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有什麼具有代表性的好玩兒的地方

時間 2022-07-12 02:40:05

1樓:匿名使用者

『海 河』

海河起自天津市西部的金鋼橋,東至大沽口入海,全長70多公里,橫貫天津市區。流域面積26.5萬平方公里,是子牙河、大清河、南運河、北運河、永定河5大水系的入海通道,兼有排澇、蓄水、供水、航運、旅遊和環境保護等綜合功能。

海河是天津人的母親河,也是天津的象徵。天津人日常生活閒逛、休憩的地方都離不開海河兩岸,新型的建築物以及遊樂地點都圍繞在夾岸兩旁。海河兩岸是一覽天津人面貌的最佳地帶。

『鼓 樓』

鼓樓是舊時天津「三宗寶」之一,位於天津老城中心,緊鄰聞名遐邇的廣東會館,周圍與國內外著名的古文化街、天后宮、呂祖堂等景點相輝映,形成了濃郁的地方文化氛圍。重新修復後的鼓樓舉辦了與天津歷史有關的各種展覽,如天津危改展覽、天津住宅發展史展覽——展出金、元、明、清、近代、解放前幾個歷史時期本市住宅的發展變遷史,此外還開闢了天津風貌和名人名居展覽,集中展示了70多處典型建築和名人名居等。

『古文化街』

古文化街由宮南、宮北大街和宮前廣場三部分組成,全長580公尺,天后宮位於全街的中心。全街建築面積2200平方公尺,全部建築為磚木結構,是目前天津市最大的一處仿古建築群。建築格調為「仿清、民間、小式」的風格,配有油漆彩畫、磚雕、木雕。

『石家大院』

位於西青區楊柳青鎮,是清代津門八大家之一石萬程第四子石元士舊宅。始建於2023年,占地6000多平方公尺,由大、小**院落組成,規模巨集大,建造精巧,有「華北第一宅」之稱。現闢為楊柳青民俗博物館。

藏有大量楊柳青年畫、泥人張彩塑、磚雕等民間藝術珍品。同時,石家大院內還設有石府戲樓,是中國北方最大的戲樓。

『五大道小洋樓』

天津有近千幢漂亮的小洋樓,古舊韻味引人入勝,英式、法式、德式、俄式、意式等各種不同風格的建築物爭奇鬥妍,天津又被稱為「世界建築博物館」。這些小洋樓集中在五大道(成都道、重慶道、睦南道、大理道、常德道)。當時,一些西方人、皇親國戚、巨商富賈把天津視為建立「小公館」和別墅的理想地點。

天津這些小洋樓,幾乎都有近百年的歷史。

『海河意式風情區』

座落在河北區南端,曾是天津近代史上義大利租借地的中心區,已有近百年歷史,原有街區及建築基本保持原貌,是至今中國乃至東北亞地區最大的也是唯一的義大利文化集中地。在這個區域的周圍有諸多著名的近代和現代歷史名人故居,有梁啟超飲冰室、李叔同故居、曹禺故居和袁世凱、馮國璋宅邸等。

『薊縣風光』

薊縣居津京唐承四市的腹心,古稱漁陽,是天津的歷史文化古城,境內山青水秀、峰巒疊翠、名勝古蹟遍布全縣。有聞名遐邇的盤山、黃崖關長城、翠屏湖、石趣園、遼代白塔、唐代獨樂寺;還有以「八仙」在此野餐小憩的神話故事命名的八仙山、號稱「天津第一高峰」的九山頂、有觀賞與科研價值的中上元古界地層剖面、水伴石生的大峽谷。

『七裡海國家級自然保護區』

七裡海是2023年經***批准建立的國家級海洋型別自然保護區,位於寧河縣西北部,是海退後形成的古瀉湖潮窪地。潮白河南北貫穿,將濕地分為東、西七裡海,總面積約為9500公頃。七裡海生物物種多樣,是許多珍稀和瀕危野生動物遷徙、棲息、繁殖的基地。

水生植物涉及12群落,植物200多種,國家保護三類植物3種,主要植物為蘆葦;動物有100多種,其中國家保護一類動物11種,二類動物14種,國家重點保護鳥類達10多種。

2樓:匿名使用者

周鄧紀念館,天津樂園,天津博物館,

天津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3樓:智多星老師

回答天津好玩的地方有:

1、天津光合谷旅遊度假區:

天津光合谷旅遊度假區位於天津市靜海縣團泊新城東區,距中心城區不到20公里, 致力於建設成為以現代服務業和生態旅遊業為主導。

文化旅遊、溫泉度假、會議培訓、有機體驗於一體的大型文化休閒產業園區,將4500畝用地劃分為青年文化區、溫泉酒店區、濕地公園區和設施農業區四大板塊,打造獨具特色的北方生態文化旅遊勝地。

2、義大利風情旅遊區:

義大利風情旅遊區位於天津市河北區,原為義大利租借地,幾乎包含了義大利各個時期不同風格的建築,現存各類風貌建築將近200棟,目前開發的有76棟,建築面積達6萬平方公尺,是近代義大利在國外保留最為完整的歷史街區。

3、天津水上公園:

天津水上公園原稱青龍潭,作為風景遊覽區,其歷史可追溯至上世紀初,2023年7月1日正式對遊客開放,有北方的小西子之稱。

是天津最大的公園,因其有東、西、南三大湖與11個島嶼組成所以取名水上公園。水上公園始建於2023年,面積為125公頃。其中,水面面積為75公頃,陸地面積為50公頃,綠化面積達35萬平公尺,園林花木近200個品種,是天津市規模最大的綜合性公園。

4、天津天塔湖風景區:

天塔湖風景區位於天津市區南側,緊靠水上公園景區,是以天津廣播電視塔為主體的景點。天塔即天津廣播電視塔,高415公尺,建成時是亞洲最高,世界上唯一一座「水中之塔」。

天塔內有多種娛樂觀光的服務,最主要的便是塔內的觀景台,270公尺高的觀光平台是塔內的重點,登上平台整個津門風光盡收眼底,尤其是夜晚時城市裡華燈初上的夜景十分漂亮,是攝影愛好者們的勝地。

5、天津盤山風景名勝區:

天津盤山風景名勝區,位於天津市薊縣西北15公里處,占地面積106平方公里,又因她雄踞北京之東,故有「京東第一山」之譽。 山舊名無終、徐無、四正、盤龍。

相傳東漢末年,無終名士田疇不受獻帝封賞、隱居於此,因此人稱田盤山,簡稱盤山。其是國家級風景名勝區、國家5a級景區,是自然山水與名勝古蹟並著、佛教文化與皇家文化相融的旅遊休閒勝地。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您

更多14條

4樓:elsa的星空

可以去楊柳青莊園。

1、遊樂專案:裡面有cs野戰、動物觀賞園,垂釣區、碰碰車、蔬菜採摘等娛樂專案,

2、收費情況:大門口不收費,遊樂專案設施要收費,費用為10元,cs野戰的**分全天和半天在90-160元之間。

3、楊柳青莊園是乙個集住宿、會議、餐飲、娛樂休閒於一體的生態園。總占地為八百畝左右。 住宿區:以四合院為主,燒烤區:分為普通木亭、四角鐵亭、蒙古包等幾種場地型別。3、

5樓:加速人生

旅和友推薦:天津,簡稱「津」,別稱津沽、津門,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省級行政區、直轄市、國家中心城市、超大城市

6樓:親愛的哥倫布

天津最大的特點就是:浪漫之城。可以逛義大利風情街,可以品嚐各種天津美食,還有能看到全天津夜景的天津之眼。

7樓:時尚瘋

呼倫貝爾市總面積25.2777萬平方公里,佔自治區面積的21.4%,相當於山東省與江蘇省兩省面積之和。呼倫貝爾草原總面積約為10萬平方千公尺(一億四千九百萬畝)。

8樓:才撒旦

薊縣 黃崖關長城 盤山 獨樂寺 九龍山 九山頂 八仙山次生林 中上元古界 石趣園 翠屏湖 玉龍滑雪場 龍泉山遊樂園 元古奇石林 津郊 國家農科園 珠江溫泉城 楊村小世界 七裡海 南湖遊樂園 中華石園 寶成奇石園 西青觀光 楊柳青年畫作坊 霍元甲故居和陵園 古運河美景園 楊柳青古鎮風情街 峰山藥王廟 石家大院 天津熱帶植物觀光園 濱海風情 新洋貨市場 團泊風景區 大沽炮台遺址 潮音寺 東麗湖溫泉 海濱旅遊度假區 東方公主號 國際遊樂港 海河外灘公園

天津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9樓:親愛的哥倫布

天津最大的特點就是:浪漫之城。可以逛義大利風情街,可以品嚐各種天津美食,還有能看到全天津夜景的天津之眼。

10樓:翠**易珍

市區:濱江道,意式風情街,楊柳青,五大道,天津之眼,水上公園

其他:塘沽外灘,大沽炮台,漢沽航母,海底世界

11樓:敖玉蘭騎辛

縣裡面不錯

市區就是勸業場

鼓樓古文化一條街

水上公園

大胡同義大利風情旅遊區

南市食品街

塘沽外灘等

12樓:遇馳進傲霜

天津之眼,塘沽外灘吧,市區還有很多可以遊覽的地方,但如果想玩兒的話就很少了!可以去茶館聽聽相聲~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這種老天津傳統的茶館文化的

13樓:枚翰薩嘉歆

query取得iframe中元素的幾種方法在iframe子頁面獲取父頁面元素

**如下:$(

14樓:學荃貫翠絲

五大道 意式風情街 鼓樓 文化街等等

15樓:捷梓維虢靜

天津。有著名的津門十景,十景包括---中環彩練、薊北雄關、海門古塞、沽水流霞、津門故里、獨樂晨光、龍潭浮翠、三盤暮雨、雙城醉月、天塔旋雲。

我感覺這幾個地點隨便去個地方都不虛此行了

特別是薊北雄關

16樓:劍秀芳戲茶

天津好玩的地不多,如果想看海可以去塘沽外灘,洋貨市場,順便還可以去新開的極地海洋世界看看,要想逛街就去濱江道和平路,水上公園目前也是個可以去玩的地

17樓:厙鶴盍易容

夜景很美,建議晚上遊海河

18樓:閩恨甲瑾

濱江道古文化街

南市食品街

楊柳青東北角

鼓樓京門故里

......都可以乘公交到達!!

天津都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19樓:親愛的哥倫布

天津最大的特點就是:浪漫之城。可以逛義大利風情街,可以品嚐各種天津美食,還有能看到全天津夜景的天津之眼。

20樓:加速人生

旅和友推薦:天津,簡稱「津」,別稱津沽、津門,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省級行政區、直轄市、國家中心城市、超大城市

21樓:匿名使用者

在市區的話古文化街,大胡同等一些有名的地點不錯,要是郊區的話有薊縣農家院,九十月份去寧河七裡海

天津有哪些好玩的景點 天津好玩的地方排行榜十大

22樓:關於雕刻機的那些事兒

天津有哪些好玩的景點:

鼓樓、天津君利生態莊園、天津動物園、大悲禪院、世紀鐘、東方公主號遊輪、東麗湖、大沽口炮台、燕樂公升萍相聲茶館、爾寶瑞蠟像館。

天津有哪些好玩的景點的延伸:

天津之眼是乙個位於天津海河永樂橋(原慈海橋)的巨型摩天輪,也是世界上唯一建在橋上的摩天輪。

黃榮良故居,又稱黃郭相霞居址,始建於20世紀20年代後期,坐落於當時天津法租界的豐領事路,地處繁華鬧市區,張學良將軍的府邸曾經與它一步之遙。

古文化街是一條由仿中國清代民間小式店鋪組成的商業步行街,是天津最早的文化、宗教和商貿聚集之地。

天津佛羅倫斯小鎮-京津名品奧特萊斯是中國首座純義大利風格的大型高階名品折扣中心和休閒文化中心。

23樓:春天的故事

中文名稱

天津外文名稱

tianjin、tientsin

別    名

津沽、津門

行政區類別

直轄市所屬地區

華北地區

下轄地區

16區**駐地

河西區友誼路30號

**區號

(+86)022

郵政區碼

地理位置

環渤海灣中心

面    積

1.1946萬平方千公尺

人    口

1556.87萬(2023年)

方    言

天津話氣候條件

暖溫帶半濕潤大陸季風型氣候

著名景點

五大道、天津之眼、鼓樓、盤山、古文化街、水上公園、黃崖關長城

有啥好玩兒的遊戲

不知道你喜歡玩什麼型別的,我個人比較喜歡玩競技類的,如lol和使命召喚ol.特別是使命召喚ol,剛出沒多久,特別好玩,畫面什麼的都很不錯,模式也多.劇情也很給力 還有全新pvp模式雷射大亂鬥,9月1日光線躍動.抓緊來試試吧.希望能夠幫到你 跳繩接力 器械 跳繩 參賽隊員成一路縱隊站在起跑線後。比賽開...

貴陽有什麼好玩兒的地方,貴陽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哪些景點必去?

瑞麗詩曦俞 貴陽北天主教堂 具體位置在雲巖區陝西路附近的餘家巷 教堂位於鬧市區的小巷深處,大隱於世 始建於清代,04年重新修繕的,為貴州省主堂1,黔靈山,門票五元,就在市區。山上弘福寺很不錯,中午十一點半有齋飯 10元一位,但是入寺也要門票兩元的。另外山中有個動物園,很髒,但是有老虎和獅子,但是,更...

達闥科技有哪些具有代表性的AI產品?

最新的有 1 ginger lite 5g高擴充套件性室內移動機械人,設計簡潔大氣,顏值較同類產品高,可自動避障自主搭乘電梯,比較有意思的是可拓展,不僅能送貨,還可以安裝各種配件模組適應不同應用場景。比如接待 業務辦理等。機械人,應該算眾多人形機械人裡顏值最高的一款了。在養老 教育 銀行地產等全行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