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將要離職員工(職業是業務員),但是在之前我有像別的公司業務員提供市場資訊

時間 2021-10-14 22:42:58

1樓:千山一獵

首先明確背景:根據國家相關勞動法規定,企業無權扣除員工工資,如果有特殊的情況需要扣除,必須員工同意並自己簽字確認同意扣除才可以。注意這裡指的是任何費用,也就是像我們平常的啥啥罰款,如果你不同意扣費,是不可以的。

關於你的這個情況,你可以這樣應對:

1、按照公司要求交接所有公司需要的檔案、資料和工作相關的所有事項(這個是基本的職業素養);

2、企業要去扣除你當月工資,請企業出具扣費說明的紙質通知給你(這是證據),記得不要簽字,保留好(注意有公章才算哈)。詢問扣費的理由(法律是國家制定的,不是到了這家公司就要執行公司的規定了,國法永遠大於公司規定,公司規定必須不違反國家規定,否則無效,也就是罰款並不是領導說了算,所謂的領導也就是在這個公司算是個領導,出了公司啥都不是)。並明確說明你不同意扣費。

3、針對企業說你洩露公司機密這個,你要求企業出具具有法律效應的證據,也就是舉證,如果不能舉證,那你前面索要到的他們扣費說明的那個通知,就有作用了。不能舉證,你可以起訴對方對你誣陷,注意,這個說大了對你今後的職業發展很有影響,你可以要求索賠。

4、如果你已經按時提交了辭旨申請,到了時間公司沒有結算工資,你可以再考慮一下準備:a、你在公司工作期間有沒有籤勞動合同,什麼時間簽訂的?如果沒有,呵呵,起訴賠償你所工作期間的雙倍工資,什麼意思呢,就是如果你工作了10個月,他們還要再發你10個月工資。

b、有沒有給你購買五險一金?如果沒有購買,zf會罰款,你要求補繳和賠償

c、你每週的工作時間有沒有超過40小時;超過40小時要按照加班計算,1.5倍工資?週末有沒有工作過,有的話雙倍工資;

................

這些事情很多,只要你去找,肯定大把問題,你試試看,找個律師,看看企業是陪你錢還是扣你錢。

2樓:

您好,這有兩個核心問題:

1、你是否與公司簽訂了相應的保密協議檔案?

2、你是否有提供給對方的證據在公司手裡?

你可能還是經歷太淺了,這可以職場中最忌諱的職業行為,被你觸犯了!

我公司業務員在離職的那天,用其他公司之名與客戶簽了合同,該客戶曾是他之前接觸的,請問我該怎麼辦?

3樓:人山知水

你可以告業務員和其現在所在的公司,可以要求他們就此次業務給你所帶來的損失給予賠償。但你最好有證據證明方案是你們的

4樓:個性傢俱

站在法律的 角度 ,這屬於侵權行為,要付法律責任的 ,但是 現實生活中這種事情太常見了!

看金額大小,如果特別大,可以考慮訴諸法律~

5樓:惟獨戀你潔

白搭、人家都離職了、

6樓:郎劍豪

估計你們公司再做什麼也是沒什麼意義的,這種現象太普遍了,除非你有整套證據證明你說的一切流程都是你們公司的,而且方案和**證明起來有一定難度。

一位離職員工把帶公司公司名字的負面資訊公佈到朋友圈,這樣算不算有損他人利益而違法 50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說的不是事實,那就是損害你們公司聲譽;如果他說的事實,既然是事實為什麼不讓人家說?也好讓其他人知道,避免入坑。

我是剛進入服裝廠的業務員,請問如何做業務

給你個建議!作為一個新的業務員,最好的接業務單子,就是在 旁,等接 也可以聽到老業務員怎麼和別人交流!我們公司現在想到做工作服裝,就立即到 上去找!聯絡當然是 拉!出去跑100家只能跑出2 3家!機會很小的!一般公司有合作商,或者它們暫時不想做!所以你最好在 旁邊守住 我也是做業務的!各行業守 的業...

我是做服裝面料銷售的業務員,因為是新手,基本沒客戶,想出去找客戶,但不知道去哪找,急啊

你好,廈門市哈科德科技開發 做淨水器 純水機 直飲機等家用淨水器 商用淨水器的業務渠道開發以及終端客戶的維護的,結合自己的經驗,開拓客戶的方法有 1 直接拜訪 直接拜訪能迅速地掌握客戶的狀況,效率極高,同時也能磨鍊銷售人員的推銷技巧及培養準客戶的能力。2 接收前任銷售人員的客戶資料或公司的客戶資料 ...

我是一名業務員,我要怎樣尋找客戶呢

可以這樣 確立你的目標市場,細分目標群體,先將最終目標鎖定在幾個最可能成為的顧客身上 根據你的經驗通過各種資訊渠道蒐集他們的詳細檔案 當然不是非法的那種 按照你所知道的顧客的喜好去見顧客 比如穿上顧客平時喜歡的服飾風格的衣服去拜訪他,與他聊其愛好方面的問題 初步建立良好的關係,介紹自己及產品但不要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