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一聊你最想推倒哪個小偶像

時間 2022-03-15 16:45:19

1樓:小美12202鋁芬

小偶像的話是王源吧,很少有這麼優秀的明星吧,小小年紀事業那麼成功,最重要的是有一顆愛國之心,把**辦得那麼好,真的很難得。

2樓:尹朶月

吳磊。不僅擁有帥氣的外表,還是個演技不錯的演員,琅琊榜中飾演的飛流更是圈粉無數。

3樓:沉夜孤星

那必須是胡歌啊,我胡有顏有才,我最想睡的一定是他。

4樓:名

當然是楊洋啊,18歲就出演賈寶玉的楊洋擁有著無可挑剔的五官和氣質,娛樂圈裡帥氣的男星無數,然而楊洋卻是難得的360度無死角美男。

5樓:誠心吧就

周冬雨,雖然她很爺們兒,但是還是無法阻止我,本人非常喜歡她。尤其是他的性格。

6樓:強仁生日哈皮

我就很想推倒許魏洲啊,想想都興奮。他很樂觀很開朗,活潑,陽光向上,無所畏懼,很低調,很細心,對待粉絲很貼心,像粉絲的哥哥一樣。

7樓:匿名使用者

劉昊然,一副小奶狗的可愛樣子,眼神乾淨卻又不失靈動,專注的看看乙個人的時候很有寵溺的感覺。

8樓:猴09240緯彝

張孝全!雖然一直都覺得吳彥祖最帥, 但是他已經是男神的感覺了, 好像有一種聖光 完全無法想象對他做任何事 ,只能花痴的看著他笑。

9樓:影子

鹿晗,他是小鮮肉,小鹿眼睛,白皙,臉龐,這一張人畜無害、天真無防備的臉也是擊中無數少女的心。

10樓:曉淡

最想抱著黃景瑜,喜歡他不是因為他的外表,而是他的人品。他說不怕後悔不留遺憾,他說他是硬漢,他說男人的肩膀不是用來穿衣服的是用來扛責任的。很難相信,乙個24歲的大男孩,身上既有成熟男人所應該具有的責任與擔當,又有青蔥少年所具有的善良與通透。

只是遇到黃景瑜,你會覺得這理應如此他,只因為他是黃景瑜。黃景瑜難能可貴之處就在於他的真性情,是怎樣就是怎樣,不會刻意的去迎合討好別人,任世界輪迴變換,我還是我,心中總有堅守與善良。 黃先生是乙個純粹的人,該哭哭該笑笑,坦然處之毫不遮掩,永遠心懷嚮往與熱愛,這大抵是他能圈死我的乙個重要原因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毫無疑問是我家小凡凡,吳亦凡不僅顏好,還很努力,是個個女生都想推倒求抱抱的,「vogue中國版首位封面男星」「met ball首位受邀90後男星」,拍了徐靜蕾的《有乙個地方》之後片約不斷,無論在時尚(微博)圈還是在娛樂圈,吳亦凡都是當紅炸子雞。

12樓:迪

吳亦凡啊肯定是,他顏正身材佳,愛時尚愛打扮,吳亦凡每次穿搭幾乎從未出錯。

聊一聊,你聞過最難聞的香水是哪個

柯恩世家,當年年輕超迷他倆,4號香水難聞死了,嗆死人不償命,用來噴廁所和我女兒的小馬桶了。很多吧,特別是商業香。買香水千萬不能盲買,一定要試 透明的香水味道最淡 雅詩蘭黛歡沁 粉色的香水甜膩 可可小姐 紅門奇蹟 金色濃列 迪奧真我 第五大道 綠色和紫色的味道就不評價了。個人覺得雅芳今日香水很濃很難聞...

聊一聊你為什麼會離婚

媽媽咪 好女不下嫁 看來很多都是這個問題 來初夏侯 放曾經的愛,一條活路。 佘佑 如果有一天會離婚也是因為婆婆 楊鑫 不想結婚 一個人挺好的 秦恆恆 離婚原因很簡單的,當你連一個外人都不如的時候,你還留在那裡幹嘛? 中 還沒有離婚,但我知道已經快了,喪偶式婚姻,出得廳堂,入得廚房,打得小三,這三個我...

聊一聊人時常反駁你,是出於什麼心態

銘刻 我是女生,有乙個男同桌,我們倆常常因為意見不統一發生矛盾,我問他為什麼總反駁我,每次都換回一句 你們女生懂什麼?真是大男子主義。 百變小捲捲 實習的時候,有個一起實習的,我和他不熟,我每次說幾句話他就否定我,時間久了,才知道她是藉此想引起別人的注意,簡直可笑。 寶寶61279剛眾 班裡有個同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