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公交還有啥需要改進的

時間 2022-09-15 09:50:06

1樓:以心

禁止公交車走非公交車道:現在很多大城市為了公共運輸,設立了公交車專用道,不允許社會車輛隨便行駛。但公交車卻可以隨意變道,而公交車每次變換車道都會占用兩到三條行車道,造成大面積擁堵,尤其在車站堆積的地方,幾輛搭公交互相交織在一起,後方車輛全部無法通行。

這也是交通擁堵的主要原因。因此公交車道應該禁止社會車輛進入,但公交車也應該老老實實的走公交專用道,禁止變道。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需要改進的就是扣分制度,只有減分,並未提及加分,或是恢復正常分數,可以採取三個月或是半年清零,恢復原來的分數。其次就是舉報制度,有些讀者是惡意舉報,跟風舉報,無風不起浪,巴不得別人不好,嫉妒心,需要真實的嚴格控制惡意舉報使用者,對這些肆無忌憚者處以扣分或是禁言。

3樓:知哥94560乩嚇

雖然許多公交站台周圍有小商鋪、有的公交站台周圍有共享單車,但是小編覺得對於公交站台周圍設施的需求還是有很大的設計空間,雖然有能夠休息的凳子、能夠保證環境衛生的垃圾箱已經很不錯了,但是隨著科技的發展,加上一些手機快速充電設施,零錢兌換機之類的設施會更完善。

4樓:影子

我們身邊絕大部分公交車站的尺寸與容納等候乘客及公交車高峰期間車流的資料,沒有做過明確分析測算。有些地方的公交站台在上下班的高峰期經常會發生擁堵的情況。公交站台的存在也是為了能夠緩解擁堵,讓公交車能夠安全快速的接到乘客,所以解決一些地方的公交站台擁堵情況是首當其衝。

5樓:樊冠南

目前我們身邊的公交車站,無論是功能還是外觀設計普遍跟不上城市整體形象及要求。我們身邊公交站台很多都沒有設計的特色,有些地方公交站台周圍的環境比較髒亂差。

6樓:以心

給進入公交車限定進出站時間,並安排乙個專職人員,維持秩序、記錄超過時間的公交車,一周彙總反饋給公交公司和管理部門一次,監督保障;在站點安排指路員或志願者,為看不清站牌摸不清路的市民提供方便。

7樓:感情大使

多一點座椅,現在公交站位越來越多了,反而坐得地方少,這樣是能多乘坐一些人,但是畢竟老年人居多,站著很多老年人也挺辛苦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增加車型,讓我們車迷過癮一把

9樓:一群小籠包中的乙個

給駕駛員座位安裝防護設施,

10樓:匿名使用者

路線長的公交車應加個wc

11樓:綰發牽心

公交車應該外擺門設計

請電腦高手看看這個配置,還有什麼需要改進的地方,請不吝賜教,謝謝

cpu哪有i5第一代賣了啊,而且介面都不相容。i3用用行了,玩遊戲不是多開都夠用 顯示卡麼1200多能買到技嘉索泰這些牌子,還有映眾的冰龍版,影馳都不是第一選擇 華碩的龍騎士7850遊戲效能也就比公版7850略強個百分之2 3,和gtx660比還差的比較遠。已經追上額其他一線牌子7870的 實在沒什...

你認為所謂的成功究竟離我們還有多遠?

其實是不遠的,世界是真正成功的人也沒多少個,我們大多數人還是普通人,乙個普通人吃飽喝足,全家不餓,已經是最大的成功了,現在的人都很多忘記了本質罷了。我們把自己要達成的目標當作終點,你的現狀當作原點,那你離終點的距離怎麼計算呢?是原點連線到終點的直線距離嗎?不,原點和終點是確定的。但它們之間的距離卻不...

你認為未來的孩子需要具備怎樣的能力

十一維觀影 具備基礎的專業技能知識,然後必須要有的是自我學習能力,這個我覺得特別重要。就是孩子在需要學習其他職業技能的時候,可以很輕鬆的通過自我學習,快速掌握另一門能力。 我愛度桑 我覺得教育孩子也應該與時俱進。我們不能用我們小時候的方法來教育孩子。我希望所有的家長能夠充分培養孩子的社交能力。如果有...