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電視劇存在的意義是什麼

時間 2021-08-30 10:20:04

1樓:辰星

現在電視劇存在的意義就是為了娛樂大眾,還有就是能夠讓人們在看這部電視劇的時候,可以從中明白一些道理,而且還能夠知道自己在生活中面對類似的事情的時候可以怎麼去做。

2樓:描繪成

我覺得電視劇存在的意義就是去豐富人的情感很多人在無聊的時候都喜歡看電視劇來進行消遣。

3樓:緋攻

電視劇的存在就是反映一些社會現象,然後豐富一下人們的休閒娛樂生活。讓人們的生活變得更有趣。

4樓:求註冊

看電視覺能很好的派遣無聊的生活,這讓我變得很好,覺得不是那莫得優秀感覺自己的1心裡不是很好。

5樓:王倩

存在的意義就是可以讓我在閒閒暇的時間去消磨我的時間,還可以讓我感受到其中的快樂,我覺得最主要的應該就是幫一個人樹立一個正的三觀。

6樓:名

電視劇存在的意義就是為了人們的娛樂,因為當人們沒有事情做的時候就會選擇看電視,打發些時光。

7樓:任性的公貓

這電視劇存在的意義就找相同的時間,而且在裡邊兒有很多體現了現實意義的東西,讓我們去**。

8樓:以心

其實電視劇它存在的意義就是為我們解乏,讓我們在無聊的時候可以去有一個東西看。

最好看的電視劇集你覺得是什麼,你覺得最近最好看的電視劇集是什麼?

士兵突擊 完全一部不需要女人來烘托得的 友誼,奮鬥,犧牲,艱辛 讓人心疼!看完了士兵突擊,竟沒有乙個討厭的人,看到的是軍人的辛酸與尊嚴,軍隊中是苦,但每一天的生活卻很充實,與世隔絕的生活讓他們永遠保持著那顆我們早已丟掉的赤子之心,是他們,讓我真正明白了 感動 不拋棄,不放棄 個人觀點 國產 我的團長...

這是什麼電視劇集,這個是什麼電視劇集?

皓鑭傳 戰國晚期,秦趙爭鋒,戰事迭起。趙國邯鄲,御史李赫的女兒李皓鑭因繼母的陷害,家破人亡 身敗名裂,甚至被賣出。遇不得志的呂不韋把她買下,用奇貨可居的計謀將皓鑭獻給了當時在趙國皇宮當人質的秦王孫異人。李 呂二人一同入趙宮,憑智慧型擊退了種種陰謀,化解了公主雅因愛慕異人而對二人的陷害,受到趙王的青睞...

這是什麼電視劇的,這是什麼電視劇的?

這不電視劇叫做我的前半生,這是女二號唐晶,是一位很有能力的職業女性,女一號的大學同學兼閨蜜。 小姐姐彈琴 我的前半生電視劇,她不是女主但是很喜歡她,幫助女主很多男朋友也被女主搶走了,她卻沒有歇斯揭底的恨她們,最後她選擇了祝福,她值得擁有更好的,喜歡她 我的前半生 是由沈嚴執導,靳東 馬伊琍 袁泉 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