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歲的薛佳凝出演電視劇集《光榮時代》,你覺得演技如何

時間 2022-01-18 04:25:11

1樓:滿滿風輕雲淡

經過時間的魔力,薛佳凝已經成長很多了,演技也還可以。

2樓:想吃炸蝦餅

我覺得薛佳凝在裡面的演技還是非常棒的。而且她的演技也很自然,一看就是非常有經驗。

3樓:匿名使用者

經過那麼多的經歷,她的演技已經很好了,我覺得可以。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很好啊,本身演技也很好,但是近幾年很少出來了。

如何評價電視劇集《光榮時代》?

5樓:喵窩追劇

又是一出「雷劇」,我覺得主角光環太強大了。

這部劇主要講述鄭朝陽的哥哥鄭朝山(黃志忠 飾)是為國民黨北平**處的負責人,和張譯飾演的鄭朝陽,兩人是親兄弟,也算是這部劇是主演。

他們兄弟倆一人為共產黨情報組負責人,另一人則為國民黨**處負責人,整部劇情的故事,基本也是圍繞在這個環節,所以《共榮時代》,從劇情基調上來說,屬於諜戰劇。

而諜戰劇,最大的特點在於燒腦和懸疑,而不是拼場面和打鬥。但是這部劇就算是打鬥場面主角也能安然無恙。就比如說鄭朝陽出城以後打鬥那裡,遭遇國民黨特務伏擊。

說實話,我剛看到這段的時候,內心無比忐忑,因為特別怕鄭朝陽「不用換彈夾」、「一槍乙個」、「永遠不會被打準」等橋段冒出。好在,主角很強大,壞人也不傻,子彈能打盡,槍法也不准。這打頭場面,相對平平無奇,只能說主角光環很強大。

6樓:追劇喵喵喵

是一部非常好看的國民時期作品。今年就格外喜歡看這樣型別的電視劇集,而《光榮時代》是一部年代刑偵劇,講述的是新中國的公安面對特務的潛伏破壞,挺身而出成功剿滅壞人組織,保障了國民安全,維持了北京城穩定的熱血故事。

很多人在看了《我和我的祖國》之後也被張譯的演技折服,這位實力派演員出演了《光榮時代》的男主角,作為最近很火的一位當紅明星,不論是在《我和我的祖國》還是《攀登者》兩部電影裡有著亮眼表現,演技炸裂征服了觀眾。

和張譯搭檔的兩位演員也很讓人期待,同時也是大家熟悉的實力派演員,一位是潘之琳,還有一位是薛佳凝。有這兩位實力派加盟,看點也是很多的,不缺少愛情戲份。《光榮時代》的配角陣容同樣也令人滿意了,像黃志忠、王驍、張雋溢都是演技非常厲害的老戲骨。

7樓:情感小木屋

這部電視劇集的劇情確實比較老套,服化道也有一種劣質感,但是電視劇集對於複雜人性的刻畫很出彩,是一部非常獨特的國產劇。

8樓:山山成川

正能量爆棚,不僅僅在那個時代需要堅韌的品質,現在也一樣。看的時候覺得很感動,也很高階先烈為後世們的付出。

9樓:桃花朵朵開

這部電視劇集的劇情很精彩,電視劇集聚焦1948-1951這三年間的北平,這段歷史在電視熒幕上還是挺少見的。

10樓:睢鳩安容

最近一直在追這劇!消遣消遣時間挺好的!張譯很喜歡,多爺很出彩,劇情有一些不合理,但是沒關係,不用深究!特別喜歡緊張中穿插搞笑的風格,輕鬆愉快,晚上沒事時看看挺好!

11樓:浪裡小青魚

神劇一部,鑑定完畢!劇情框架、模式太過刻板化而又老土。主角全部都是超人加不死金身加持,反派全部都又無腦又弱智加自己主動送人頭!

12樓:好方的方

挺好看的啊!就是黃志忠頭換的有點彆扭,總感覺哪兒不對。但是黃志忠演技還是一流的,一直很喜歡。

13樓:

沒想到張譯黃志忠這麼爛的片都會去拍,真為他們兩個人惋惜,本來這兩個演員我都很喜歡的,在我心裡不知道掉價多少了

14樓:養伶伶

鄭朝山這個角色,演員不錯,可是整個拼圖,色彩與其他人相差太大,感覺像幽靈一般,陰森森的。

15樓:指尖上的探花

整體劇情還是不錯,演員演技也比較到位,只是服裝,道具,情景代入不是做得很完美,和長安十二時辰無法比擬!

16樓:布哈河之水

解放初北京發生了許多案件,比如計兆祥的萬能電台也植入了本劇,也是從經費入手偵破的此案。

17樓:在景陽峽行走的硃砂梅

這是比較爛的一部電視劇集,演員演技一般,導演實在太差,好多劇情慘不忍睹,完全是在耍戲,根本不著調。真是想不明白,像這樣的爛劇怎麼能通過審核、上演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編劇不好!名為諜戰片,懸念不強,太拖沓。演員嚒,除了裡面的多爺演的好,其餘的都不怎樣。看了幾集就不想看了!柳雲龍為啥不編演風箏第二部呢?

19樓:哇嚓嚓心煞

一部爛劇。張譯演得像個流氓痞子。拿幾十年前的歷史逗時下的悶子,有意思嗎?為何非得迎合現在年輕人無厘頭樂趣而糟蹋歷史呢?張譯這麼垃圾素質可以當主演嗎?

20樓:這台冰箱有點冷

從2023年底到2023年的北平城是個多方角力的風雲變幻之地,共產黨大軍進城風捲殘雲,國民黨人又在負隅頑抗,潛伏的特務指使不法商販和黑幫分子破壞社會秩序、製造刑事案件。歷史上,公安人員進駐北平後,以雷霆萬鈞之勢對國民黨潛伏的特務組織進行清繳,另一方面,對各類案件進行偵查偵破。從已經播出的劇集來看,《光榮時代》劇情取材於真實歷史,故事情節豐富,敘事節奏緊湊,劇情設定扣人心弦。

21樓:水瓶王子

劇情有的地方不合理,尤其是齊拉拉,是最大敗筆,他早就發現宗向方有問題了,還暗中去查了,後期還被暗算了,開始我以為他向鄭朝陽匯報了,鄭朝陽是為了不打草驚蛇才沒聲張,沒想到等到特務袁碩在警局被下毒,在醫院被殺。他們才懷疑警局有內奸。搞了半天齊拉拉一直沒匯報,就知道耍小聰明,每次出任務單獨行動,不是受傷就是被抓,就這貨死了都活該。

還有那個郝平川就會喊,一點辦案頭腦都沒有。就這樣還讓他進公安局。

22樓:揚帆

郝平川這樣的政策水平,我黨可能讓他進北平市公安局嗎?回他老家當個村支部書記還勉強!

如何評價由張譯、黃志忠、潘之琳、薛佳凝主演的反特刑偵劇《光榮時代》?

23樓:

我覺得這部劇挺好看的。

《光榮時代》是由劉海波執導,張譯、黃志忠、潘之琳、薛佳凝領銜主演的年代反特刑偵劇 。該劇講述了以鄭朝陽為代表的新中國第一代人民公安,在面對以「桃園」行動組為代表的國民黨潛伏特務的持續破壞時,了艱苦卓絕又針鋒相對的鬥爭故事 。

24樓:

我覺得他們幾個屬於實力派的

25樓:

這部劇確實不錯,演員們都很用心

26樓:匿名使用者

演員的演技太好了,劇情也不錯。

27樓:

這部劇不錯,演員們演的特別好

28樓:

他們演的特別好,我特別的喜歡。

29樓:僧靖靈

這部劇的女演員太不敬業,裝化的太濃,一部好劇。被這些女演員給毀了。

30樓:心情

我覺得這部劇他們演的都不錯

張譯在電視劇集《光榮的時代》裡的演技如何?

31樓:泡沬依依

一般不出彩,不如黃志忠的鄭朝山還有多爺、老

三、二郎

32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贊啊,但是我怎麼感覺劇情不好看呢!

33樓:苑戀冰雪

要說張譯的演技,還真沒的說,屬於大器晚成,演啥像啥,並且特親切,特有帶入感,故事發生在他身上真沒表演痕跡。

34樓:悅樾躍鑰

張譯的演技那肯定沒話說啊,老戲骨,演技非常的棒,我認為把他飾演的人物演繹的淋漓盡致,總而言之一句話,演技很好。

35樓:你猜我在幹嘛呀

他在《光榮的時代》裡的演技真的是太好了!其實張譯的演技一直都非常好,不僅在這部劇裡演技好,其他劇也很好。超喜歡他。

36樓:老蘿莉吖

張譯在電視劇集《光榮的時代》中的演技非常的棒,不虧是影帝,不過他也是奮鬥出來的,很吃苦耐勞的,無怨無悔的。

《光榮時代》是什麼型別的電視劇集?主要講了什麼?

37樓:

我認為《光榮時代》該劇講述了以鄭朝陽為代表的新中國第一代人民公安,在面對以「桃園」行動組為代表的國民黨潛伏特務的持續破壞時,了艱苦卓絕又針鋒相對的鬥爭故事。毫無疑問《光榮時代》也是為了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的獻禮劇,又有張譯和黃志忠這樣的實力派領銜主演,自然備受關注。

《光榮時代》台前幕後的優質創作團隊,為整部劇的水準和質感提供了有力保障。編劇團隊新老結合,張衛華、魏人任總編劇,陶佳、李興萌任編劇。此外,其攝影、美術等製作班底均為業內知名團隊。

其中為展現老北京風情,劇組專門搭建布景達13000多平公尺,精益求精。而在服裝上,劇中的胸章、臂章、帽徽等服裝細節均嚴格按照歷史原貌進行。

張譯這幾年事業發展穩步前進,好作品一部接一部,而且戲路特別廣,《紅海行動》《雞毛飛上天》《追兇者也》等部部作品口碑不凡,最近主演的電影《我和我的祖國》和《攀登者》刷爆了國慶檔,足以證明張譯的號召力。

《光榮時代》一開播就好評不斷,不少網友表示張譯就是好劇的保證,他的演技一如既往的穩,而且劇情一開始就很緊張刺激,一點都不拖沓。

38樓:甜小妞娛樂

是反特刑偵劇。講述了建國初期永珍更新背後反特務的刑偵故事講述了建國初期永珍更新背後反特務的刑偵故事

39樓:十月墨陌

《光榮時代》是反特刑偵劇,講述了建國初期永珍更新背後反特務的刑偵故事

40樓:活寶然然小童鞋

《光榮時代》是反特刑偵劇,我沒看過。

41樓:庫雨靈

白玲這個人物和表演者是本劇一大敗筆,可惜了了。

42樓:宇文佟立

《光榮時代》是反特刑偵劇,講建國初期反特務的刑偵故事

43樓:匿名使用者

《光榮時代》是反特刑偵劇。

44樓:陽陽陽

沒有看過這部劇,不是很清楚講述的內容

董潔出演的電視劇集和電影

幸福時光 飾 吳穎 天上的戀人 飾 蔡玉珍 最後的愛,最初的愛 飾 方琳 地下鐵 飾董玲 2046 飾王潔雯 龍虎門 飾馬小靈 唐布拉之戀 飾林曉 海之夢 飾沈潔 白領公寓 任飛兒 三重門 susan 蘇珊 金粉世家 冷清秋 飛刀又見飛刀 方可可 天若有情 展顏 天若有情 展顏 紅衣坊 川上洋子 梁...

楊爍出演的電視劇有哪些

樑毅的娛樂日誌 1 歸還世界給你 歸還世界給你 是由蔣家駿執導,楊爍 古力娜扎 徐正溪 趙櫻子 王東等主演的都市懸疑偶像劇。該劇講述了一對戀人在經歷生死之後在商場相逢,一連串的誤會與陰謀讓他們相愛相殺,最終在真愛不滅的力量下收穫幸福的故事。2 時間都知道 時間都知道 是由鍾澍佳執導,唐嫣 竇驍 楊爍...

eo成員至今出演的所有電影電視劇

吖不見來人 劇名 致美麗的你 英文名 for you in full blossom 為你盛開 exo m成員 luhan,lay,kris exo k 全體成員 exo成員d.o將演電視劇 沒關係,這是愛情 韓劇 最佳李順心 好像是第一集,exo全體和shinee在舞臺上表演,拍到了一瞬間 燦烈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