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青春是什麼樣子的?真正的青春應當是什麼樣子的

時間 2023-02-01 22:55:05

1樓:回憶

我的青春其實是乙個非常枯燥無聊的日子,因為沒有特別讓我能夠記起的事情,而且也沒有特別珍貴的回憶,每一天都是平平淡淡的一天,都是去學習,一天到晚的學習,所以對我來說,我的青春就是充斥著學習和考試。?

2樓:猴30188蛹覓

我的青春是有配備,我得陪她渡過來的,我們幾個人就一起去吃飯,一起去學習,一起去逛街,就感覺整個青春是特別自由自在的,而且有朋友的陪伴,我們會變得開心,變得特別的舒適。在現在我們也依舊保持著聯絡,就感覺是人生中最重要的朋友,是不可割捨的一部分。

3樓:金圈勒園破光

青春的樣子就是像鳥兒一樣自由,因為在青春的時候,沒有人加以管束,而且自由自在的飛翔,自由自在的學習,想要揹著自己的奮鬥而奮鬥,並且為了自己的目標可以付出加倍的努力,就感覺是自由自在的。

4樓:沉夜孤星

如果要說到我的薪水的話,那麼我的青春我選擇用快樂這個詞來形容,因為整個青春都自由自在的,沒有任何的壓力,而且過得特別的舒適,就算在學校裡學習,也是有朋友的陪伴,有老師的指導,所以說整個人都會變得特別的開朗,特別的自由自在,也不會說因為緊張而感覺到壓力,而感覺到頹廢。

5樓:迪

我對我青春印象最大的那一段日子,就是高考複習的那段日子吧,因為那段時間真的是我人生中最努力,最艱苦的乙個時刻,我每天都是早起晚歸的去學習,絲毫不敢放鬆,那是我青春拼搏的樣子。

6樓:阿桑球球

其實回憶起來,我覺得我的青春期是沒有什麼顏色,也沒有特別叛逆的時期,也沒有特別顧慮的事情,因此就是非常平淡的一段日子,也沒有像電影電視劇集裡演的那樣這麼精彩。是普通人的生活。

7樓:汐

應該要收到的就是痛苦吧,因為在青春期的時候有很多的不如意的事情,發生就是不是像高考的失利,或者說是大學專業的沒有選好,這都導致了我青春整個都是痛苦的,而且在痛苦的青春中也會去尋找一絲絲的樂趣吧,但是總歸大體方向還是有一點痛苦和折磨的。

8樓:暗受

還是很精彩的吧,畢竟對於我們每個人來說,青春都是最值得回憶的一段日子,因為在這段時間裡,我們要經歷高考,要經歷各種考試,我們為了這段是考試來不斷的努力學習,其實就是我們青春的一種顏色,也是非常值得回憶的顏色。

9樓:專業的情感引領人

青春就是上課偷偷看著她,幻想著與她美麗的邂逅,當她發覺時,快速轉頭,假裝很認真的看著黑板,專心的在上課。走在路上看到她時卻假裝沒看到,當她離開時又盯著走遠的背影凝視很久。青春就是傍晚時分拉著她的手,兩個人走在寧靜的操場,四目相對時總顯得那麼的羞澀。

這可能都是大多數人的青春,同樣,我也有過一段這般青澀的青春,但後來,我的青春卻是乙個人,一副耳機,乙個揹包,一本書,一幅畫,一把吉他,一首《心願》

當我從懵懂走向成熟,當我對一段感情付出全部青春時,換回的卻是無盡的心痛的時候,也不會再去喜歡其他人,也不願再去接受其他人的喜歡。越來越習慣乙個人傍晚坐著回家的公交車,越來越喜歡戴著耳機;習慣乙個人戴著耳機,聽著隨意的**,乙個人漫步在湖畔邊,看著行人來來回回,不經意間感到一絲孤獨;也習慣了揹著揹包,手裡拿著書,乙個人匆忙的去上課,看著周圍的同學結伴同行,自己卻戴上耳機沉靜在自己的**裡;乙個人在綠茵下彈著結他,演奏著那沒人欣賞的樂曲,也看慣了坐在一旁卿卿我我、秀恩愛的情侶;也習慣了如網咖、如垃圾堆一般的宿舍,每天感受著頹廢的氣息,但卻依然堅持做自己,不隨波逐流;習慣乙個人坐在畫室,絞盡腦汁,創作只有自己看得懂作品,不需要別人的理解;我的青春越來越習慣孤獨,越來越喜歡孤獨,而孤獨是自己選擇的,也是一種享受。乙個人走在幽靜的路上,思考著那副畫應該怎樣去修改;那段吉他旋律應該如何找拍子;那篇文章應該怎樣去寫。

而這就是我的青春,沒有她,只有吉他。沒有鮮花,只有那畫。沒有卿卿我我,只有最真實的我。

10樓:周桂蓮

我幾十年的青春,每天就是起早貪黑,忙活一家人的生計,不過也做得有滋有味,青春沒有白過。

11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比較狼狽,什麼都沒做好,也不會處理人際關係更不懂如何面對未來,那時就是過一天是一天的狀態。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青春嘛,總是有活力的,但也總愛胡思亂想!而且我喜歡結交許多許多朋友~上學那會也是整天和朋友同學討論些八卦啊,背後說說老師壞話什麼的,也和閨蜜說說將來的事(女孩總是這樣嘛)··嘿嘿!但是也有很多的煩惱啊,特別是叛逆期那會和父母的關係處理的不是很好~~呵呵,不過我覺得青春也是財富,不能夠白白浪費的~~~

13樓:楊晗

我的青春是多彩的,有時跟同學大吵大鬧,過一會又跟他們開玩笑了,雖然學習很苦,但是慢慢學會苦中作樂。

真正的青春應當是什麼樣子的

14樓:定蟾

青春是什麼樣子的?青春應該是什麼樣子的?多年來,我們從別人的口中或教課書上得知:

青春是應意氣風發,奮進向上;韶光易逝,我們要珍惜青春;青春是多夢、是不安、是焦躁···我們都讀過很多這樣的話,一想到青春,這些詞句也自然而然的冒出來,而我們能理解多少,正直青春的我們,為什麼要去聽人家的那些話,為什麼要用他人之於青春的描述來描述自己的青春?青春是我們自己的,我們不管前人講過什麼,我們的青春是什麼樣就什麼樣,閉上眼睛去體驗這個過程,你認為是享受也罷、是煎熬也罷,這就是個過程,你必須經歷。 我想我們感到迷惘的原因,是因為我們漸漸開始獨立思考了。

你對以前腦子裡擁有的很多想法產生了懷疑。譬如現在要你寫一篇有「人生」或「怎樣實現理想」的文章,你可能無法下筆,思緒很亂,不知道要怎麼寫。但如果把這樣的文題放在高中,你卻有可能很容易就寫出來了。

因為高中你腦子裡貫穿的大多是你多年來積累的他人的有關那方面的經驗想法,而現在你有了自己的思考。閉上眼睛想想,你現在腦中有關於這個世界的很多描述,你就會發現,有太多東西都是別人的想法、描述。 青春就是要建一座自己的房子,在房子裡面添設屬於自己的東西。

15樓:任雍恬

我認為青春可能在沒個人眼中的個有千秋,可是當你問這個問題時當你看到這個回答時,你已經彌忙了。想變得更好,想知道答案,想知道自己該怎麼做?這個問題其實你應該去問你自己因為當我在寫這個的時候我和你一樣想知道答案。

可能會有人想你這不等於什麼都沒說,其實青春這東西不應該我說應該你自己慢慢想,想不出就給自己一點時間,再等等或許答案就在不遠處。不管怎樣加油讓自己變的更好。

什麼叫青春?你眼中的青春是什麼樣子的?

16樓:農家小妹婉兒

青春就是快樂,萌懂的。

我們一班人坐在教室裡上課,朗朗的讀書聲,打鬧聲,討論課題聲,吃零食的聲音,多麼動聽。

足球場上揮灑汗水的我們,迎著太陽跑,多麼青春的身影,每個表情,都那樣的快樂。

17樓:不一樣噠社會喵

青春應該是充滿了甜酸苦辣回憶的階段,從叛逆到成熟。

在我心裡面青春是那段記錄我們從叛逆到成熟的日子,那裡有我們懵懂的愛情,有我們痛苦的回憶,也該有無法忘記的記憶;青春是見證我們成長的階段,失敗跌倒過然後站起來,失望絕望到充滿期望。

回憶中的青春應該是富含酸甜苦辣記憶的樣子。

18樓:新初遊戲

青春,就是每一天都可以毫不猶豫的想著太陽奔跑!自己眼中的青春,就是從不會感到迷茫的年紀。

從小時候到大學期間,就是真正的青春,知道自己需要做什麼,也有使不完的精力,感覺充滿青春活力。

但是大學畢業就不行了,感覺非常迷茫,而且很容易累···走出校門,就能明顯感覺到青春一去不復返,基本每天都要保溫杯裡泡枸杞,否則真的累。

19樓:巴山夜雨

青春就要有用不完的精力和說不完的喜歡,那個時候,我們很不成熟,卻做著最大膽的事情,揹著老師家長談戀愛,我敢這麼說,如果沒有一次轟轟烈烈不成熟的戀愛,那麼這個青春多多少少是有遺憾的,哪怕是一次暗戀也好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就是一種瘋狂,為了學習,為了自己心中那個她,不斷的努力,去創造自己想要的生活。我眼中的青春就是這樣,可能我們在這其中也有很多的迷茫,很多的困惑,但是我們有一顆無畏的心去面對這些。

21樓:憶想天開

青春是快樂,莫名的快樂。那是乙個懵懂無知的時代,一切都是那麼新奇,一丁點的俏皮都會讓我們開懷大笑,放肆的笑。青春是理想與浪漫氾濫的季節,一切都是那麼美好。

22樓:喜歡吃的胖天使

我覺得我眼中的青春是快樂的,是張揚的,因為我覺得無所畏懼才是青春,我眼中的青春就是活得瀟灑,然後什麼都不怕,什麼也不用顧及,然後跟隨自己的心,請然後自己想做什麼就能夠做什麼,活出自我,這就是青春。

23樓:有機生活倡導者

青春就是不怕犯錯,因為我們還年輕,可以有很多嘗試的機會。就像愛迪生一樣,一千次的失敗的試驗,並最終在第一千零一次成功。

所以我們也不要害怕犯錯,青春就是不斷的去嘗試,不斷的找到新的適合自己的機會,並最終找到自己喜歡的事業,最終成功的。

24樓:不抱怨丶

我覺得現在的青春就是勇敢。我們不怕失敗,勇敢的去嘗試,我們不怕失敗,勇敢的去付出,只有這樣我們才能有機會得到我們想要的事物。

25樓:哈哈哈兔子啊

我認為痛過哭過笑過,有傷疤的青春才是真正的青春。我眼中的青春是,大家因為年輕衝動易怒而惹出一些事情。但這些事情都是自己由內而發想做的。

我們會為了喜歡的人,去做一些瘋狂的舉動,也會為了高考的壓力而去和老師衝撞。我們放肆的大笑,不顧一切的去做夢。

26樓:彈劍做苦歌

青春,是我的一生中最美好的時代。

那時候我們表情羞澀,但絕對是英姿勃發;

那時候我們對愛情感到迷惘,卻是我們用情最真的年代;

那時候我們不知道什麼是苦是累,做什麼都爭先恐後,生怕被人瞧不起;

那時候我們可以坐火車三天兩夜去找那個不曾見過的女生,那怕見面後只是隨便聊聊天;

我們的青春伴隨衝動而苦澀,但我們絕對不會後悔。

27樓:天真的娛樂君

青春應該是不留任何遺憾的。很多人到了老年的時候回顧從前,他們往往都會對自己那些沒有去過的地方,沒有遇到的人,沒有做過的事情感到後悔。這些都是無論我們做什麼都無法去彌補的。

真正的愛是什麼樣子的,真正的愛情是什麼樣子的?

回答堅定選擇,沒有留任何的後路。和乙個人在一起,不管是對方不夠堅定,總是希望還可以有別的可能也好,還是我們對對方並不是那麼滿意,還希望可以有別的選擇也好,這份愛情,其實都算不得數。一邊談著戀愛,一邊還不斷觀望著,這不過只是一場徹徹底底的權衡,根本就沒有多少愛意。那樣的乙份感情,要是後來誰也都沒有遇到...

青春的意義是什麼,你覺得青春的意義是什麼?

尛佐佐 意義著你要拼搏,不要做犯法的事。回答完畢 我說的是廢話,不過還有點道理 淮以 青春的意義不等同於人生的意義。青春是人生一生中極其重要的階段 在這個階段的選擇和作為可以決定一生的方向。如果不懂得珍惜這一段寶貴的時光,等到明白之後再去努力,就已經落下別人一大截。所以說青春的意義在於把握一生的方向...

最好的青春該是什麼樣的?什麼樣的青春才是最好的

愛情闖進門 by2 詞 劉永輝 張研寧。曲 劉永輝。窗外的陽光對我說早安。今天的我要比昨天更勇敢。跌跌撞撞 什麼時候才能。不再偽裝。向左或向右 就愛唱反調。心裡卻那麼在意你的想法。扭扭捏捏的我們。能不能就這樣互相依靠。就喜歡跟你胡鬧。就喜歡默契剛好。感覺愛情闖進門亂了心跳。難過時候 還有你 哄我騙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