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一家公司籤的勞動合同實習期為月但因為沒有業績因此到我離職的時候還是發的我實習工資這

時間 2021-10-14 22:42:58

1樓:韓飛律師

用人單位的行為屬於一種無故剋扣工資的行為,勞動者可以向當地的勞動監察部門進行投訴舉報或者申請勞動仲裁。

如果未及時支付工資,有兩個途徑可以要求支付工資:

1、勞動者可以到當地勞動局勞動監察投訴;優點:方式簡單。缺點:各地執法力度可能不是很大;

2、可以到當地勞動局申請仲裁,要求支付工資。如果未簽訂勞動合同,還可以要求支付未簽訂勞動合同的雙倍工資。如果是以拖欠工資提出的解除勞動關係,還可以要求支付經濟補償金。

優點:除了工資外,還可以主張經濟補償、雙倍工資等,並且一般都可以最終解決;缺點:申請勞動仲裁就是打勞動官司,程式稍多,需要專業人士指導。

法律依據:各省的工資支付規定。例如:

《廣東省工資支付條例》第十三條 用人單位與勞動者依法終止或者解除勞動關係的,應當在終止或者解除勞動關係當日結清並一次性支付勞動者工資。

《山東省企業工資支付規定》第三十三條 企業與勞動者依法解除、終止勞動合同的,企業應當在解除或者終止勞動合同時一次性支付勞動者應得的工資。

2樓:江湖梓煦

實習期,還是試用期,實習可以不簽訂勞動合同。實習也好試用也好,公司肯定有一 個考核標準,達不到標準只能按實習(試用)工資來哦。

入職一家公司簽了勞動合同,試用期兩個月,現在不到兩個月,我覺得公司不太合適,當時入職的時候人事說 50

3樓:丿zxy丶醜小亞

如果正常籤試用合同,正常走辭職流程,工資肯定不能少,不然對方違反了勞動法,可以申請賠償。

工資發放時間,一般走公司的財務流程,就是下個月發工資日,與其他員工一起發放。

如果你明天申請辭職,那麼你要做夠,明天,後天,大後天。

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簽了勞動合同,有你的出勤記錄,工資就必須得發給你,一般情況下是是要等到統一工資的時候才發,工資是發到你離職的那天止,遞交辭職報告是你申請的時間,總之只要你還在為公司工作就必須付你工資。

5樓:歷史的身影

必須得提前3天給它講,講完看它給不給你批,如果批,就沒事。 離職的工資就是跟著公司發工資一塊,遞交離職報告,主要看你籤的離職單上面的日期來

6樓:容璧

結算到你不做的那天,還有就是一般發工資都有個結算日,就是公司規定的計算工資是截止到幾號。比方說4月份發的工資是2月21號到3月20號,那你如果在20號以後辭職,那你21號起的那幾天工資要到5月份發。這個是正規公司結算方法,具體的你可是問人事。

還有些東扣西扣的錢,最好注意養老保險的問題。有些公司試用期也是交養老保險的,如果你不做了當月的養老保險有沒有替你交

7樓:vip小水滴

必須提前三天給單位領導說,說完看領導給你批不,如果領導給你批了,那就沒事啦,離職工資就是和公司在職人員一塊兒發的,到時候你去領就行了。

8樓:

會發的。就是在你離職到期日,並且你已交接好相關工作事項,工資會發給你。離職時間以遞交申請當天算起,比如你1號遞交的離職申請,那麼就是4號離職

9樓:意外之去

工資算到你走那天,

也就說你這三天也是有錢拿的。

一般公司都會等到結算工資那天幫你結算的,

不會是當天走人,當天給錢。

除非是一般的小公司不那麼講究,就會當天給錢給你。

10樓:

這就看你們當是怎麼講的了,你明天交辭職,就得45號那天才算滿三天,正常你不幹了,公司就該給你把工資結清,可各個單位不一樣的,這的看你這單位是怎麼想的了

11樓:順順

這個很簡單啊,你哪天遞交的辭職申請就從那天算起,工資肯定是會給你的,這個要等到統一一起發的,一般情況會直接打到你的工資卡上的,沒什麼複雜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勞動合同法規定試用期期間雙方有一方認為不合適是可以終止勞動合同的,至於工資也是要按合同規定執行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試用期內雙方都可以提前解約,不過需要提前三天告知,工資會在該公司月結工資日一同發放安照實際工作天數發放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得看你籤的合同上的詳細內容,如果上面明確的寫了試用期未滿沒工資,覺得很難拿到,如果是私人規模不大好好說應該可以拿到點

15樓:東海崔

辭職是可以的,公司發工資時應該會按實際工作天數計算!

16樓:匿名使用者

交接清楚,會在他們統一時間發工資。從遞交辭職開始算一天。

17樓:勤奮的樂瑤瑤

試工都有簽訂協議,看清楚了協議怎麼說,按合同執行

18樓:

你提前三天辭職,工資是必須要發的

19樓:在五爪觀瘋狂打call的白雲

公司和公司不樣,這要看你當時的合同怎麼說的,也可以-問一下呀

20樓:

如果是正規公司就要等到,公司開工資的日子,

21樓:戎冉

試用期還沒有過,要走一般沒有什麼不給走。

22樓:

看你的出勤表的會給的

23樓:來自泰寧古城華貴的畸葉槐

試用合同,雙方都可以提前終止。

我現在在一家公司上班但是還是實習期,我問公司的人要不要籤勞動合同,他們說實習兩個月後再籤,

24樓:蒼洱白子

根據勞動合同法,在試用期,單位就必須簽訂勞動合同,不然,反映到勞動局、仲裁委員會處理,依法申請雙倍工資賠償。

25樓:風中小白雲

實習期間籤實習協意。

您好,我現在在一家單位在職,今年九月入職,實習期為三個月,但是到目前為止沒有簽訂勞動合同,我現在想

26樓:北京楊文戰律師

辭職是得提前30天通知單位才行,這個沒錯。

想提前走,除非是和單位溝通協商一致。

你或許可以跟單位談談,單位超過30天沒簽訂書面合同,是要賠雙倍工資的,以此為條件,也許單位會同意你提前離職。

您好,我在一家公司上班上了月,沒有籤勞動合同,我辭職後一

安小姐的夏天 1 最簡單的方法是 投訴到當地勞動執法監察大隊,他們會依據 勞動保障監察條例 依法對用人單位進行監督檢查,並責令其支付拖欠的工資。2 依據勞動合同法第三十條的規定,用人單位拖欠或者未足額支付勞動報酬的,勞動者可以依法向當地人民法院申請支付令,人民法院應當依法發出支付令。3 上述兩種方法...

我和青島的一家公司簽訂的勞動合同,今年7月底到期,報到證也派遣到了這家公司,我最近想辭職

國家就業主管部門規定,普通高校畢業生的派遣期為2年,山東是兩年半。派遣期內,畢業生就業主管部門有義務為畢業生辦理派遣 改派 落戶等手續。根據你的情況初步判斷,應該還在派遣期內,你的原籍是唐山市,可按以下步驟辦理 1 和現單位解約,在山東高校畢業生就業資訊網上辦理解約手續,並取得單位蓋章的書面解約證明...

我在一家公司上班,沒簽勞動合同,不做多月,壓著工資不給,勞動仲裁有用嗎

你好,你這邊是做了多久了?根據 勞動法 第八十二條 用人單位自用工之日起超過乙個月不滿一年未與勞動者訂立書面勞動合同的,應當向勞動者每月支付二倍的工資。個人覺得可以先跟公司協商,協商不成可以走勞動仲裁的 沒簽勞動合同沒事,工資都是按月結的,你可以去勞動仲裁,也可以去法院起訴。與勞動者簽訂勞動合同並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