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進公司20天現在腳骨折工傷公司給我籤的合同他會不會不承認骨折也沒手術可以鑑定工傷嘛

時間 2021-10-14 20:05:20

1樓:

你只要有勞動合同在手上,用人單位不敢不承認的,工傷與進公司時間長短沒有關係,就算當天上班當天受傷也是工傷,你說工傷骨折沒有動手術,那說明傷的不重,休息加**就能恢復,簽定傷殘是指**後留下後遺徵的工傷,那是治不好成為殘疾才可簽定的,要等**後才能知道,才能決定是否進行傷殘鑑定。

2樓:

應當認定為工傷,因為是在工作期間造成的骨折,只要醫院有明確診斷就行,這和作不作手術無關。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是在公司上班受傷的都算工傷,即使你沒有籤合同也是一樣,還有哪怕你是在上下班途中受傷也是工傷,沒手術也是可以鑑定的

4樓:養飛

如果是在廠裡上班時間,應該會算公傷,一般工傷都要做鑑定。

在單位上班摔傷腳趾骨骨折,外固定**。2月後到單位上班,單位沒與我簽訂用工合同。怎麼要求工傷鑑定?

5樓:千千之北

收集好證明勞動關係的證據直接到人社局申請工傷認定

下班路上車禍,腳踝2處骨折。已經工傷認定,準備做傷殘鑑定。

6樓:簡簡單單

1、下班路上車禍,腳踝2處骨折。已經工傷認定,可以申請傷殘鑑定,這樣的傷勢一般至少十級傷殘的。

2、《工傷職工勞動能力鑑定管理辦法》第八條申請勞動能力鑑定應當填寫勞動能力鑑定申請表,並提交下列材料:

(一)《工傷認定決定書》原件和影印件;

(二)有效的診斷證明、按照醫療機構病歷管理有關規定影印或者複製的檢查、檢驗報告等完整病歷材料;

(三)工傷職工的居民身份證或者社會保障卡等其他有效身份證明原件和影印件;

(四)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規定的其他材料。

7樓:張偉傑律師

律師的說法沒有法律依據,要是有讓他出示給你看;

傷殘鑑定所需材料,諮詢地級市的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一般要填寫申請表,提交一英寸**,醫院的檢查**,病歷,預交鑑定費,具體傷情能否傷殘,參考工傷鑑定標準;

工傷賠償的個別專案在沒有與單位解除勞動合同的情況下,是得不到的,參考2011.1.1.修訂的《工傷保險條例》相關規定。

8樓:大荔豆豆

第一,先到勞動部門進行工傷鑑定,然後進行勞動能力鑑定,根據勞動能力級別進行賠償。勞動能力共有十個等級,各個等級的標準不相同。

第二,從工傷事故發生,到工傷鑑定結果出來之前應該有生活費。

我因工傷導致右小腿粉碎性骨折,公司應該對我哪些方面的賠償

你好.你這種情況醫院比較多見.最主要的是你跟公司有沒有勞務合同.唉其實有沒有都無所謂 主要賠償住院期間的醫療費.伙食費 交通費 住院期間的工資是雙倍補償.誤工費 傷殘到出院後啦就這些 德城律師 一 你要先申請工傷認定,然後做勞動能力鑑定,根據你的傷殘等級和實質損失確定賠償數額。二 你認定為工傷後,有...

公司給員工辦工傷,現在就差打錢了,可是員工提出離職,費用是公司出的,怎麼辦

都燕果律師團隊 你們可以協商解決,協商不成,你可以拒絕其不合理的要求。工傷造成傷殘的賠償專案 醫療費 傷者住院期間的伙食補助費 生活護理費 工傷期間的工資 交通食宿費 輔助器具費 一次性傷殘補助金 傷殘津貼 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 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等。如果對方起訴,你應當積極應訴。 員工在職一天 ...

我進公司五年了,一直沒給交五險一金,現在公司又以不是正式員工為由降低工資,我該怎麼辦

只要您能夠證明您與公司存在事實勞動關係,就可以申請勞動爭議仲裁。請勞動仲裁進行勞動關係的確認。依據 勞動爭議調解仲裁法 第二條 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的用人單位與勞動者發生的下列勞動爭議,適用本法 一 因確認勞動關係發生的爭議 二 因訂立 履行 變更 解除和終止勞動合同發生的爭議 三 因除名 辭退和辭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