不可?不要畏懼死亡,更不要忙著死亡。想做的事大膽去做,不要一時衝動而讓自己以後的幸福來彌補!

要幫你那是朋友親人夥伴,要害你全部都是壞人,聽壞人的幹嘛,就像老師說的一樣「不要別人幫你賣了,你還幫著別人數錢」人這一生,沒有注定的什麼,只要自己去改變的,換做是我,有得走向傷心不如走向幸福,父母養我們不容易,但這也是他們的責任,他們老了我們就去照顧他們,這也是我們的責任。要是有人把我們當工具,你願意嗎?以後可能都是要做父母的人,如果你真心愛你的孩子,你會把他們的工具嗎,當然不會,那你想想,把你當工具的人他們真的疼你嗎?

希望天下父母不要為了金錢 , 毀了子女的一生幸福,富人不一定會富一輩子,窮人不一定會窮一輩子。

我在這裡替你們的子女謝謝那些「不會用自己子女的幸福去換取金錢的父母」

最後祝你們一生健康快樂, 平安幸福, 壽比南山!**讓更多人看見

5樓:

愛的本義是對人和事物有很深的感情。愛更多的是一種感覺,愛是喜歡的昇華,我們喜歡乙個人並不代表我們愛他。

02愛是付出,是奉獻,不是占有。就像電視劇集裡常說的那樣,愛乙個人,不一定要得到他,只要他過的幸福就夠了。大多數父母對子女的愛都是無私的,不要求回報,甚至有的父母對子女的愛都滿出來了,到達了溺愛的地步,但那樣是不正確的愛。

還有一些愛是**的愛,什麼「我得不到,別人也別想得到」的想法是畸形的愛的表現。為愛反目成仇、因愛生恨這樣的事也不少。

03愛是責任,是擔當。愛乙個人就要對他負起責任,不能三心二意,玩弄感情。愛他,就要照顧她、保護他、為她變得更好。

如果你在她面前說著愛她,背後卻和別的人糾纏在一起,或只是把他當作你的備胎,這些都是不對感情負責的表現。

04還有大文豪列夫托爾斯泰曾經說過,根本沒有所謂的愛情,只有生理和心理的需要。的確,當荷爾蒙做祟或是感到孤獨的時候,我們更需要愛。

6樓:熊志學

愛是兩人心與心的交融,愛一種是完全發自內心的願為對方的快樂與幸福付出的心態,一種是不由自主的想把對方置於自己的保護之下,提供情感和身體保護的強烈的衝動,因而及至所能的寵她 (他),心疼她(他)。愛是無條件的,無私的。愛是愛人口渴時遞上的一杯水,愛是出門時的一句叮嚀,愛是愛人哭泣時張開的懷抱,愛是匆忙中回家的路上腦中閃過的「如果我不回家,他就會睡不著覺」的念頭,愛是愛人病痛時恨不得替她(他)去痛的一種心情,愛是「只 要她(他)開心,我願意做一切」的固執,愛是把她(他)看作是世界上最脆弱、最需要呵護的人。

這就是愛

7樓:kenny小高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8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不是一味地給予和付出,更不是一廂情願,而是學會站在對方的角度和立場去看待始末,尊重彼此,關注對方的感受,而不是一股腦兒地把你認為的統統塞給對方!這種方式,並不是愛,更像是施捨!甚至是強迫,不管對方需要不需要,你認為的就是好的,你感覺的就是對的!

這其實就是自私,你表面上一切是為了對方,實際上你是為了自己,你的所作所為也只是為了滿足你自己在情感上的需求和私慾!

9樓:天高雲淡

愛有多種,簡單說說:父母為了子女付出了太多但從不抱怨,那是大愛。夫妻間年輕時相互尊重,中年時相互信任,老年時相互扶持這些都是愛

10樓:華夏傾城心

愛是理解,是溝通,是支援,是信任,是謙讓,是包容,是心心相印,是生死相依。

11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天真,愛是莊嚴,愛是夜夜的月圓。愛是暖,愛是希望,愛是人間的四月天。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愛並不重要,因為我也不需要愛,可有可無,如果一定要說愛是什麼的話,那我只能說,愛只能愛自己

13樓:

愛就是你會很情不自禁的為他付出,還有就是只要他在身邊你就會很開心,很定性

14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把最好的自己展現出來,然後堅持下去的理由。

15樓:真的求知心切

愛是奉獻,是寬容,是無理由的感情付出

16樓:憑祥折返段

喜歡就像談戀愛

愛就像結婚

17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責任。源源說的。我信,我覺得我愛她!

18樓:吳新柳

身心的依賴,靈魂的交流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責任!沒有做好準備,最好不要去愛!

20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包容,愛是理解信任

你覺得青春的意義是什麼?

2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青春,人生中青春是最最美好的,精彩的階段.經歷了青春的酸,甜,苦,辣,你才會成長為乙個真正有意義的人.青春,短暫,會從你手邊輕輕流走,把握好青春意味著充實的人生就在不遠的前方等待著你!

22樓:壽小萍鹿人

青春意味著我們擁有無限的活力、動力、激情、抱負、以及昂揚的鬥志決心

堅定的意志等,其實更多的是我們有很多可以證明自己的時間,讓我們能夠在這些

階段大膽去闖出自己的人生,鑄就自己的輝煌。

23樓:牙糸

青春的意義就在於成長,那是你獲取周邊資訊和汲取知識最快最高效的一段時期了,奠定了你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以及你此後的發展軌跡,都在於青春期如何畫出的第一筆。年紀大了才會發現,當你特別想看一本書,可是捧著都看不進幾個字的時候,那是因為已經錯過了曾經最好的你。

24樓:麻辣小玩家蝶

年輕意味著未來有無限可能,即使迷茫,即使恐懼我們自然向認為對的方向認真計畫,一邊堅持,一邊調整十分出色的走去~~

25樓:魚小白先森

青春的意義在於為夢想而全力以赴的奮鬥,在於年輕活力和熱血,在於激情澎湃不畏懼不退縮,在於揮灑汗水後的喜悅。

26樓:智雅瓊

青春是人生的實驗課,錯也錯的很值得。總有一天我們都老了,不會遺憾就ok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成功,從螻蟻成為強者

28樓:匿名使用者

:朝氣未來前進有方向

29樓:匿名使用者

就這樣該吃的吃該喝的喝 該玩的玩

30樓:不碰感情別煩我

我覺得青春就應該去找乙個女朋友,好好的玩一下。

青春的意義是什麼,你覺得青春的意義是什麼?

尛佐佐 意義著你要拼搏,不要做犯法的事。回答完畢 我說的是廢話,不過還有點道理 淮以 青春的意義不等同於人生的意義。青春是人生一生中極其重要的階段 在這個階段的選擇和作為可以決定一生的方向。如果不懂得珍惜這一段寶貴的時光,等到明白之後再去努力,就已經落下別人一大截。所以說青春的意義在於把握一生的方向...

你覺得愛是啥,你覺得愛是什麼?

我已經看到題目了,一會回覆您。愛是付出,奉獻,寬容,理解,支援,信任。但聽的大道理慢慢變多,卻漸漸忘了,其實愛情的本質,是心。2 愛是給予,是奉獻,是無微不至,是不顧一切。愛是藥,能 悲傷,孤獨,一切,是人間至聖。因為,它能解一切。3 愛是自私,是獨佔,是無所不在,是痛苦根源。是穿腸毒藥,是世間至毒...

你覺得大學的意義真正是什麼?大學的意義?

我覺得讀大學的意義是讓自己有獨立思考和判斷的能力,而不是盲目去服從。大學可以選擇你熱愛的專業。大學裡學到的東西,是你在社會立足的關鍵。大學在悄悄改變著你的同時,也讓你收穫了愛情。你會認識一群志道同合的朋友,但一定要和比自己能力強的人交朋友。因為它在悄悄改變著你的人生軌跡。大學你有著足夠的時間去思考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