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哪些具有代表性的遊戲呢

時間 2022-09-15 09:45:08

1樓:滑稽幫6連突稽連連長

所有遊戲中最好玩的mc

2樓:匿名使用者

steam代表「車」的歐洲卡車模擬2

3樓:

我的世界,是代表所有沙盒遊戲的遊戲

4樓:三熙

超級馬里奧,又名超級瑪麗。那以前那個年代,單機插卡遊戲幾乎是每個小孩子都玩過的遊戲,承載著幾代人的回憶。那時候經常聽家長說,別用彩電玩遊戲,不然會把電視玩壞的,也不知道這句話是真是假。

5樓:羅小白

戰神系列,gta系列,刺客信條系列,怪物獵人系列,神秘海域系列,使命召喚系列

6樓:抽轉組

gta超大的無縫真實場景,玩法自由多變,題材上也完美的迎合了美國人對「車槍球」的喜好,即使說是國民遊戲也不為過。

7樓:匿名使用者

cf這款遊戲在**時期已經進入到全世界了,特別是在中國受到了極大的歡迎,一度成為中國最火的遊戲,最近幾年由於畫質等原因,其他國家的伺服器都關閉了。於是,另外一款縱橫世界的絕地求生開始出來了。

8樓:奶茶85656搜銥

穿越火線,絕地求生。這兩款遊戲是在中國最火的兩款遊戲之一,穿越火線是一款比較經典的fps遊戲,深受玩家們的追捧。絕地求生近兩年也是火的不可開交,在整個世界都很火,到處都在玩絕地求生。

9樓:浦秋安

俠盜獵車手這款遊戲從最開始的第乙個版本就被大家熟知,俠盜獵車手1就遍布全世界了,那時很火。直到現在的俠盜獵車手5,更是火爆,再一次驚嘆了全世界。魔獸是一款很經典的遊戲,許許多多8090後人的記憶,廣被熟知。

10樓:藍夜槐

星戰前夜。據說星戰前夜每年能為冰島帶來佔據gdp5%的收益,因此這款遊戲受到了冰島的鼎力支援,冰島的總理不僅親自接見eve玩家,還專門建造了一座鐫刻著所有玩家名字的紀念碑。

11樓:回憶

比如gat系列12345都很知名,我接觸這個遊戲就是從罪惡都市這裡開始的,那時候應該是讀4年級吧,好多小學生都喜歡玩這款遊戲。那時又不會英語,從來沒學過,硬是靠著這款遊戲背下了十幾個一長串的英語單詞。

最具有代表性的氏族社會遺存都有哪些

漫閱科技 新石器時代在我國遼闊的土地上已有大量文化遺址發現,其分布猶如星羅棋布,除上述河南澠池仰韶村之 仰韶文化 約前5000 前3000 陝西西安的 半坡村文化 外,如甘肅和政半山與青海民和馬丁的 半山 馬丁文化 山東汶河兩岸的 大汶口文化 前2500年前後 山東歷城縣龍山鎮的 龍山文化 約前28...

達闥科技有哪些具有代表性的AI產品?

最新的有 1 ginger lite 5g高擴充套件性室內移動機械人,設計簡潔大氣,顏值較同類產品高,可自動避障自主搭乘電梯,比較有意思的是可拓展,不僅能送貨,還可以安裝各種配件模組適應不同應用場景。比如接待 業務辦理等。機械人,應該算眾多人形機械人裡顏值最高的一款了。在養老 教育 銀行地產等全行業...

明清時期有哪些具有代表性的民間器樂合奏形式

明清時期的民間器樂合奏,是民間歲時節令 婚喪喜慶 民間集會時重要的娛樂形式。與宋代器樂合奏相比,明清器樂合奏種類和風格多樣,形成較大規模的樂種,分佈的地域很廣,專業化程度較高。主要有以下幾種形式 十番鑼鼓 簡稱十番或鑼鼓,流行於長江下游地區,尤其是在無錫 揚州 宜興等地最為盛行。按其演奏形式可分為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