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我們聊一聊你都被什么偽科學騙過

時間 2022-09-15 09:50:06

1樓:柴冬卉

偽科學說的無神論,說人沒有靈魂,偽科學使很多人喪失靈魂

2樓:匿名使用者

鼻中隔偏曲手術是偽科學,鼻中隔偏曲是軟骨病,需要日光下鍛鍊,而不是手術破壞。

3樓:啦啦啦快樂的狗子

用進廢退理論絕對是科學界最大的**,事實都澄清了,還有很多很多人深信不疑

4樓:伶鼬喜歡檸柚

怎麼沒人說氣功、反轉、電子輻射致癌什麼的๛ก(ー̀ωー́ก)

5樓:清香

小時候哥哥說吃魚籽不識數,一直不敢吃,大了才知道是因為他自己愛吃。

和同事吃飯聊什么,和同事吃飯聊什麼

先試探一下她對什麼東西比較感興趣,打個比方,她有可能會願意聊香港與內地不同的地方,也有可能願意聽你講一些跟內地有關的事情,或者願意回答你一些關於香港的提問 或者你們可以聊工作,但不要聊個人是非,除非她主動說,要你應和 我覺得聊兩地差異,內容比較多,而且聊的時間會比較長 聊美食,聊港劇,如果他是男的,...

聊一聊你為什麼會離婚

媽媽咪 好女不下嫁 看來很多都是這個問題 來初夏侯 放曾經的愛,一條活路。 佘佑 如果有一天會離婚也是因為婆婆 楊鑫 不想結婚 一個人挺好的 秦恆恆 離婚原因很簡單的,當你連一個外人都不如的時候,你還留在那裡幹嘛? 中 還沒有離婚,但我知道已經快了,喪偶式婚姻,出得廳堂,入得廚房,打得小三,這三個我...

跟有錢人聊什么,跟有錢人聊什麼

我喜歡聊一些,投資專案,市場 管理,成功學,做人,做事 尋求成功的方法 永遠的話題 幫助別人,分享自己的經驗,感受 我相信一點,你如果能多和有錢人在一起是很好的,拓寬你的交際圈,學習他們,他們成功有他的道理,而且他們是很願意,很樂意有人傾聽他們的經驗的 如果他們看你很真誠,很渴望成功,併為此付出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